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剑客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2.2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2.2

  洛弦思全然没有注意到学弟和闺蜜的眼神,疯狂嗦面,发出嘶溜嘶溜的声音,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2.2一点也没有女孩子吃饭时的优雅。

  被学姐一言不合夺面,再结合学姐的表现,凌尘这才意识到了不对劲。

  从刚才见面开始,始终埋着头,一言不发,下载没有正眼看过自己一眼。

  带着个墨镜,行为反常,绝对出问题了。

  总感觉像是失恋的样子,可是听说学姐没有男朋友啊。

  趁着洛弦思埋头吃东西,凌尘给赵芸儿发了一条消息。

  【三更半夜】:子龙学姐,我学姐她咋了?

  【常胜将军】:你猜~

  回复完凌尘消息的赵芸儿,同时给某人悄悄发去了和凌尘的聊天截图。

  【常胜将军】:[截图]思思,看你学弟,怎么回复?

  说着时,私底下用手去敲了敲洛弦思裤子口袋里的手机。

  这几乎已经成了两人的共识。

  洛弦思从口袋摸出手机,偷偷在底下回复。

  【弓玄田心】:让他去死!

  另一边,凌尘见赵芸儿说“你猜”,面色古怪。

  默默翻出“吔屎了你”的表情包,但又取消掉了。

  毕竟跟赵芸儿还没这么熟。

  突然,他无意中发现了赵芸儿的小动作。

  她伸手去提醒了一下洛弦思,然后洛弦思就把目光投到了桌子底下,像是在回复消息。

  自己问赵芸儿,三码洛弦思怎么了,然后赵芸儿去向洛弦思汇报,应该是这样的。

  不过,为什么要这样做?

  该不会又是提前安排好了剧本吧?

  凌尘没有丝毫作为始作俑者的意识,傻乎乎的认为洛弦思单纯想玩而已。

  在他回复消息之前,赵芸儿却主动将她和洛弦思的聊天截图发了过来。

  【常胜将军】:[截图](常胜将军:[截图]思思,看你学弟,计划怎么回复?弓玄田心:让他去死!)

  “……”

  虽然凌尘反应是迟钝了一些,下载但不是傻。

  明晃晃“让他去死”这四个大字入眼,他立马就察觉到问题出在哪里了。

  该不会是前几天,自己鸽了学姐一次,然后学姐记仇到现在吧?

  准确来说,纠结到现在,难过到现在。

  更让他感到怪异的是,自己有这么帅吗,能让学姐心心念念到如此。

  不对,应该是学姐第一次被别人拒绝,然后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没错,这才是正解。

  之前的判断出现了偏差,下载学姐不是失恋,更像是挫败。

  嗐!谁能想到学姐这么玻璃心呢。

  凌尘给洛弦思发过去一条消息。

  【三更半夜】:学姐,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他看到,洛弦思看了一眼手机,没有回复,默默吃面。

  出于下计,澳洲只好给求助赵芸儿。

  【三更半夜】:子龙学姐,麻烦帮我和我学姐说一声呗,那天晚上,是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对她,请她原谅我一回吧。(可怜)

  凌尘也很无奈,明明先犯错的人是学姐,自己是受害者难免生气,自己鸽了她一下,算是扯平了。

  现在学姐揪着不放,也没办法。

  谁让她是女孩子呢,自己一个男孩子,勉为其难多让一步吧。

  赵芸儿看着学弟发过来的消息,瞳孔猛然收缩,仿佛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那天晚上,我不该那样对她。’

  那天晚上,你们到底干了什么?!

  没想到凌尘学弟看上去温柔温柔的,却这么大胆,连自己最亲爱的学姐都不放过!

  她咽了一口口水,有些忐忑,这是别人的家事,自己不敢妄作评价。

  默默将消息截图发给了洛弦思。

  洛弦思看后,冷笑了一下。

  你还知道错呢?

  你知道我这几天有多难受吗,这两句话看不到半点诚意,就想把我给打发了?

  还“可怜”,我看你是可恨得很!

  【弓玄田心】:他自己冲动之后犯下的错,一句错了就能弥补,那我洛弦思也太廉价吧?

  看到闺蜜的回复,‘冲动时犯下的错’、‘弥补’、‘廉价’这些字眼,赵芸儿近乎窒息。

  天啊,他们俩的进展,快过头了吧?

  不对,不是快过了头,而是凌尘学弟会错了思思的意,以为到了临门一脚,结果不小心深入了一步。

  难怪思思这几天基本上都没下床,是为了做掩饰啊。

  很显然,思思是肯定不乐意的,但是凌尘学弟兴致上头,根本刹不住车,酿成了大错。

  赵芸儿生出了报警的心思。

  但又不知道学弟戴了没有。

  万一学弟被关起来,思思的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爸爸,自己可就是大恶人了。

  而且,思思清誉受损的事情外传,给思思带来的困扰,也不是她能够背负的。

  赵芸儿深吸了一口气,神色彷徨,感觉成年人世界的大门首次向她打开。

  就此作罢,下载当做什么也没有看见,默默充当一个无情的传话器就好了。

  颤抖着手将聊天截图发给了凌尘。

  凌尘看着洛弦思的回应,有些头疼。

  不就是鸽了一次嘛,被她说得好像自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般。

  怎么感觉学姐有点幼稚呢。

  一句道歉应该就差不多了,难道还要给她赔礼啊?

  赔礼……

  好像不是不行。

  凌尘笑着回复。

  【三更半夜】:话说子龙学姐,你知道我学姐喜欢什么东西吗,前几天的事,我深感抱歉,打算送点东西,比较正式的向她道歉。

  【常胜将军】:[截图]有人问你喜欢什么。

  【弓玄田心】:物质的男人,三码瞧不起!跟他说,我喜欢的东西,暂时没想到。

  【常胜将军】:[截图]她说她瞧不起你。

  呵呵,还傲娇,澳洲还嘴硬呢。

  凌尘内心暗笑。

  【三更半夜】:要不,帮我转告她,计划下次想到了,请随时向我索取。

  【常胜将军】:[截图]他说可以记账。

  【弓玄田心】:记吧记吧……不过,请转告他,我很生气,别以为这样子我就会马上给他好脸色,只是暂时不去计较之前的事情,想要好脸色,还得看他日后的表现!

  【常胜将军】:[截图]学弟你看,某人变本加厉了。

  【三更半夜】:没事,男孩子要勇于承担,做错了事要考虑后果,这还算比较美好的结局。

  赵芸儿点点头,深表其然。

  这确实是比较美好的结局,如果思思报警的话,那就是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了。

  还没完,又有一条学弟的消息进来。

  【三更半夜】:话说,美丽的、动人的、大方的子龙学姐,如果可以的话,计划你能不能在我学姐面前为学弟美言几句,感激不尽(磕头)

  赵芸儿下意识截图转发。

  【常胜将军】:[截图]可以吗?

  洛弦思咬牙咧嘴,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2.2手指在键盘上迅速飞动。

  【弓玄田心】:他不会自己说嘛,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说,计划一点诚意也没有!

  看着小两口的画风逐渐转变为和谐,生硬的对话中夹带着傲娇,赵芸儿已经不想评价了,只是默默截图转发。

  【三更半夜】:可是学姐她不回我消息啊!

  【弓玄田心】:他不会想办法吗,没有微信之前,别人是怎么哄女孩子开心的?

  【三更半夜】:额……子龙学姐,你现在卡在我和我学姐中间,你觉得这是个合适的时机吗?

  【弓玄田心】:跟他说,肯定不是啊,澳洲有个外人卡在中间,怎么想都不和谐,挺碍眼的。

  ‘外人’、‘不和谐’、‘挺碍眼的’!

  紧了。

  拳头紧了!

  赵芸儿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气抖冷。

  我好心在你们之间充当话事人,为你们搭桥建梁,吃了满嘴的狗粮不说。

  结果,你们把我当成外人!

  这还有王法吗,还有天理吗!

  下一秒,凌尘得到了子龙学姐的回复。

  【常胜将军】:[截图]我不回答,你看你学姐怎么说吧(微笑)

  然后,澳洲一条莫名的横幅消息弹出。

  “常胜将军邀请你加入群聊‘洛弦思和凌尘恋爱群,赵芸儿与狗禁止入内’。”

  【常胜将军】:老娘不干了,要聊你们自己聊吧,老娘狗粮吃饱了!(发怒)

  “常胜将军已退出群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