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主宰 > 澳洲10老 下载 V9.8.5

澳洲10老 下载 V9.8.5

  虽然帝国军校和盖亚军校的线路上星兽较多,被稍稍绊住了脚,但这两所的总体实力比欧申纳斯稍强一些,V9.8.5所以目前三所军校校队速度差不多。

  照这样看说不定三所军校会同时在中心处,与联军大队伍遇上。

  而到那时,剩下的全是高阶星兽,且数量稀少,他们之间很可能会爆发斗争,下载淘汰掉几支队伍。

  “我还是很在意那头巨型冰鲸的归属,”顾元应一乾刺穿一头人鱼兽的脖子,澳洲10老 下载 V9.8.5说道。

  他倒也不是馋那两千分,主要是好奇。

  “本来猜测是盖亚或者欧申纳斯其中一个干的,结果两支队伍都跟咱们同时到达。这样看来不是他们,那会是谁呢,难不成真的是什么明不见经传的队伍?”

  黄旭初看他一眼,理所当然道:“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届大赛卧虎藏龙,说不定这次又出来个联军大那样的黑马。”

  他语气充满调侃,这源于对自己军校的强烈信心。

  即使像联军大突然爆发,出现萧青云那种强悍的对手,帝军也并不会畏惧,胜利依然属于他们。

  而其他所谓“黑马”,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九场比赛,九个不同规则的副本,有军校暂时第一很正常,但它不可能永远第一。

  池霁听见他们的对话,慢悠悠道:“说不定这次还是联军大呢?”

  “不可能的啦,”黄旭初摆摆手,“海泼里恩和哈蒂斯联手围堵,联军大哪怕能逃出生天,也没时间搞这么大的动作。”

  顾元应赞同点头:“是啊,那俩就够他们焦头烂额一段时间了。”

  池霁对此不置可否,挑了挑眉,没说话。

  ……

  人鱼王领地外,陆续有队伍淘汰,偶尔会有高阶星兽出没,造成少量伤员被强制送离。

  海洋副本与雪原副本不同,没有明确的终点。

  而因为是在海底的缘故,V9.8.5长时间的水下作战会给机甲造成损伤,所以有为期三天的时间限制。时间一到,赛场内所有选手会被全部传送离开。

  这在一定程度上考验着队长的路线选择和决策能力,在最短的时间,拿最多的分数。

  于此同时,也有一些抱着捡漏心理接近人鱼王领地的队伍,尤尼尔就是其中之一。

  “走这边,”尤尼尔一队员站在王宫后门外,趴在门上,悄悄冲身后的四人招手,“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防御格外弱,都听不见里面的声音。”

  “是唉。”尤尼尔队长闻言也将脑袋贴上了门,仔细听了片刻,惊奇道。

  又一个队员趴过来:“运气真好,发现了后门!”

  肯定是否极泰来,上一场那么倒霉,被联军大整个打劫,这次就让他们发现了捷径。

  “这个时间强队肯定都在前门,我们只要偷偷混进去,捡个漏就行,遇到打不过的就往他们那边逃。”

  这话引来了其他四人的一致认可,尤尼尔队长带着自信的笑容推开门,迈入王宫。

  由于先前死了一地的人鱼尸体已经被安保组清理收走,带回去做资源回收,所以他们一行人并未看到任何战斗迹象,也全然不知在前路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是不是否极泰来不知道,但至少也是梅开二度。

  于此同时,联军大正在前方像切菜一样地杀小怪。只是没有进化出任何异能的低阶星兽,对于几人来说非常轻松,澳洲甚至萧青云还能边看着精神力网传来的画面,边随手杀着小怪。

  她一把光刀舞出了残影,几进几出就将周身三米清出了一片空地。

  突然,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影像中,澳洲10老 下载 V9.8.5通过精神力传进大脑。

  “尤尼尔军校……”萧青云眯起眼,打量着影像中他们机甲上的标志,总觉得有点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啊,那个火锅,”小胖立刻get到了关键词,提醒道,“上一场送我们火锅的好心人。”

  直播间观众:“……”那是人家送你们的吗,不是你们抢的吗??

  “原来如此,”萧青云点点头,反手两刀将一头人鱼小怪的头整个掀飞,兴致缺缺道,“可是我们不缺吃的。”

  言下之意,这劫她有点懒得打。

  弹幕:“……”可给你牛逼坏了。

  “苍蝇再小也是肉,万一因为这几分输给帝军或者盖亚……”宿铭煦充分地了解过这几个种子队伍,知道他们都不是好对付的。

  每一分,都要争取。

  “好吧,”萧青云无所谓,看了一圈似乎就她最闲,“那我去了。”

  说完,她就驾驶着机甲朝尤尼尔所在游去。

  人鱼王宫虽然说是有三条路线,澳洲10老 下载 V9.8.5但并不是笔直的,而是一个弯道接着一个弯道,两侧都是不知道用来干什么的房间。

  就在萧青云朝着尤尼尔的位置走去,路过一个拐角时,一道剧烈的声响猛地响起。

  “嘶——”

  她不由愣住,循着声音抬起头,精神力透过层层天花板向上探去,就见得黑暗中一个模糊身影闪过,而后一台辨不出样子的机甲就被扯成了两半,血花喷溅,机舱内的人犹如蟹棒般被整个撕裂,人体组织扯出片片丝状物。

  一阵吞咽声响起。

  那个选手消失了,只剩两颗透着微光的眼珠掉落,隔着精神力网与她对视,里面满是惊惧,死死地凝视着她。

  一眨不眨。

  ……

  萧青云视角的观众猝不及防地看到这一幕,不禁吓懵了,过了良久,他们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这还是这届大赛开始后,第一次死人吧。】

  【还是发生了,因为等级悬殊太大所造成的惨剧。】

  【唉,即使赛前叮嘱过千遍万遍,也还是有选手不听劝告,冒然越级挑战。】

  【不过,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人鱼王?那这人鱼王长得也太掉san值了……】

  【不管是什么,感觉都是很可怕的存在。】

  ……

  尤尼尔一行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们没有错过那毛骨悚然的撕裂声,和吭哧吭哧的咀嚼声。

  五个人不由胆战心惊地凑成了一团。

  “队长……感觉不太妙啊……”

  “是啊队长,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

  尤尼尔几个队员瑟瑟发抖,眼睛紧张地注视着周围,生怕那可怕的星兽突然从哪个角落里窜出来。

  队长:难道他就不怕了吗,他也很怕好不好!

  不过还是得平静心跳,安慰自己的队员:“没……没事的,那声音听……听起来离我们很远,咱就扫完一层,扫完一层咱就溜。”

  反正再往上的他们也打不过,上去也是送人头。

  “说……说得也是。”队长都这么说了,下载几人也只能服从。

  他们在心里给自己壮着胆,簇拥成一团向前走去,每一步都走得心惊肉跳,生怕从旁边的哪个房间里突然窜出来什么东西。

  忽然,“哗啦”,静谧的长廊上,一道波动水流的声音响起。

  五人吓得一抖,顿时紧张地握住了手中的光刀。

  “什……什么东西?!”

  “哗啦、哗啦”

  那声响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接近。

  “唔啊!”终于有人绷不住了,大喊一声调头就向来时的路拼命冲去。

  有一个开了头,其他四个也不禁纷纷跟上,齐齐哭喊着往后门逃窜,生怕被那想想象中的可怕队伍追上。

  然而,追在后面的那个见他们奔逃,竟也紧跟着加快了速度,且听声响,似乎比他们动作还要快。

  尤尼尔队长眼泪都要下来了:“呜呜呜妈妈,我想回家……”

  此声一出,顿时引起身边一片附和地哭声:“队长,我也想……呜呜……”

  于是,下载直播间的观众就见到五台机甲在前面连滚带爬地逃,身后的黑色机甲则一脸疑惑地追。

  那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们遭遇了sss级星兽追杀,小命马上不保一样。

  观众:“……”某种意义上讲,好像也没有错。

  毕竟这人可是连sss星兽也给杀了的狠人。

  ……

  终于,这场追逐以黑色机甲猛地掏出机枪,抬起瞄准就是一枪而告终。

  “砰——”被瞄准的那人瞬间被淘汰离场。

  与此同时,其他四人好像也反应过来了什么:“等等,星兽好像不会用枪……?”

  那一瞬间,醍醐灌顶,尤尼尔四人齐齐长出一口气:太好了,不是那个东西,得救了。

  【总觉得他们这口气松的太早了。】

  【笑死,虽然不是那个恐怖星兽,但追在他们后面的,好像也不亚于……】

  四个人满身狼狈,擦了把汗,握紧光刀,扭头看去,然后就看到了身后孤零零的一台黑色机甲。

  两方照面,都很懵逼。

  “你们跑什么?”萧青云很无语,她又不是洪水猛兽,对方还比她人多。

  “是啊,我们跑什么?”尤尼尔四人也很无语,对方只有一人,他们有什么好逃的,该跑的是她才对!

  这样想着,尤尼尔队长不由挺直了腰板,抬眼看向对面的黑色机甲:“那你为什么要追我们!”还不是她太像那个恐怖生物了。

  “因为我要杀你们啊。”萧青云理所当然道。

  闻言,四人点点头:“哦,原来是要杀……哈?!”怎么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啊!

  “嗯,所以废话少说,我赶时间。”萧青云以为他们明白了,瞬间就抽出光刀,抬脚猛地向中间那人攻去。

  尤尼尔四人连忙举刀匆忙应战,好在对方只有一人,他们人数占优,一定能轻松打败她……才怪啊!

  眼看着黑色机甲身形如电,顺着水流一刀劈裂其中一人的机甲内核,动作流畅地简直就像天生会用机甲,人甲合一般契合,尤尼尔几人心里一慌。

  这人看着不显山不露水,怎么会这么快。

  “黑羽20据说是萧青云本人根据黑羽设计的全新轻型机甲。”讲解员手中拿着官方给的资料,讲解道,“黑羽本身就是传奇机甲,是一代大师萧梓晴所做的本命机甲,速度快,体型轻,充分发挥出轻型机甲的优势。”

  “而虽然不知道黑羽20能做出其中几分,但至少外形和速度来看,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这话如果让萧青云听见,必定得冷笑一声:当然,这可是她拿着萧梓晴本人给的手稿改的,能不像嘛。

  至于能发挥出几分?

  萧青云很自信,她觉得至少有十二分。

  赛场内,萧青云两刀收割走第二个人头,此时场内尤尼尔军校还剩三人,离她从发现尤尼尔,到转身追逐,再到开枪拔刀,用时不超三分钟。

  不过她觉得自己还能更快。

  被尤尼尔三人围住,三把刀同时向她挥来,萧青云不慌不忙,她操控着机甲灵活地躲过两刀攻击,同时一下逼近其中一人,手腕上翻,左手变刀为枪,瞬间射向他的机甲核心。

  正中其中最薄弱之处。

  “砰——”

  全部碎裂。

  还剩两人。

  剩下两人见此,不由对视一眼,默契举刀,一左一右飞快向她冲来。

  萧青云微拧起眉,瞬间将左□□支变回光刀,澳洲10老 下载 V9.8.5而后旋身猛刺。

  “咣。”清脆的金属相击声响起,水波震动。

  尤尼尔两人心下微惊,好强的力道,不止是天生蛮力,更像是经由全身发挥出的巧劲。

  队长手里发麻,滴下一滴冷汗,这人好强……

  就在他苦苦寻求一个破局办法时,眼前突然晃过一个标志,他仔细凝神,却见这人的机甲右腕上露出了联军大的校徽!

  又是联军大!

  队长觉得自己简直是倒霉透了,每次翻车,都是撞上了他们。

  而且都是这个可恶的黑色机甲!

  此仇不报,他根本咽不下这口气,尤尼尔队长眼神一变,大吼一声,猛地自肩膀上打开了火箭炮筒,对准黑色机甲就按下了发射键。

  萧青云神色冷静,越是威力强大的武器,准备时间也就越久,这也是为什么高手对决,少用炮筒类武器的原因——太慢。

  有这功夫,都够她干好多事了。

  蓝光汇聚,她在心中默数下“1”,而后脚下轻点,屈膝扭腰,一刀贯穿左手边那人的机甲内核。

  还剩一人。

  队长拼出全身力气,V9.8.5死命用光刀压制住她的身形,试图为自己的炮弹发射争取一丝时间。

  不过这对萧青云来说,无济于事。

  她顺着他的力道下压,左手将光刀从机甲核心中抽出,猛地向对方头部砍去,瞄准地就是他暴露在外的皮肤。

  萧青云赌他一定会躲,因为这是人类危及生命时的本能反应。

  她赌对了。

  尤尼尔队长果然僵住了一瞬,本能抽手。

  下一秒,萧青云抓住机会,直接虚晃一枪,自下而上刺进他的机甲内核。

  全员淘汰,夺取尤尼尔积分的提示在操控面板上出现。

  于此同时,他肩上的火箭筒也依然发射。

  蓝色的炮弹猛地射出,映亮了尤尼尔队长嘴边的弧度。

  同归于尽吧。

  紧接着,澳洲强烈的光芒猛地自这一方天地间炸开。

  “轰——”的一声巨响。

  镜头黑了下来。

  【发生了什么?】

  【有什么是我这个尊贵的会员不能看的!】

  【让我看看!】

  ……

  弹幕瞬间将黑屏刷满。

  几秒过后,电流闪过,镜头内重新涌入色彩。

  只见原本发生战斗的地方空空荡荡,深蓝色的海中涌动,之间只剩一架黑色机甲静静站立,周围是静谧的水流声。

  “哗——哗——”

  萧青云突然若有所感地抬起头,穿过层层天花板,猛地与一双猩红色的眼睛对上视线。

  “我在这里等着你。”它的眼神这样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