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孤影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1.8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1.8

  很快,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1.8急救室门打开,医生跑出来,奶奶对着慕尚诚焦急的汇报道,“慕总,不好了,孕妇大出血,由于我们的血库暂时刚好缺少AB型的血,要是没有及时输血,孕妇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话音一落,汪爱娟吓得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她此时心乱如麻,并不是因为心疼自己的女儿和女儿肚子里的外孙,而是她司二夫人的计划要泡汤了。

  “必须给我保住孕妇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输血的事我会想办法的。”

  慕尚诚神色凝重的吩咐道。

  夫妻二人也是“急”的不行,他们在急救室门口走来走去,那着急的模样,奶奶不知道的还以为,资料他们才是汪小敏的亲生父母。

  很快,论坛这话便“不小心”的由其他的医生传到那个年轻的医生耳朵里,“哎!真是可惜了,好不容易可以攀上慕家,怀了慕少的孩子,奶奶明明孩子都这么大了,结果也不知道孕妇是怎么回事,突然大出血,连性命都快保不住了。”

  年轻医生叫吴成昊,他一把抓住说话的医生,询问道,资料“你们说的就是那位怀上慕少的孩子的女人吗?”

  “是呀!刚刚送来医院的,现在已经在进行抢救了。关键我们医院刚好缺少AB型血,唉!也不知道血送过来的时候还来不来得及?”

  此话一出,吴成昊错愕的愣在了原地。

  完了完了!

  万一这件事出了差错,司二爷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吴成昊急得原地直转圈。

  突然,他灵机一动,立马想到厉家大小姐的血型和汪小梅是一样的,论坛都是AB型血。既然如此,那他直接去抽点不就好了吗?反正厉家大小姐身体健康,没有一点问题,用一点点血也不要紧。

  想到这里,吴成昊立马给下面的人打去了电话。

  然而他却不知道,他的电话已经被监听,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1.8他说话的内容被慕斯南和王川听的一清二楚。

  王川也根据Ip直接查到了对方的地址,地址上面显示接电话的人也在医院里面。

  具体的位置却是在负一楼地下停车场。

  两人疑惑的对视一眼后,论坛立马明白过来,原来当初做亲子鉴定的时候,吴成昊能这么快就拿到厉子欣的血液样品是因为她一直都在医院里面,根本就没有离开过。

  两人按照计划行事,论坛快速的来到了负一楼,眼见目标已经接近,两人不经意的环顾了四周一眼,很快便注意到一间以前用来摆放杂物的小房间。

  慕斯南几乎百分百敢确定欣欣就在那个房间里面。

  只是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家医院废弃的杂物间竟然变成了禁锢他心爱女人的囚牢。

  慕斯南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他此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欣欣了。

  王川眼尖的看见一个身形魁梧的保镖守在不远处的车子里。

  两人已经提前查看过负一楼的监控,水果准确的找到了保镖的位置。

  王川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在保镖丝毫没有察觉的时候,一个手刃砍在了他的脖颈处,保镖还没反应过来便晕了过去。

  房间里,厉子欣恐惧的后退着,直到退无可退,她才尖叫着大喊救命,然而却被一位医生打扮的男人无情的讽刺道,“在这个地方,就算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因为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我们会把你藏在这里。”

  “果然,最危险的地方便是最安全的地方。”

  厉子欣看着男人手上的针筒,害怕的贴着墙走,她无力的吼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们到底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

  “放轻松,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只不过你现在还有点用处,怎么可能轻易的放你离开。等到时机成熟,你自然可以出去与家人团聚。我现在必须要抽你的血,水果用来救命。你就先忍着点。”

  说完,医生对着厉子欣一步步逼近,正准备对着她的手臂扎上去,“轰”的一声,门被从外面踹开,慕斯南的身影出现在厉子欣的眼帘。

  原本厉子欣闭上眼睛,正准备妥协,只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可没想到眼睛一睁开,便能看到她日思夜想的脸。

  医生背对着门,显然被这声音吓了一大跳,资料他刚转身,便被冲进来的慕斯南一脚踹了个狗吃屎。

  慕斯南身后的保镖立马将医生给控制了起来,然后快速的离开了现场。

  慕斯南看着眼前这个脸色苍白,身体消瘦的女人,心疼的都快揪成了一团。

  “欣欣,对不起,是我没用,明明你离我那么近,可是我却没有早点找到你。”慕斯南红着眼眶,一步步朝着厉子欣走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