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幻影谭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

  织田作之助是一个人去的米花酒店,人多太招眼,更何况他们也不敢保证这到底是不是雪莉发来的讯息。

  凭织田作之助的身手,就算有什么特殊情况,他一个人也够了。

  “你一晚上没休息,不如让我去吧?”诸伏景光说。

  织田作之助:“我去比较好,雪莉不认识你,造成误会就不好了。”

  要是雪莉躲在远远的地方,看到应约而来的是个陌生人,一定会以为自己的通话被组织拦截了。到时候人没接到,反而把她吓跑了。

  诸伏景光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只好让他一个人赴鸿门宴。

  织田作之助心急,车子踩在限速线上狂飙,很快就抵达了米花酒店。

  就在即将迈进大厅时,织田作之助的脚步一顿,倏地回头,目光犀利。

  站在大门口的接待吓了一跳,不知所措地问:“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吗?”

  织田作之助没发现异常,幸运应道:“没事,我找人。”

  他转身快步走进大厅,因此错过了马路对面的咖啡店,有一个小女孩正目光灼灼地趴在窗户上。

  “先生,没有电梯卡不能上去。您可以让您的朋友下来接您,或者让他用内线给我们打一个电话确认。”接待小姐姐将他带到前台,前台礼貌地拒绝了织田作要电梯卡的行为。

  织田作之助只思考了一秒,便流畅地答道:“我要开一间房。”

  织田作之助的思维无比简单,要上去找雪莉,没电梯卡怎么办?办一张,问题不就解决了!

  开一间房,事后再退就好啦。

  前台一愣:“啊?”

  织田作之助补充道:“要5楼的房间。”

  免得不小心开了其他楼层的房间,却被告知电梯卡只能去自己的楼层。

  前台看织田作之助的眼神非常奇怪,明知自己不该多问,却忍不住问道:“您要住多久呢?确定是5楼吗,其他楼层有性价比更高的房间哦。”

  “就要5楼。”

  前台的表情愈加奇怪,将房卡、电梯卡一起双手递交,强颜欢笑道:“祝您入住愉快。”

  “谢谢。”

  织田作之助领了卡,看都没看是哪个房间,转身就走。

  前台目送他走远,确认对方听不见自己说话,她才垮下肩膀,和旁边的同事面面相觑。

  “刚刚的红发客人好奇怪哦……”

  “是啊,明明是来找人的,为什么要开多一间房呢?”

  “他眼神有点凶,不会是坏人吧?”

  “诶?我觉得他还挺有礼貌的啊,应该不会的啦。”

  “还是叫安保多注意监控,盯着点……”

  前台:“……哎呀,小朋友,别乱跑,你要去哪里呀?”

  栗色短发的小女孩踮着脚示意了一下手里的房卡,啪嗒啪嗒地跑着离开,却没能赶上,只好乘坐了织田作之助的下一班电梯。

  织田作之助丝毫不知他离开后发生的事,眼看着电梯即将到达5层,暗自提高警惕。

  系统说:[织田作,我没有在这间酒店的系统里查到宫野志保的入住信息诶。]

  [很正常,永久她要掩盖自己的行踪,躲过组织的眼线,当然不会用自己的身份证明。]织田作之助说,[入住508号房的人是谁?]

  系统:[唔……是一个假身份,做的太粗糙了,完全经不起细查。]

  织田作之助:[组织不会用这种手段下套,应该是雪莉临时制作的。

  “叮——”

  五层到了。

  织田作之助左右看看,大步朝508号房间走去。

  可惜,无论是敲门还是按门铃,房内静悄悄的,一点反应都没有。

  织田作之助迟疑道:“难道是我们猜错了?”

  系统担忧道:[雪莉会不会晕倒在里面了?她一个人从研究所逃出来,免费身上一定有伤。]

  有可能啊!

  织田作之助抬手又摁了一下门铃,决定再没人回应就破门而入。

  正当此时,一个小女孩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仿佛没站稳,一下抱住了织田作之助的大腿。

  织田作之助低头:“嗯?”

  栗发女孩抓着他的裤脚稳住身形,仰着头看他,粉雕玉琢的脸蛋,冰蓝色的大眼睛,澳洲超级可爱。

  “大哥哥——”小女孩软糯地喊道,“你能蹲下来吗,我有话想跟大哥哥说。”

  啊,是小孩子。

  小孩子在织田作这里总是拥有几分特权,即使在这种紧急时刻,织田作之助也愿意多花一分钟安抚孩子。

  织田作之助顺着女孩子的力道蹲在她面前,温和地问:“是迷路了吗?你等一等,我处理完这里的事,就送你回去,好吗?”

  迷路?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雪莉的脸色扭曲一瞬,她连忙抓住已经再度起身的红发男人衣袖。

  因为病还没好,她力气不大,险些摔倒。

  “你怎么了……”织田作之助扶住摇摇欲坠的小女孩,注意到她苍白的脸色,和女孩子身上不正常的体温。

  他迅速伸手贴在栗发女孩的额头上,滚烫的温度告诉他,女孩正在发高烧。

  看见小女孩似乎要站不稳了,织田作之助思考了一下,弯腰抱起她,让女孩坐在自己的手臂上,环着他的脖颈。

  雪莉惊慌道:“你干什么?!”

  织田作之助安抚道:“我等一会儿就带你去看医生。里面还有一个生病的姐姐,我要送她去医院,到时候带你一起去。”

  房内迟迟没有动静,织田作之助决定暴力破门。他退后几步,永久摆出了架势。

  雪莉直觉不对,试图制止他:“不是,你等等,听我说——”

  “对了,你还记得家长的电话吗?我可以帮你联系家长。”织田作之助还能分出心思找个话题分散小孩的注意力,并且提醒道:“捂住耳朵,等一下会有点大声,不要被吓到了。”

  雪莉:“什么?你等等,我就是……”

  “砰!!!!”

  雪莉:“。”

  大门被踹开了,织田作之助一手抱着小孩,另一手掩着她的耳朵,没有让病中的孩子受到颠簸和惊吓。

  红发男人收回踹门的脚,茫然又温和耐心地问:“你刚刚说什么?”

  雪莉表情麻木:“我说你是个笨蛋。”

  无端被骂的织田作之助十分无辜,只能把这归结为病中的小孩总是喜怒无常的。

  织田作之助高声道:“雪莉?你在吗?”

  坐在他手臂上的雪莉还没反应过来,眼睛一花,男人就冲进了房间,并迅速将房间内外检查了个遍。

  “我说,你等等啊!”雪莉怒了,揪住织田作之助的衣领,勒住他的脖颈。

  织田作之助对小孩一向没有防备,更何况是病中、脆弱的、柔软的、眼里布灵布灵闪着光的人类幼崽,猝不及防之下被勒个正着,猛地咳了几声。

  雪莉及

  时松开手,面对红发男人投来疑惑的眼神,恨铁不成钢地说:“我就是雪莉啊!”

  “……”

  “啊?”织田作之助一愣。

  不可能啊,幸运雪莉是十八岁的女孩子,再怎么易容缩骨,也不可能返老还童。她绝对是说笑的吧……?

  织田作之助陷入了沉默。

  雪莉轻轻踢了踢他,“还不快点放开我!”

  织田作之助默默把栗发女孩放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

  “雪莉今年十八岁。”织田作之助谨慎地说,“你说你是雪莉,有什么证据?”

  “你要向我保证,没有尾巴跟着你,你身上也没有窃听。”雪莉说。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我保证。”

  雪莉张嘴就把他的情报说了出来,给他做了几次药丸、用的什么瓶子,甚至连他每周必须吃三次辣咖喱的习惯都知道。

  织田作之助:“……关于辣咖喱,你怎么知道的?”

  “姐姐告诉我的。”雪莉双手撑着床,脚够不着地,在空中一晃一晃的。

  难道自己喜欢吃辣咖喱的爱好这么深入人心?以至于雪莉跟他相认,都会提及辣咖喱作为证据!

  织田作之助无奈,弯下腰,朝雪莉递出双手。

  雪莉警惕:“干嘛?”

  “抱你回去,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你还在生病。”红发男人发丝微微晃动,灰蓝色的眸中盛满细碎的光,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像大海一样沉静又温柔。

  “明美很担心你,跟我回家吧。”

  雪莉别别扭扭地伸手搭上他的手臂,嘟囔道:“我自己可以走,只是不想让姐姐担心太久,才让你抱哦。”

  织田作之助权当哄小孩,澳洲“嗯,乖孩子。”

  “什么乖孩子啊,可恶,你放我下来,我要自己走!”

  “等等,志保,别扯我衣领……”

  “砰!!!”

  房门被二次踹开,免费从门外冲进来四五个保安,手持警棍,表情既紧张又愤怒。

  “快把孩子放下来!!”保安怒吼道,“你这个人/贩/子!!”

  织田作之助:“啊?”

  雪莉:“哈!”

  保安上前想抓他,织田作之助躲开,解释道:“我是她哥哥,不是坏人。”

  保安怒道:“你看看你这张脸,你说是叔叔我还信,怎么可能是哥哥!骗人也要有限度啊!”

  织田作之助:“我真的是哥哥啊!”

  保安:“你骗谁呢!不是坏人你躲什么,快把孩子交出来!”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织田作之助完全是条件反射在躲,又苦于保安们是好心,免费不能直接用武力让他们接受,只能一边躲一边试着说理。

  可惜不知为何越描越黑,雪莉趴在他肩上都快转晕了,有气无力地喊道:“都别打了,他不是来抓我的!!”

  经过一番鸡飞狗跳的解释,织田作之助才终于洗脱了嫌疑。

  保安将雪莉带到一旁,认真询问:“小朋友,那个真的是你哥哥吗?不用害怕,如果是陌生人或者你觉得他让你感到危险,你就告诉叔叔!叔叔报警抓他!”

  雪莉快笑死了,强行憋着不笑出声,一张小脸严肃道:“是哦,看着很不可思议,但这家伙确实是我的家人没错啦。”

  “这样啊……”保安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纸条上,偷偷摸摸地塞到雪莉手里,“这是叔叔的电话,有危险就打叔叔电话噢!叔叔帮你收拾他。”

  喂喂,你知道你要对付的是谁吗,口气

  这么大。

  雪莉神情复杂地握紧了手心的纸条,低着头,嗯了一声。

  写着电话号码的纸袋被装在口袋里,雪莉犹豫再三,还是没有转身就扔进垃圾桶。

  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请问我们能离开了吗?”

  前台姐姐面无表情地拦住他:“先生,恐怕不能。”

  织田作之助:?

  前台:“您把门踹开了,还没赔偿呢。”

  织田作之助:“……”

  雪莉说在酒店门口等他,织田作想了想,觉得她现在变小了,组织应该没人认得出来,就让她去了。为了安心,他叮嘱了让系统看着点雪莉,有问题就喊他。

  小孩嘛,坐不住想到处溜溜,正常。

  已经把雪莉当成7岁小孩的织田作之助如是道。

  把房退了,接受了安全教育,又赔偿了酒店损失后,幸运织田作之助终于能走出酒店。

  但他却没有在酒店门口看见雪莉的身影。

  织田作之助脸色剧变,有一瞬间克制不住溢出的气势。

  系统连忙道:[她在对面的咖啡厅,你扭头就能看见她了。]

  织田作之助循着系统说的方向望去,马路对面的咖啡厅靠窗的位置,有个栗发小女孩在朝他招手。

  “呼……”

  织田作之助快步过了马路,推开咖啡厅的门。雪莉探了个头,示意他自己在这。

  织田作之助:“要走怎么不提前说一声,你是一个人过马路的吗?过马路要记得举起一只手示意……”

  雪莉打断他:“你真当我是7岁小孩啊?”

  “哈哈,小哀本来就是个孩子啊,过马路确实要当心哦。”

  一个微胖和和蔼老人坐在栗发女孩对面,幸运织田作之助朝他颔首示意道:“您是?”

  阿笠博士介绍了一下自己。

  雪莉往里挪了挪:“是他捡到了晕倒的我。”

  “原来如此,”织田作之助顺势坐下,郑重道:“谢谢您救了……咳,小、小哀?……我对此感激不尽。”

  栗发女孩在餐桌底下拍了他一下,织田作之助得以及时改口,没有说出她的名字。

  “小哀醒来的时候说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只记得一个电话。为了方便,我就擅作主张给她取名叫灰原哀……其实应该叫爱的,只是小哀坚持要‘哀’。”

  阿笠博士笑着把名字的来由说了一遍,又说:“小哀病还没好,却坚持要来这里等你。我实在没办法,只好陪她过来。既然你来了,就快点带她回家去看医生吧。”

  织田作之助若有所思地低头看了一眼灰原哀,免费摸了摸她的头,轻声道:“是吗,小哀啊……”

  “我、我喜欢这个字,怎么啦!”灰原哀搅拌着杯中的牛奶,她想要咖啡,阿笠博士死活不肯,最后只好折中给她要了杯热牛奶。

  阿笠博士好奇问道:“对了,小哀的真名是什么呢?”

  灰原哀又在底下撞了织田作一下,随后扬眉笑道:“我就是灰原哀啊。”

  阿笠博士:“这是我给你临时取的名字啦。”

  灰原哀:“我现在就叫这个。”

  织田作之助多少明白一点她的想法,顺着她的话说:“没关系,小哀想叫什么名字就叫什么。”

  阿笠博士十分不解。

  织田作之助淡定地给灰原哀打补丁:“我们之后去改个名就好。”

  阿笠博士十分震撼:“小哀的父母没意见吗?”

  织田作之助:“总之,还

  请您保守这个秘密。对外就当作今天没有捡到小哀。”

  阿笠博士顿了顿,在灰原哀紧张的目光中一如既然地爽朗笑道:“好的好的,这位家长你就放心吧!”

  也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玩意,阿笠博士竖起一根手指晃了晃,和蔼地笑道:“小哀,以后不要离家出走了哦!”

  说完,阿笠博士就提出了告辞。

  灰原哀不敢置信:“他说我离家出走,我哪有!”

  织田作之助熟练哄小孩:“嗯嗯嗯,没有没有……我们也回家吧。”

  “可恶!蒂萨诺,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你是不是在心里笑我!”

  “……我真的没有。小哀,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9.8.8你不要再瞪我了,路人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