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鬼夜行的恐怖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8.1.2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8.1.2

  一叶扁舟,到了东丽村的岸边。

  陈雪儿和赵长生走了下来。

  村民们还在四处寻着,在找着刚刚的活神仙。

  陈村长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看着自己孙女的身影,定定无言。

  “雪儿,那神仙呢?”

  祝老伯绷着下巴,满脸期待地问起来,双手搓着。

  虽然有些不要脸皮,但他在神仙面前还是豁出去了。

  陈雪儿还清晰地记着这位祝老伯,将自己的父母挂在村头上,那是她永远记着的噩梦。

  她垂着眼,越过祝老伯,幸运对着其他村民微微一笑。那祝老伯脸色苍白,尴尬得想钻进泥土里。

  陈小放走上前,眼睛瞪得大大的:“姐,你没事!!”

  说完就哭着抱了上去。

  陈雪儿眼里也有点湿润,她也对着爷爷婉婉一笑。再看向其他村民,都是奔着神仙而来,第一个关心自己的,也只有这两位亲人了。

  赵长生看着早熟的陈雪儿,耸耸肩劝道:“人之常情罢了。”

  陈雪儿投来感谢的目光、随后拍了拍弟弟的背,把他轻巧地放下,对着村民大声说道:

  “大家,青岚上仙不便露面,让我代替她和大家说几句话。”

  彭姓汉子扯着嗓子:“好哦!”

  大家也跟着急忙叫好,下载笑着脸看着这位原本他们觉得带来厄运的女孩。

  本来今日,她能代替孙家去当祭品,大家心里实际上还是挺开心的。

  因为他们觉得,这女娃娃会带来不幸。

  现在可好,她和神仙见过,自然只有福报了。

  陈雪儿可以感受到村民们对自己的不同以往的殷切和热情。

  她淡然一笑,没放在心上。

  “青岚上仙,已经替大家除了为祸咱们几十年的鲤鱼精,今后咱们再也不用祭祀女童了。但她本尊已走,命我为其使者,数据宣扬平等互助五项仙规,希望大家日后一心向善,好好生活!”

  村民们听到神仙已经走了,不由低落一会。又听闻陈雪儿当了天使,有的歆羨,有的嫉妒眼红。

  此时,赵长生站出来说道:

  “我乃赵国皇室赵长生,青岚上仙乃是我师傅,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8.1.2赵国的护国之仙,她一定会庇佑大家的。此外,我代表赵国新任皇帝赵怀安,表达对东丽村的愧疚。我会向他请命,他也一定会同意,免除你们五十年内的所有赋税!”

  众人方才还有些低落,此刻听到皇族,听到免除赋税,登时兴高采烈,满村皆欢起来。

  能看得见的利益,足以让大家彻底开心!

  “那个,王爷,你说的是真的吗?”一位满脸褶皱的老婆子,颤巍巍地问道。

  赵长生点头微笑。

  “太好了!”

  “神仙保佑!”

  “以后能吃上肉了啊!”

  ……

  众人再度喧嚣起来,短暂忘记了刚刚的神仙和妖精,满怀期待地想着日后的好日子。贫苦的日子似乎已经过去,幸运未来他们都将会富有起来,过起安康的日子。

  突然,彭姓汉子反应过来,提议:“要不,我们给神仙修个庙吧!”

  祝老伯急忙应和:“是啊是啊,要不是青岚上仙为我们斩妖除魔,我们早就变成一堆尸骨了,我同意!”

  村民们你一句我一言,下载纷纷赞同,澳洲然后大家的目光都看向陈雪儿。

  陈雪儿想着虽然青岚姐姐没说,但大家感谢她的心是真的,于是点点头,便要拉着弟弟和爷爷回家。

  众人哪肯,围着她要多了解下神仙。

  她求饶似地看向赵长生,数据赵长生耸肩表示我也无能为力。

  远处,水面又归于平静,天空上的巨碗也渐渐变小,下载然后向远处飞去,消失在空中。

  众人惊叹不已,更加坚定了建庙的心思。

  陈老村长也是激动地说道:“这青岚庙,我们一定要好好盖,这才能让青岚上仙感受到我们的赤忱感恩之心!”

  村民们纷纷应和,甚至要捐财捐物。

  老村长急忙喊停,并义正严辞道:“大家量力而行,不必因为出得少而觉得神仙不会保佑你,青岚上仙肯定会一视同仁的,是吧雪儿?”

  陈雪儿笑着点头:“爷爷很懂青岚上仙呢,她本来就是个洒脱性子,可能听到咱们要建庙都要头疼一会呢。”

  有些家境清寒的人,听后才松一口气。众人围绕着陈家往客栈走去,商量起建庙的事情。有的人则是要去观摩神仙住的房间,还有人愿意高价收购神仙睡过的床,盖过的被褥……

  另一边,赵长生偷偷溜了出来,却看到青岚和药药不见了,吓得肝胆俱裂。

  师傅,是不要生生了吗?!

  他赶紧跑到岸边,架起小船,往水中心划去。

  可不能把我抛弃啊!

  他飞快地上了祭台,看向残破的四周,并没有寻到青岚师傅的影子,而后,他看到了那塌陷的洞口,似乎有缝隙可以进去。

  难不成,在里面?

  想也不想,热血的赵长生纵身一跃。

  ……

  祭台下,坍塌的洞穴里,尘烟散尽。

  露出青岚那不染纤尘、绝美的脸庞。

  药药嗅着鼻子,轻快地跑在前面。

  “药药,你歇息一会再去找吧!”

  青岚感到身子的疲惫,也是那火纹处的胀痛格外明显。用科学的解释,就是刚刚杀妖怪的时候产生大量多巴胺,使得自己精神高度集中和愉悦,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8.1.2忘记了伤痛。

  她找了一块平坦的石头,吃力地坐了下来。

  突然头顶一声巨响,传来熟悉而带着焦急的尖叫声。

  “救命啊……!”

  她抬头看去,看到赵长生张着手臂,惊恐地大喊。

  那张和离渊神似的俊俏脸蛋,也在不断放大。

  朝自己这个方向砸下来!

  喂喂,马萨卡?

  青岚也不断瞪大眼睛,因为她发现,自己的屁股自从坐了下来以后,似乎挪不动了。

  力竭了吗?

  她欲哭无泪。

  真的是倒霉的时候,啥事都会跟着倒霉。

  于是她眼睁睁看着赵长生砸在她的身上,带着一丝好闻的气息。

  然后,下载他的唇也正好,就对上了她的唇。

  沁凉。

  软软的。

  二世为人的青岚,抽抽嘴角,满脸黑线。

  这特么,搁着拍弯弯偶像剧呢?

  她愤怒地瞪大了眼睛,狠狠看着那趴在他身上的赵长生,澳洲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推开。

  看着他昏睡的样子,和微微颤抖的好看的睫毛,白了眼道:“别装死,给老娘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