三五中文网 > 丧钟为谁鸣 > 第一贵妻 下载 V1.7.1

第一贵妻 下载 V1.7.1

  但是这时一只手朝着这异族抓了过来。

  这结丹异族刚要跑,但是却发现自己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进入了一个火球之中,刘向凡伸手一捏这火球直接爆炸。

  结丹中期修士瞬间被重创,这异族看见跑不了了,也是朝着刘向凡杀了过来。

  刘向凡一拳将其镇压,随后剑光出现,第一贵妻 下载 V1.7.1这异族瞬间就被灭杀了。

  刘向凡将这异族的东西收了起来。

  这时围观的六个筑基才反应过来,这位前辈出手到现在也才不过一分钟就将这异族给击杀了,这实力让他们汗颜啊。

  刘向凡出现在陈平面前,V1.7.1说道:“你们怎会被这异族追杀的。”

  其他人看见刘向凡强大的实力本来是打算留下个好印象的,但是不想刘向凡竟然直接将他们凉在了一旁。

  陈平这时也是说道:“前辈风岚城已经要被异族攻破了,下载我们以为身份特殊所以宁乐前辈让我们先离开,不成想这异族早有预谋。”

  刘向凡想了一下随即说道:“跟我去风岚城看看吧。”

  “是。”

  陈平立马应声说道,但是其他的筑基修士听到刘向凡要回去他们却是犹豫了,但是刘向凡实力在这里他们也不好说要跑。

  但最终还是小命重要其中一个叫忆凡的硬着头皮跟刘向凡说道:

  “前辈这风岚城太过危险,而且宁乐前辈让我们离开若是就这么回去了怕是不好。”

  刘向凡也是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随即说道:“你们就先离开这里吧。”

  这些人也是跟刘向凡行礼后离开了这里,刘向凡看着陈平说道:

  “你也去吧。”

  陈平摇了摇头。

  刘向凡也是带着陈平往风岚城飞去。

  这时两个结丹异族朝着这边飞来刘向凡直接出手将其灭杀。

  刘向凡让小白蛇跟着陈平毕竟在这种地方就见到结丹修士,第一去到风岚城怕是更加混乱。

  小白蛇飞到陈平的肩膀蓄势待发,一副恨不得异族找上门来的表情。

  半天之后终于是到了风岚城。

  陈平没想到会这么快,这速度比起元婴都是丝毫不差了。

  现在的风岚城一半已经被异族给占领了,战火还在继续,V1.7.1而且更重要的是风岚城现在已经岌岌可危了。

  几个元婴修士在远处战斗,强大的气浪和震天的声响往这边传来。

  这时一个小女孩跟两个老人被一个异族追上,V1.7.1就要被击杀,但是这时小女孩却发现身前多出了一个人,他一出现那异族的脑袋就飞了出去。

  谢灵看清来人顿时知道是谁,哭着说道:

  “大哥哥快救我哥哥。”

  刘向凡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谢果封他的右手已经断了,他用左手挥舞着手中的剑,悍不畏死的冲向异族。

  刘向凡瞬间消失在原地,将打向谢果封的攻击给挡下。

  谢果封前面的五个筑基后期看见这一幕顿时大怒,下载这一次的攻击本来已经可以击杀这个顽固的人族修士了结果半路又跑出来一个人。

  但是下一秒他们就后悔了,因为他们看见了自己的身体从天空掉落,下一秒就没了意识。

  他们瞬间身首异处。

  谢果封已经看不清是哪位前辈降临了,但出于对实力的尊重刚要行礼但也在此时晕了过去。

  刘向凡将其托起,V1.7.1找到谢灵将谢果封交给了他们,说道:“朝东边跑,那边还没被异族攻破暂时还是安全的。”

  这时新的一轮火炎弹轰下,刘向凡看见不远处的生命瞬间被灭杀。

  刘向凡看见这一幕也是十分的愤怒。

  “这风岚城不知道发射雷暴弹将其挡下来吗?”

  这时陈平说道:“前辈,下载前些日子真极门派发下来的灵石被这黑风教给抢走了,等宁乐前辈去找的时候发现这笔灵石不知道被什么人给取走了,这也是风岚城会如此之快被攻破的原因。”

  刘向凡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比起之前多出了十五闪闪发光的金色骨头。

  刘向凡这段时间一直在被真极门打压本来是打算给他们一点报复的,第一而且当时他并不知道这是风岚城的救命灵石。

  刘向凡咽了咽口水。

  随后跟身旁的陈平说道:“你先去将你的家人救出来吧我还有事情要去做。”

  刘向凡拿出耀龙剑朝着异族杀了过去。

  陈平看着刘向凡他还是第一次发现前辈会露出这般神情。

  但是来不及想这么多,他还要着急去救他们的家人。

  刘向凡一剑将二十多个在追杀人族修士的异族给击杀。

  这时有一个结丹异族发现了刘向凡的屠杀,骂道:“那些查探的人都是吃屎的,这么强的一个人在这里他们竟然说这片地区没什么强敌了。”

  随即朝着刘向凡冲了过来刘向凡却是不管还是继续杀着身旁的人。

  而这异族结丹也是瞬间杀直,他手上的倒刺朝着刘向凡的后脑勺勾来。

  这异族本来狰狞的笑容已经消失不见了,第一因为他发现本来眼前这猎物的生命已经是囊中之物了,但是此时他的家人手竟然将他的倒刺抓住了。

  这时他看到刘向凡转身露出了一丝笑容,白白的牙齿,平静的眼神。

  这异族刚要跑,但是一道剑光出现这结丹异族瞬间被斩杀。

  周围的异族看见他们的领队竟然被这么简单就被击杀了,顿时一轰而散但是刘向凡可不会放他们离开,直接朝着他们冲了过去。

  那些本来压力巨大的修士顿时发现异族跑了,顿时有了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他们感激得看着杀向异族的男人。

  刘向凡手中的剑不知道挥动了多少次,它全身是血,他已经不记得杀了多少异族生命了。

  这其中包括结丹、筑基、练气都有。

  而这时一个浑身青色铠甲的人,第一贵妻 下载 V1.7.1也是朝着刘向凡冲了过来。

  此人是青锋,虽然他们这些结丹修士不在意底层的异族人,但是这般大规模的杀戮,他们还是要制止的。

  刘向凡看见青锋也是丝毫不再客气火力全开直接一剑劈乐上去。

  青锋看见这一剑的威力瞳孔一缩,第一贵妻 下载 V1.7.1伸手护住头部,下载但是这一剑威力是在是大,他直接被斩到了地面。

  而且一只手直接被斩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