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梦骑士:魔幻旅途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2.2.8

  紫璇看着那个神秘的中年文士,满怀希望的问道:“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知道,但是对于你们的事,杀码我不能插手,能诉你他的消息已经是我能够做到最大限度的了。”

  “为什么?”

  “不为什么,你现在还不需要知道这些。”

  “那我该怎么办?”

  “去找一个拥有九灵塔的人,他可以帮到你。”

  说完,中年文士撕裂空间,直接就离开了。

  “他叫什么名字?”

  “林镜!”来无影去无踪的中年文士只留下了这些信息,至于具体去哪里找林镜和林镜其他的消息,中年文士一概不提。

  即使如此,紫璇内心的希望再次被点燃,她的人生又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后来,在得知昆仑之巅出现了上古战场,紫璇就知道这是曾经的东方战场,她知道长晴第一世就是陨落在这里,所以她进来了。

  在这里,澳洲她找到了长晴留下的水晶光珠,而后林镜就出现了。

  听到这里,稳定林镜心里是真的mmp了,这中年文士又是谁啊,他喵的,紫璇都找不到长晴,他凭什么说自己可以帮助紫璇找到长晴啊?

  还有,杀码他又怎么会知道自己有九灵塔的,不会又是那个青龙老头的同伙吧,杀码欧阳冰若不是说她有十个师傅的吗?

  难不成这个中年文士也是其中之一?

  一想到自己的每一步都是被那个青龙老头以及其他人安排好了,自己就是一个棋子,林镜心里就是一阵火气。

  最近接连发生的事,让林镜意识到自己就是一颗任人操纵的棋子,但是自己却无力反抗。

  我要变强,我要摆脱棋子的命运,我要强大的强大的实力,这样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不受人摆布!

  看着眼前的紫璇,幸运林镜内心一阵叹息,他又哪里能狠下心来拒绝这个痴情的人呢,但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可以或者要怎样做才能找到长晴啊。

  就连拥有女娲钟,有着三世情缘的紫璇自己都无法找到长晴,稳定自己一个外人又能如何?

  不过根据紫璇和中年文士的表现来看,长晴很大概率不在地球上了,按照那个中年文士的说法,自己可以帮助紫璇找到长晴?

  林镜心里一激灵,长晴不会去了那里吧?

  “紫璇姑娘,说实话,那个中年文士我并不认识,幸运而且我认识的人里也没有长晴,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帮你寻找长晴,但如果真的按他说的我可以帮你找到长晴的话,那就剩下了一种可能。”

  林镜斟酌着自己的语言,自己应该给在选一个希望吧?但那个也只是自己的猜想。

  本来紫璇听到林镜的前半段话已经绝望了,难不成这是那个中年文士的恶作剧,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2.2.8故意来寻自己的开心?

  但是林镜的最后一句话,直接把紫璇从地狱拉到了天堂,林镜真的有办法找到或者真的知道长晴在哪里?

  “什么可能?”紫璇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连忙追问。

  “按照你们的说法,长晴很大可能已经不在地球上了,应该是去了别的世界。”

  “你知道是哪个世界吗?”

  “天魔大陆!”是的,按照林镜的猜测,既然那个神秘的中年文士这么说,那么长晴很大可能是在自己前世的天魔大陆。

  “天魔大陆?”

  “这种事情短时间内一言半语无法跟你解释清楚,杀码但这是我唯一知道的可能了,以后或许,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2.2.8我是说或许,我还会再去一趟天魔大陆,也许可以帮你找找。”

  这倒是实话,等林镜的实力允许了,林镜肯定还会再次前往天魔大陆,毕竟那里还有他的几个老冤家呢。

  他很期待当自己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的表情会是怎样的精彩,不过这个想法估计很难实现了,因为自己是重生到了穿越之前,也许对于天魔帝他们来说,并不认识自己这个修罗魔帝了。

  “林镜,我希望你将来去天魔大陆的时候,可以带上我一个。”紫璇满脸乞求,因为林镜刚刚短短的一句话透露的信息有点多,她知道林镜肯定还会再次前往这个天魔大陆的,而不是他说的或许。

  林镜说的是再去一趟天魔大陆,而不是去一趟,说明林镜已经去过至少一次这个天魔大陆,而且林镜说到这个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十分的坚决的。

  所以紫璇想跟随林镜一起前往这个天魔大陆,去寻找紫璇。

  看着紫璇满是乞求的眼神,林镜只能点了点头,澳洲虽说如此,但林镜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前往天魔大陆,算了,管他呢,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即使有办法,自己现在过去送菜是吧。

  紫璇看着眼前的水晶光珠,没有再说话,稳定只是沉默了很久,然后轻轻的叹息了一声,就挥手把这可水晶光珠给收了起来。

  林镜只是默默地看着紫璇做着这一切,可以说这个光珠就是第一世的长晴,对于紫璇有着非凡的意义。

  等紫璇把光珠收走之后,那白骨王座之上,传来了一声声轻微的碎裂声,一道道细小的裂缝开始在白骨王座上蔓延,越扩越大。

  直至最后,无数的裂纹遍布了整个白骨王座,然后一声巨响,整座白骨王座化为了满天的尘埃,与此同时,已经残破的万毒杀阵彻底停止了运转,这一片被笼罩了漫长岁月的废墟,再次重见天日。

  满天的毒气开始扩散蔓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毒气将会被天地灵气稀释淡化直至彻底消失。

  当林镜和紫璇出来的时候,外面的一幕却是无比的诡异,让林镜二人摸不着头脑,这又是玩哪出?

  之前的满天人影全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的被捆绑起来的人,像条死狗一样被人随意的堆在了一起。

  要不是这些人都还在呼吸着,林镜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死了。

  诡异的是,旁边有一个黑衣人正在吸食一个修士的血肉之气,肉眼可见的速度,一个活生生的修士就成为了一具干尸。

  旁边被捆起来的人眼里满是恐惧,他们已经见到了好几个人被吸成了干尸,而自己只能在等待着成为下一个,这是一种无尽的折磨和恐惧。

  死神就在自己的眼前挥舞着镰刀,下一个随时都可能是自己,但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等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