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界征途 >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8.3.9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8.3.9

  洛天单手持剑,另一只手将夏如雪依附在自己怀中。

  鹰身女妖被洛天所激怒,向着他冲了过来!

  “哼!”洛天冷哼一声,眼神不屑的看着急速飞来的鹰身女妖。

  洛天手中【天冰】轻轻挥舞,在空中留下一道如同梦幻般的残影。

  一道如同银河般神秘美丽的剑气从【天冰】之中散发,斩向了鹰身女妖!

  一道光影闪过,一只带血的翅膀被从空中掉落!砸在了地上!

  ——啊!

  鹰身女妖的鹰身上的翅膀被洛天一剑斩下!在失去翅膀之后,鹰身女妖在空中摇摇晃晃的坠落到了地上!

  轰隆——!!!

  鹰身女妖的身体与地面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

  洛天眼神冰冷的看着掉落在地上的鹰身女妖,宋襄将手中的【天冰】猛然插入地面!

  与此同时,天空中有着数道剑气投影凝聚!全都散发着恐怖凌冽的气息!

  剑指鹰身女妖!

  随着洛天手中【天冰】落下,那漫天的剑气也随之而落!

  将将将——!!!

  漫天的剑气纷纷斩在了鹰身女妖的身上!宛如绞肉机一般将它的身体分成了数段!

  一时间血肉横飞!

  但是洛天的眼中没有丝毫怜悯与犹豫。

  不过即使被分裂成了数段,鹰身女妖依旧没有死亡!

  它身上的魔秽之气已经散去了大半!仅存的那点魔秽之气宛若风中的烛火一般,仿佛随时会被吹散。

  它的残肢还在挣扎着向中间汇聚,想要重组身体!场面看上去让人头皮发麻!

  洛天没有感情的看向鹰身女妖的挣扎。

  忽然!他猛然一踏脚下的地面!

  顿时一片凶猛恐怖的火海出现在了鹰身女妖的位置!

  炽热的烈焰不断的燃烧着它的残躯!鹰身女妖的身体宛如烈火中的飞蛾一般开始湮灭!

  ——啊啊!

  一道痛苦的女声从烈火中传来。

  洛天不为所动,他知道,那是鹰身女妖用来迷惑他人的声音。

  鹰身女妖的身体不断在烈火中翻滚!但是却无济于事,无论它到哪,洛天的火海就会跟到哪。

  无论它如何挣扎,严厉都无法逃出火海之内。

  到最终,挣扎的鹰身女妖没有了动静,森林又重新回归了平静。

  鹰身女妖——卒!

  洛天手掌一挥,汹涌的火海瞬间消失,只留下了一道飞灰。

  洛天低头看向怀中的夏如雪,她的泪水已经打湿了他胸前的黑色斗篷。

  “好了,大小姐,全文它已经死了,不用怕了。”洛天安抚道。

  夏如雪没有回答他,依旧紧紧的抱着他,不愿放手。

  洛天心中也是感叹万分,严厉“哎!可能真的是吓坏了吧?”

  “洛天!你找到……嗯?”带领大部队的沐漓瞳也是终于赶了过来,但是映入她眼帘的却是洛天抱着另一个女人!

  “她是谁?”沐漓瞳脸色阴沉的看着洛天!

  洛天转过身,宋襄看到沐漓瞳的到来,免费也是露出了笑容。

  “瞳瞳,严厉给你介绍一下,她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朋友,她刚刚差点就惨遭异兽毒手,可能是受了惊吓。”

  洛天向着沐漓瞳十分爽朗的介绍起来,那样子就像是在向自己的兄弟介绍自己另一个朋友一样。

  后面的队员们也都是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洛天!

  “(你他喵是怎么做到在女朋友面前这么正经的介绍起怀中的另一个女生的!)”队员们的嘴巴都快要掉下来了,随即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洛天。

  他们倒是想要看看洛天待会怎么解释。

  “你可从没有跟我说过你那朋友是这么一个美女啊。”沐漓瞳脸色十分难看。

  虽然夏如雪没有转过头,沐漓瞳看不到她的脸,但是那完美的身形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一定是个美女!

  “啊?好像确实没有说。”洛天想了想,自己好像确实没有对她说过有关夏如雪的事。

  “不过这应该不重要吧?男性和女性有什么区别吗?”洛天有些不解的看着沐漓瞳。

  后面的一众吃瓜群众手中的瓜都差点没拿稳!

  “这他喵是个猛人啊!要是我这么跟我女朋友说,估计会直接被套袋沉塘!”

  “我谁都不服就服他了!”

  “这绝对是我见过被捉奸后最嚣张的回答了!”

  “不管他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佩服他!牛逼!”

  ……

  下方的一众队员开始叽叽喳喳的议论了起来。

  “都给我滚!”沐漓瞳转头对着嘀嘀咕咕的人群一声的怒吼!

  那眼神冰冷得仿佛随时会杀人!

  “是是是!”

  一众队员不敢违抗处于盛怒之下的沐漓瞳的命令,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8.3.9一个个纷纷向着后方的树林中退去。

  “怎么了?瞳瞳,是谁惹你生气了吗?”洛天看着沐漓瞳心情好像很不好,不由得有些奇怪,之前还好好的啊?怎么

  自己才走了一会儿,全文就又有谁惹他生气了?

  “(就是你这个大木头啊!)”沐漓瞳看着洛天一脸迷茫和关心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心中怒气更甚了!

  “我问你,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沐漓瞳宛如一个捉到丈夫偷情的妻子一般质问着洛天。

  “啊,这个啊,还要从当时小白……”只是洛天还没解释完,免费一直将头埋在洛天怀中的夏如雪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事一般,猛然抬头!

  夏如雪一脸乞求与急切的看着洛天,“洛天!求求你去救救我哥哥吧?他被魔神教会的人控制住了!”

  这时沐漓瞳身躯也是猛然一震,当夏如雪露出脸的那一刻她就立马认出了她!

  虽然两人来往不多,但是还是见过几面的。

  “嘁!还真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沐漓瞳心中不由得有种危机感。

  “什么!?你说夏如冰被魔神教会的人控制了!?”洛天眉头紧锁,夏如冰可是他们这边唯一的战长八重境,是仅次于他的顶尖战力了!

  但是如今他却被魔神教会的人困住,这着实不是一个好消息。

  “他是怎么被困住的?”一旁的沐漓瞳一把将两人分开,对着夏如雪询问道。

  “我们当时被传送到了浮空岛的中心领域,最开始本来没什么,但是之后就有陆陆续续的人开始往一处集结,我们感到奇怪,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8.3.9就也跟上去了。

  你们知道我们当时看到了什么吗?”“夏如雪看着两人,她的眼中有着一丝恐惧。

  洛天与沐漓瞳对视了一眼,宋襄从对方的眼中都是看出了疑惑与震惊!究竟是什么能让战长七重境巅峰的夏如雪产生恐惧?

  “大小姐,你看到了什么?”洛天沉声问道。

  夏如雪看着两人凝重的眼神,缓缓开口,“我们看到了一座恐怖无比的血祭之阵!”

  “血祭之阵!?”沐漓瞳面露惊骇!

  “血祭之阵是什么?”洛天不解的看向沐漓瞳。

  “血祭之阵是一种极其残忍的献祭之阵,通过献祭人的血肉、灵力、生命,换取强大的力量。”一边的夏如雪看洛天不知道,立马向他解释道。

  沐漓瞳刚到嘴边的话被憋了回去,脸色阴沉的看着夏如雪,“这狐狸精果然不简单!”

  夏如雪也毫不掩饰,略带得意的与沐漓瞳对视。

  两个女人就这样谁也不让谁的对视在一起,免费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

  但是此时的洛天完全没有注意到两人的“激烈对战”,他的脸色凝重。

  “看来他抓走那么多普通学员就是为了献祭,宋襄以此来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洛天沉声道。

  “没错,当时我和我哥哥看到这座血祭之阵的时候,就有许多学员被捉了过来,囚禁在了血色牢笼之中!

  我们当时也是想要集结众人之后再来解救被困的学员,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8.3.9但是就当我们准备走的时候,一个坐在王椅上的华丽黑衣男子居然发现了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