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域神话 >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

  “什么怎么办?杀!”黑衣人再次冲了上去,可刚要出手,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他怎么一点内力都提不起来呢!

  宋经霜不慌不忙的搅动着火苗,瞬间,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屋子里面亮了起来。

  宋经霜的目光落在进来的三个人身上,缓缓开口:“我都说了,结果我最擅长的就是下毒,历史你们现在提不上内力,便是因为现在你们已经身中剧毒了。”

  那黑衣人闻言,心中一沉,澳洲他们做了很多任务,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不慌不忙,一脸淡定,却将局面掌控在手中的人。

  “都说镇国公府的大小姐是京城第一废物,如今看来,那些话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要是你是废物,那我们就是废物中的废物,如今落在了你的手上,我也无话可说。”

  身边的两个人,一胖一瘦,胖的是那个多话的,在知道自己中毒以后,表情一下子就垮了,“你要杀就杀我好了,不要杀我大哥,我大哥家里面的女人马上就要生产了,我无牵无挂的,我代替我大哥去死。”

  宋经霜闻言顿时笑了:“你们三个,历史都要死,开彩没有谁替谁去死这句话。”

  高个男子闻言,皱眉开口:“他们两个心思不坏,只是因为我的请求,才跟着我一起闯进镇国公府的,你杀了我,放过他们两个吧!”

  杀手不都是冷血无情的吗?

  怎么眼前的三个人还争着吵着要替对方去死。

  宋经霜倒是觉得有些意思,“行了,你们也不用在我这里争吵,你们三个的性命都在我的手上,我想杀了谁就杀了谁,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想让谁活命,谁就可以活命。”

  “我现在给你们一个机会,只要你们配合我,我也不是非要杀了你们不可的。”

  三个人对视一眼,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齐齐的看着宋经霜:“你想知道什么?”

  宋经霜见三个人都配合自己,便开了口:“谁派你来杀我们的。”

  胖子闻言,摇头。

  瘦子也跟着摇头。

  为首的大哥知道宋经霜想要知道什么,当下沉声开口:“我们以前是强盗,做一些打家劫舍的事情,后来强盗干不下去了,就去了一个村子里面,靠着上山打猎为生,后来听说有个佣兵会,在佣兵会可以悬赏一些任务,也有接到一些任务,澳洲那些任务的内容和赏金都是公开透明的,我们在那里看到的任务,不跟卖家直接联系。”

  宋经霜明白了。

  有人在佣兵会悬赏了她的性命,这几个人正好去接任务,就看到了这个任务,觉得简单,就接了下来。

  “我的性命,悬赏了多少?”

  这个胖子知道,澳洲他赶忙回答道:“五万两白银。”

  “宋小姐,我们是真的非常缺银子,大嫂马上就要生孩子了,可是我们手上也没有银子,没办法找产婆,我们想要上山去打猎,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8.2可现在天寒地冻的,我们去山上也没有什么收获。”

  “眼看着就到了时间,我们一点银子都没有,于是几个人商量了一下,便准备接下这个任务。”

  “我们,我们也是被逼无奈。”

  宋经霜也看出来几个人是真的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可那又如何:“这也不能改变你们今天晚上想要取我性命的事情。”

  宋经霜一句话让三个人低下头。

  为首的黑衣人大哥闻言,赶忙开口:“这件事都是我的错,你要想要杀,就杀了我,他们是无辜的,根本就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做强盗的时候也没有伤过人,劫的也都是一些达官贵人的银子,并没有伤害过普通人,不然我们也不会连强盗都干不下去。”

  宋经霜看着几个人,突然开口:“你们如果想要活命,就答应我一件事,只要你们同意,我可以放你们离开。”

  三个人闻言,顿时眼睛一亮,就看到从一旁拿起纸笔,直接写下三份卖身契:“这是卖身契,你们签了这几份卖身契,然后就可以离开了。”

  三个人脸色难看,可他们现在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想到马上就要卖身为奴了,几个人为难了一会,便轮流着上前,将卖身契给签了。

  宋经霜见了挥挥手:“你们现在可以离开了,记住了,今天只是一个教训,下次要是在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历史别说是你们自己的性命,你那个娘子,还有你的孩子,结果以后都不会有安生日子过。”

  三个人没有说话,翻墙离开了。

  等到他们离开,宋经霜这才将卖身契收起来,随意的放在了抽屉里面。

  宋经霜得罪的人不少,开彩但是从今天的事情来看,宋经霜觉得唯一有可能便是孙家,只有孙家不知道她的真实情况,所以才会在佣兵会发布任务。

  镇国公府戒备森严,这几个人能顺利的进入镇国公府,可见武功应该不差。

  宋经霜现在正好却这样的手下,将几个人留下,她倒是有些别的打算。

  第二天早上,宋经霜起来。

  云欢便将京城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小姐,这几天天气突然就冷了,不少人都感染了风寒,不少大夫都给拿了药,可就是不见好,而且越来越严重了。”

  风寒。

  宋经霜手中的动作一顿,她都要忘记了,结果过了年,京城便出现了风寒,非常严重,前世京城便因为这次的风寒,死了不少孩子和年轻人,这次的风范来势汹汹,其实并不是普通的风寒,而是传染性很强的风寒。

  宋经霜看向云欢,开口:“你一会让去跟管家说,让管家告诉府上的人,最近出去都注意一点,然后让管家每个人后发一瓶药丸。这些药丸可以预防风寒,还有,如果有人有风寒的症状,一定要立刻告诉我,生病的银子,镇国公府出。”

  云欢闻言,立刻应了一声,便去告诉管家了。

  管家听到这句话,连连点头:“小姐真是心地善良,这样的话,就不怕那些人生病也不肯花钱买药了。”

  这年头,赚点银子都不容易,尤其是买药,就更贵了,他么就算是生病了,也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现在好了,有了宋经霜的话,这些人要是生病了,肯定会第一个说出来的。

  风寒出来以后,最为震惊的是王家王喜德。

  年前,有人送过来一批治疗风寒的药丸,王喜德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只是他想着,反正是上好的药丸,要是真的有人得了风寒,那他就直接拿出来卖就好了,反正也是治病救人,哪里想到,这才年后十来天的时间,风寒就出现了。

  而且非常厉害。

  王喜德立刻将家里面治疗风寒的丹药全部拿了出来,让徒弟写了牌子,直接挂在了门口顺便上面还写了每人只能购买一瓶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