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谧的绿色甲壳虫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

  祭拜先祖的时候,水落落也跟着去了。

  按照这边的习俗,女人是不能够进入墓地的,澳洲但是洛家人一致认为水落落还没有祭拜过先祖,先祖们肯定记不住她,必须过来一趟,然后让先祖们以后好照顾水落落。

  水落落倒是无所谓,反正她不讲究这些,只是当她来到墓地,按照老爷子的指挥跪下去的时候,复试坟头上的杂草都一下子瘫倒在地面上,明明没有风,却都扶不起来,估计要不是现在情况不允许,那些杂草都能够直接蹦起来在太阳底下自己暴尸。

  “二叔,这是咋回事?那些草抽了?”

  洛朝阳很是好奇,幸运就问一起跪着的洛水寒。

  洛水寒看了一眼水落落,摇头?:“可能是晒软了!”

  洛水寒看看其他地方的杂草,这坟头上的草还是如此不经晒?

  估计只有水落落知道怎么回事,幸运那些杂草哪里是晒软了,明显是害怕。

  万物有灵,植物最明显,水落落虽然是青莲小妖,可是在这个已经不准成妖的额时空,她就是那些植物的老祖宗级别的存在,现在谁敢让她跪?

  让跪也没有啥,就是立马死,跟此时坟头上的那些一样。

  当然这些话水落落是不会说出来的,她对于那些杂草的反应装不知道,还上前顺手给拔了。

  “坟头上你们也敢冒出来,不知道这是我水落落的夫家祖坟?”

  水落落在那边念叨,旁边的洛水寒想笑,怎么什么话在水落落嘴里说出来,都那么的可爱?

  旁边的洛朝阳就很无语:“小婶婶,杂草还能够有意识不成?谁家坟头上不长草?”

  水落落哦了一声,还真的有,比如老道的那些师父师叔们,澳洲他们的坟头上都会被老道用她的莲子镇守,一颗杂草都不会冒出来。

  想到这里,水落落下意识地想要摸出来莲子塞到坟头上,结果摸了一个空,才想起来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是青莲小妖,她是个人。

  就有些不习惯。

  洛水寒不知道水落落在想什么,伸手揉揉她的脑袋,这才去给先祖祭拜,之后等老爷子跟洛福全俩人念叨了很久,才起身一起下山。

  往下走的时候,水落落跟旁边的洛朝阳说道:“我真的可以让杂草不出来。”

  洛朝阳切了一声:“我信了你的邪!”

  水落落指着旁边的一个小树说道:“你信不信无所谓,我知道你路过那棵小树的时候,肯定会被打一些!”

  洛朝阳更不信了,小婶婶就是幼稚,还用这种事情逗他。

  可是当他走到那棵小树跟前的时候,树枝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对着他脑袋来了一下。

  洛朝阳捂着脑袋不敢置信的看着小树,然后跑到水落落跟前:“你会妖法?”

  水落落点头:“那当然,我可是妖精。”

  她这么说完后,洛朝阳翻了一个白眼:“你要是会妖法,我还会仙法呢,碰巧而已,我逗你玩呢,你也信!”

  说完放下手跑了。

  水落落气鼓鼓的戳洛水寒:“你侄儿欺负我!”

  洛水寒憋着笑,实在是水落落确实有点个幼稚化,说自己是妖精就算了,还说自己会妖法,一个大活人,瞎说什么。

  握住水落落的胳膊,把人带到自己身侧,让她靠着自己走。

  “回头我收拾他!”

  敷衍地说了一句。

  水落落满意了。

  她又不是真的让洛水寒去打洛朝阳,只是要他一个维护自己的态度。

  回到家里是一桌子的好菜,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一大家子人都有些坐不下,好在他们也不讲究,计划男人们要喝酒,他们坐一桌,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女人跟小孩子又不需要喝酒,他们就单独坐一桌,直接吃菜。

  倒不是什么歧视,在乡下很少有人家真的搞什么性别歧视,计划家里哪里有那么碟子碗,都是一家人一起吃饭的。

  吃完饭水落落因为喝了一碗米酒,甜丝丝的,她倒是没有多想,只是等休息的时候就出了问题。

  “哎呀,为什么屋子会转悠?”

  水落落扒着洛水寒的胳膊,甩着小脑袋,人也是晕乎的厉害。

  洛水寒一看就知道水落落这是喝醉了。

  只是没有想到水落落竟然从来没有接触过酒水,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只是一碗低浓度的米酒,复试家里几个孩子都没事,结果只有水落落一个人醉了。

  “一会多喂落丫头喝点水,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3.7.7要不半夜会不舒服,要是她出汗了也给她擦洗一下!”

  说着陈六娘提了一瓦罐热水放在了屋子里,还贴心地把瓦罐用稻草给包好,就怕会就冷了,半夜起来喝凉水不舒服。

  洛水寒答应着,他没有想那么多,等他娘走了之后,他才意识到不好。

  为啥呢?

  还不是小丫头现在的样子有些黏人不说,关键是她那喜欢亲亲的毛病就冒了出来。

  “洛水寒,我难受,你亲亲我好不好?”

  带着米酒甜香的气息差点让洛水寒失控,这个小媳妇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么的诱人吗?

  他努力克制自己,把人抱着放到炕上,可是水落落直接抱住他的腰,澳洲不准他离开。

  “为什么你喜欢亲亲?”

  洛水寒一直想问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有机会,当然不会错过。

  水落落点着小脑袋,半天后才说道:“好吃!”

  洛水寒愣住,半天后笑了起来。

  亲亲好吃?

  这是什么逻辑?

  水落落手指戳着洛水寒的嘴唇:“好吃!”

  洛水寒下意识地抿嘴,估计他整个人身上也就是嘴唇还柔软一些。

  “你喜欢吃?”

  水落落猛点头:“好吃,超级好吃的!”

  可以让她灵魂跟身体安定下来,澳洲可不就是好吃。

  但是她说不出来,也没有说,洛水寒就以为小媳妇单纯地认为自己的嘴唇好吃,计划就有些哭笑不得。

  捏着水落落的脸颊继续问:“不给吃成不成?”

  水落落本来都要睡过去的眼睛猛地睁开,气鼓鼓地喊道:“不成,天天都要吃!”

  洛水寒笑了出来,这是第一次他忍不住想要笑出来。

  他买回来的这个小媳妇很特别呢。

  “会吃腻的!”

  他小声说道。

  水落落甩甩头,捧着他的脸认真地说道:“不会,天天吃也好吃!现在就要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