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至尊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4.4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4.4

  时不时的蓝莓娱乐的明星就会有黑料爆出,甚至他还听说了不少霸王合同和潜规则。

  这些都是白祉厌恶的。

  作为一个少年,他有自己的傲气,不希望自己和乐队里的成员兄弟被坑。

  相比较起来畅星娱乐的名声比蓝莓娱乐好多了。

  而且这次如果能选秀出道成功,5码爆红的几率非常大,新闻里说了一旦出道就是a级签约。

  关于这些娱乐公司的签约合同白祉几人也是有了解一些的。

  比如最好的是s级签约。接下来有a级,b级,c级,d级,d低级是最差的。

  而这次蓝莓娱乐想让他们签的就是d级合同。

  那其实和霸王合同没什么区别,所以其实乐队的人都挺抗拒和蓝莓娱乐签约的。

  可除了蓝莓娱乐再也没有其他公司找他们了。但几个少年又想出道出专辑,所以最近他们才这么犹豫。

  而且白祉几人也明白蓝莓娱乐其实更看重的是叶凉,计划不过他们并没有说

  “阿凉,你怎么看想参加吗?”白祉抬头问。

  “嗯,我想参加。”叶凉的回答似乎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对于叶凉的处境他们是知道的,叶凉如今才18虚岁。

  但他的家境很不好,澳洲父母也不在了,留下的唯一一个亲人。只有一个才十岁的弟弟叶阳。

  两兄弟相依为命,只是命运对他们却不是很友好。

  叶阳患有很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不仅每个月需要吃昂贵的药物,5码时不时就会犯病,计划需要进医院。

  而前不久叶阳又再次心脏病发住院了,5码这一次医生说了,叶阳必须做手术。

  说起来叶阳还是挺幸运的。医院里刚好有匹配叶阳的心脏捐献者。

  只是要做一场心脏手术需要的费用极其大,一期筹钱的压力就落在了才18岁的叶凉身上。

  父母没能给兄弟俩留下多少财产。叶凉甚至连大学都没得上,直接出来酒吧驻唱挣钱。

  为的就是弟弟每个月的药物费用,一期而这样一场手术所需要的费用,叶凉是拿不出来的。

  可弟弟的手术又耽误不得,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4.4最多只能在耽误半年的时间。不然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叶良一直在想办法如何筹钱,一期单靠酒吧驻唱每个月所赚的钱根本不够。

  蓝莓娱乐也因此拿捏住了叶凉。蓝莓娱乐那个经纪人说了,只要他们签约了就会提前支付给叶凉一大笔钱。

  也真是因为如此叶凉才犹豫不决。

  叶凉有自己的音乐梦想,原本也不考虑蓝莓娱乐的。

  蓝莓娱乐的名声并不好。

  所谓的d级合同,其实也是卖身合同。

  但其实在今晚,之前叶凉是犹豫着打算答应的。

  为了弟弟能做手术,一期叶凉是豁出自己的性命,澳洲也是愿意的。可现在看到六芒星他忽然改变了主意。

  如果他能在六芒星中出道了呢?他就不用和蓝莓娱乐签霸王合同了。

  直接和畅星娱乐签a级合同,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4.4直接出道。

  而且每个人最先奖励的就是两百万元,计划这笔钱也足够让弟弟做手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