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倒流事 >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8.1.6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8.1.6

  “夏小姐,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您先吃饭吧,我去叫两个小少爷起来。”

  “等等!”

  夏烟猛然回神,直接拦住了准备上楼的管家。

  目光在那替身的身上一扫而后,澳洲随后附在官家的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真的么?夏小姐您真的愿意这么做?”

  看着管家惊喜的模样,夏烟也轻笑开口。

  “您先暂且不要告诉小七和小九这件事情,我想给她个惊喜。”

  “我明白,澳洲我明白!”

  管家笑吟吟的拍了个手,而后又将那替身先生给带出了别墅。

  看着那个男人满头雾水的样子,夏烟苦笑了一声,走到了餐厅吃早饭。

  实则昨天夜里,不仅仅是夏烟被梦困扰的没睡好,而主卧室里的沈炙洲,更是一夜没有闭上眼睛。

  打从昨晚,他从两个孩子的卧室离开之后,稍稍在客房门口停留了一会儿,而后便回了房间。

  灯也没开,窗户也没关,就那样倚在床头抽了整夜的烟。

  这两天,公司接连的事情,澳洲已然让他疲惫不堪,又这样挺了一夜,整个人看起来都异常的颓废。

  那双如兽一般的眸子,官网此刻写满了倦怠,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8.1.6红血丝更是充斥满眼。

  只是连沈炙洲自己都觉得奇怪,这一夜,他的脑子里始终萦绕的画面,不是别的,正是与夏烟在车中的那个吻。

  那时候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大脑一热,看着那质疑自己的小脸,身体本能的吻了上去。

  只是在唇角触碰的时候,官网那种久违的感觉,幸运让他都不免有些慌乱和诧异。

  而此时,床头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那嘈杂的声音,让沈炙洲不觉皱了一下眉头。

  有些烦躁的抓了抓短发后,这才拿起手机接通。

  可还不等他开口,听筒那边就传来了女人呜咽的哭声。

  “炙洲,你现在一定过得很幸福,对不对!你这个骗子!我果然不应该相信你的!”

  “你……”

  听着电话里的斥责和哭诉,沈炙洲心下闪过一丝厌烦,而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可还不等他开口,听筒那边便传来了更刺耳的声音。

  “沈炙洲!我早就应该猜到了!你根本不会履行你的承诺!你一直以来都不敢跟你家人抗争的!这么多年了,你父亲给的压力,你根本就扛不住!”

  看着手中已经燃烬的香烟,沈炙洲顺势又点燃了一支。

  大大的吸了一口之后,结果才终于滑动了一下喉咙,干哑的声音响起。

  “我今晚就去巴黎,有关于这件事情,我会亲自解释。”

  “真的么!”

  电话那边的女人,不过一瞬间就止住了哭声。

  “谢谢你炙洲!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的!”

  轻声应答了一句,沈炙洲直接挂断电话,结果而后给黎助理打去了电话。

  “将今天的行程推迟,幸运给我定下午两点的专机。”

  完全是不容商议的口吻,沈炙洲交代完后,挂断电话。

  而后将电视打开,调到了财经频道。

  结果在看清楚屏幕上所展现出来的画面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只见屏幕里播放的不是别的,正是昨晚他与夏烟在车子里接吻的画面。

  媒体打出来了十分显眼的标题,甚至还被放在了通告栏中滚动播出。

  “惊爆!数名路人见到,沈氏集团总裁沈炙洲与美雅集团总裁夏烟,深夜在信号灯等待的时候,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8.1.6当街拥吻!”

  只是与此同时,事件中的另外一位主角夏烟,此刻已经吃完早餐,澳洲换好了衣服。

  今天夏烟穿的十分低调,一个衬衫搭配个牛仔裤,便出了门。

  在瞧见两个孩子坐上专车扬长而去之后,结果自己则是连忙也跟了上去。

  幼教园的礼堂内。

  小孩子们像是终于得到解放了一样,肆意的笑着,别提有多欢畅。

  而孩子们的父母,则是拿着手机或者是相机,在一旁拍摄并且小心照顾着。

  角落里,小九跟小七站在一起,脸上的落寞与当下的氛围完全不匹配。

  “小七,我好羡慕这些小伙伴啊……”

  小九说着话,伸手指了指自己班上的几个同学。

  “昨天他还说自己考试成绩不好,不想让家长来了,但是你看,他父母都来了,还笑的那么开心……”

  “是呢,这些家长们没有一个缺席的。”

  只见小七瘪了瘪嘴巴,将张望的实现收了回来,慢慢垂下头。

  “哥哥,你说要是姐姐跟爹地结婚的话,他们会不会也像这些家长一样,官网陪着我们来参加典礼,有说有笑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