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梦逐星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2.4.9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2.4.9

  “怎么?你们刚刚不还在议论我的侄女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现在怎么突然哑口无言了?没事,我现在有的是时间,我们可以坐下来继续聊!”

  葛兴国嘴里说着轻松的话,语气却是冷冰冰的仿佛能冻死一头牛。

  刚刚一起说夏依依坏话的那群人,早已吓得面色惨白,瑟瑟发抖。

  之前内心的庆幸,现在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后悔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

  厉盛华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原本他以为葛老是来找他的,澳洲可没想到,竟然是来给夏依依撑腰的。

  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夏依依竟然有这么大的背景。

  虽然厉盛华心有不甘,可是表面却很快便冷静下来,她尴尬的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讪笑道,“葛老,这是一场误会,计划说起来,我们和依依曾经还是一家人,一家人哪有隔夜仇啊!都是一些小矛盾罢了,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2.4.9不足以让您费心。”

  葛兴国冷笑道,“是吗!我怎么记得我刚刚进来的时候有些人不是这样说的,澳洲而且还在肆无忌惮的诋毁我的侄女。”

  厉盛华连忙摆手否认,“没…没没,葛老,澳洲您绝对是误会了,我们怎么可能会诋毁您的侄女呢?毕竟他也是我两个孙子的母亲,下载就算是有再大的仇,我这也不过就是以长辈的口吻稍微训斥一下罢了。”

  其中有人跟着附和道,计划“是呀!我们也只是为了您的侄女好,就是作为长辈劝慰一下。可能说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分寸,若是让您和您的侄女觉得心里不舒服,那我向您道歉,实在是对不住,是我情商太低,嘴巴太臭,还请您见谅。”

  “葛老,计划您千万别见怪,下载您就当刚刚是我放了个屁,您千万别放在心上。”

  “………”

  几人当中比较怂的人已经在开口道歉了,恨不得只差跪下了。

  厉盛华回头看到那几个刚刚还跟他称兄道弟的好友,计划早已经统一战线,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而厉盛华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2.4.9内心已经开始在打鼓,app可当他看到他的儿子顾瑾川沉着冷静时,他仿佛突然有了底气般站直了身子昂首挺胸。

  他怕什么呢?

  对方只是一个退休的老干部,app仅此而已!

  可他就不一样了,他可是有两个年轻有为的儿子给他撑腰呢!

  虽然这个大儿子到现在还没有认他,但是他怎么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出事吧!

  现在不管是商界还是政界的人,哪个不想巴结他厉家,所以他完全不用顾忌这么多。

  想到这里,厉盛华突然挺直腰杆儿,下载硬气了起来。

  他振振有词道,“葛老,就算她是您的亲侄女,下载那我也要讲,这确确实实是她做得不对,您说说看,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2.4.9明明是我厉家的子孙,凭什么她要全部带走,本来我就不见了两个孙女,可现在他把我的两个孙子也带走了,你们大家给我评评理,这不是想让我厉家断后嘛!”

  厉盛华说的有理有据,app还适当的露出了一副悲痛欲绝的神情。

  此话一出,他身后的那些朋友迫于厉盛华的淫威都很赞同的点了点头。

  “厉兄此话严重了,澳洲你儿子厉腾如此年纪轻轻的,难道是不能生了吗?这怎么能扯到断后呢?再加上,据我所知,明明是你儿子自己的律师团队不精,输给了王牌律师司宇辰,所以这跟我家依依有什么关系?都是走的正常的法律途径,我家依依有何不对?”

  葛兴国一本正经地说道。

  厉盛华根本就不愿意相信,他据理力争,“这……,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夏依依竟然会有本事认识司宇辰。定是夏依依又施展了什么狐媚子的手段又勾搭上了司宇辰,毕竟夏依依勾搭的手段还是不错,就连我的两个儿子都对她念念不忘,为了她甚至不惜反目成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