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七界九州缘 >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

  勉强算得上宽敞的客厅挤满了人,但室内却不见一点嘈杂,反而落针可闻的安静。

  “五条老师?”

  略带迟疑的声音打破了此时的寂静,最新天道未来乖巧地端坐在那里,歪着头打量对面的白发青年,像是极力要把他看清,六台但晕乎乎的大脑和天旋地转的视野却让她一时难以确定。

  五条悟未应声,他摸着下巴上上下下将她打量了一遍,最新语气有些惊奇,“未来酱,你该不会喝醉了吧?”

  “喝醉?”她一怔,继而连连摇头,“怎么可能?我很清醒。”

  清醒?看她这摇头晃脑的样子,五条悟心中好笑,“是吗?我不信。”边说边探过了身子,伸长了手臂朝她脸上的猫脸面具探去,“除非你让我检查一下。”

  他想这么做很久了,难得有了绝佳的机会,他当然不愿意错过,但他显然还是低估了天道未来的警惕心,哪怕她现在意识已经有些不清醒了,但当她看到对方伸过来的手时,心中就是一凛,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避。

  成功躲开后,她也没有放松警惕,反而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猫,惊叫着扑到了旁边的青年身上寻求庇护。

  “中也,救我!!!”

  她语气惊慌,双手死死环着他的腰说什么都不愿意放手,偏她的力气又极大,中原中也被她这么一抱,只觉得腰都要断了,“嘶~松手!快松手!你是要勒死我吗?”

  “不要。”

  天道未来疯狂摇头,甚至抱的更紧了,藏在宽大袖袍下的双臂像是铁钳一样死死箍着他,彩开中原中也甚至隐约听到了骨骼咯吱作响的声音,他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整张脸都黑了。

  但比他脸还黑的是五条悟,他嘴角惯常挂着的笑意消失了,落在两人身上的目光犹如实质,让人如芒在背。

  “未来酱快松手,没看到中也君很难受吗?”他皮笑肉不笑地劝诫了声,香港边说边站起身绕过桌子就要往这边走。

  天道未来见状惊得全身的毛发都炸开了,“你不要过来啊,中也快救我。”她就像是受惊的小兽,慌不择路的往他身后钻,妄想借着对方把自己藏起来,彩开奈何的他身形并不高大,也不想配合她。

  “我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松不松手?”中原中也皱着眉沉着脸,出声威胁,他其实并不想和一个醉鬼计较,六台奈何她实在太烦人。

  “不松,死也不松。”她疯狂摇头,说完还泪眼汪汪地扮可怜,“中也,你难道要见死不救吗?”

  谁管你啊?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再这么被她抱下去他的腰都要断了,属于异能力的红光亮起,紧紧抱着他不愿松手的少女在重力的作用下缓缓漂浮了起来。

  “欸?”天道未来愣了愣,伸出爪子在空中扒拉了两下,最新天马行空的思维让她瞬间丢掉了之前的危机,好奇道:“中也是要和我玩放风筝吗?”

  她小时候有段时间很向往天空的飞鸟,幻想着自己也能长出翅膀在空中翱翔,便缠着对方让他想办法让自己飞高高,但又较真的不愿意让他带自己飞,最后被缠的没办法了,中原中也也只能依她。

  要自己飞是吧?行!只要她不介意自己被当成风筝放飞就行。

  事实上她还真不介意,甚至还乐在其中,有事没事就会缠着他玩上一遭,直到她再大点中二病发作为止。

  这件事不管对天道未来还是中原中也来说印象都挺算深刻的,所以她一说后者就立刻反应了过来,“放什么风筝,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想飞的话自己去飞。”

  都这么大的人了,他才不惯着她。

  天道未来闻言语气失落了下来,“可是我现在没办法自己飞啊。”她这次的人设根本没有飞翔的能力,就算她想也只能望洋兴叹。

  “未来酱想飞的话,我可以带你哦。”五条悟见缝插针的提议,六台他知道对方不想自己靠近,只笑眯眯地看着她,神情间充满了诱惑。

  但天道未来却根本不上当,甚至连迟疑都没有就拒绝了,“不要,我有中也。”

  “但是中也君明显不愿意帮你哦。”他继续诱哄。

  天道未来沉默了,内心也有些犹豫不决,就在五条悟觉得胜券在握的时候,她却突然灵光一闪,不对啊,她本来就没想飞啊,纠结这些做什么?当下开始剧烈挣扎了起来,“中也,你快放我下来。”

  “放你下来可以,但你得离我远点。”他还想多活几年,不想被一个醉鬼给勒死,那多冤?

  她迟疑了会儿,在心中权衡利弊了番后还是点了点头,“那你等会儿得保护我。”

  中原中也有些无语,都这个时候还不忘讲条件,真不愧是她!

  “行行行!知道了。”

  说是离他远点,但安全落地后天道未来并没有真的照做,只是却没有再像之前那样抱着他不撒手,只是紧紧贴着他寻求安全感。

  好在五条悟这次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倒没有再贸然再靠近她,自觉安全了之后,天道未来又开始耐不住寂寞了。

  “中也怎么不喝?是不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她戳了戳桌上那瓶未开封的红酒,没等他回答,又自顾自否定,“是因为害怕喝醉吗?没关系的,太宰不在这里,就算喝醉了你也只会骂他几句而已,不会发酒疯的。”

  冷不丁被揭短,中原中也脸黑了,偏她还在喋喋不休,“说起来好奇怪啊,明明中也酒量不好酒品也不行,为什么还那么喜欢喝酒呢?就不怕太宰把你的黑历史给录下来吗?”

  哦对,其实早就不知道录过多少次了,但他就是死不悔改,这般想着天道未来叹了口气,怜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中也,你真可怜,竟然摊上了这么一个朋友。”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你给我闭嘴!”他额角青筋直跳,“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欸?可是……”

  “没有可是。”黑着脸打断她,连太宰是他朋友那句话都懒得反驳,他深吸口气看向在场的众人,“她喝醉了,你们谁愿意送她回去?”

  他的目光主要放到了钉崎野蔷薇身上,毕竟对方是女孩子,比较方便。

  钉崎闻言也很意动,但不等她出声,五条悟就率先站了出来自告奋勇,“不麻烦其他人了,我来就好。”

  说着不给天道未来反应的机会,眼疾手快地拎住她的后衣领将她提了起来,香港入手的重量让他微微一怔,但很快就若无其事地对其他人挥了挥手,“你们继续玩,我送她回宿舍。”

  边说边朝外走,他一动,被他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少女终于从震惊中回过了神,嗷的惨叫一声,开始剧烈挣扎了起来,“救命!中也救我!我不要跟他走!”

  她艰难地朝端坐在沙发上的赭发青年伸出了手,但对方却始终不动如山,甚至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看着这一幕的天道未来心都凉了半截,无法只能将求救的目光看向其他人。

  然而这次五条悟却没有再给她开口的机会,一边往外走,一边像夹娃娃一样把她夹入了腋下,“未来酱就别白费力气了,落到我手里你觉得还有谁能救得了你?”

  此话一出,天道未来瞬间停止了挣扎了,但却不是因为这反派十足的威胁,而是……

  “碰……碰到了。”

  她一副灵魂都被掏空的模样,失神地喃喃,“竟然真的碰到了。”没想到千防万防,结果还是被对方给得逞了,一想到自己此刻在他心中的形象,她整个人都开始不好了。

  “嗯?你说什么?”

  她的声音太小,五条悟没听清,低下头问了句,但已经被绝望现实给打击到的少女却没有理会他,兀自碎碎念念着,“我就不应该回来,如果我不回来,就不会遇到这种事,如果不遇到……”

  他静下心听了会儿,忍不住噗嗤笑了,“不回来可不行,你要不回来我怎么会知道……”话到这里突然戛然而止,他恍然想到她今天的别扭行为,难得良心发现转移了话题,“行了,别郁闷了,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我什么都没察觉到哦。”

  一直碎碎念的天道未来听闻此言身体僵硬了下,好半晌后才将信将疑地抬起头,“真的?”她想要看清他脸上的表情,但因为此时别扭的姿势,折腾了半天却扑了个空。

  五条悟心中好笑,抬起空出来的那只手按了按她的脑袋,“真的,比珍珠还真。”

  这话他说的很有诚意,至少表面上是这样,但天道未来却依旧将信将疑,然而不管她信不信,事情都已经成了定局,她除了认命还能咋滴?想到这里她忍不住蔫蔫地垂下脑袋,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昨日之日不可追,她现在只能坚守最后的底线——

  绝对绝对不可以让他摘掉自己的面具。

  “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空荡荡的宿舍,因为两人的到来而多了几分生气,五条悟把灯打开,将夹在腋下的少女放到沙发上,弯下腰问她。

  他态度自然,丝毫没有像往常般逗弄她的意思,但天道未来依旧心存警惕,下意识想出声拒绝,但话音刚起突然想到什么,话锋一转道:“你要给我做饭吗?”

  “不然呢?还能让一个醉鬼自己动手吗?”

  “都说我没喝醉了。”她不满地辩驳了句,但很快又将歪了的话题拐了回来,“你还会做饭吗?”

  她心中满是好奇,毕竟从认识对方以来,还真没见他下过厨。

  五条悟哼笑了声,“我可是最强,最新最强当然是完美的,区区料理而已,如何能难得到我?”他脸上满是自信,嘴角也挂着盈盈的笑,“怎么样?要尝尝我的手艺吗?”

  说实话,这个诱惑真的很大,但是……天道未来在心中权衡利弊了一番,最后还是忍痛拒绝了,“不用了,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吃过了,现在还不饿。”

  尽管看不见她的表情,但只听她这痛心疾首的语气,五条悟就知道她拒绝的到底有多不甘心,他轻笑了声没忍住敲了敲她的脑壳,“至于吗?”

  他问的没头没脑,但天道未来却听懂了,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至于。”怎么不至于?比起吃到他亲手做的料理,她更不想被对方看到自己此时的模样,只有这个,绝对哒咩。

  五条悟闻言开始不爽了,“你这是在搞特殊,明明其他人都可以,为什么就我不行?”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她喜欢他啊,就算她再怎么心大,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是会在意自己形象的啊。

  但这话却不能直说,虽然她并不在意表白的形式,但至少也不该是这种情况,哪怕她现在大脑晕沉沉的,但本能也在时刻提醒着她,有些话不能说,至少现在不可以。

  “因为……因为……”她支支吾吾,不敢抬头看他的表情。

  “所以呢?因为什么?”

  天道未来默然,感受到笼罩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她下意识攥紧了双手,六台整个人都紧绷的不行,五条悟见状暗暗叹息了声,到底还是心软了,但就在他准备放弃逼问她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一声轻得恍如呢喃的低语。

  “因为……因为只有你不可以啊。”

  上方的白炽灯尽职尽责的工作着,将整个室内都照得亮如白昼,少女置身在其中整个人都无处可藏,她脸上的猫脸面具呲牙笑着,看起来有些滑稽。

  但五条悟却没笑,他收敛了所有表情,只一瞬不瞬地看着她,那双美丽的让人心悸的苍天之瞳被隐藏在黑色的眼罩里,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也无法分辨他此时的想法。

  天道未来手指蜷了蜷,身体也有些不安的朝后缩了缩,时间一点点过去,就在她越来越不自在的时候,他突然轻笑了声。

  “啊,是这样吗?”

  比月色还温柔的叹息响起,蹲在她面前的白发青年站起身,轻轻摸了摸她的脑袋道:“你在这坐会儿,我去给你做醒酒汤。”

  就这样?天道未来怔愣又讶异地看着他的背影,他不准备继续追问了?就这么放过她了?她心神恍惚还有些不敢置信,直到亲眼目送对方的身影进入厨房,那颗一直提着的心才终于找到了着落点。

  五条悟一走,不大的客厅又陷入了安静,她在原地坐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按耐住追了过去。

  “五条老师。”她并没有进去,只扒着门框往里看。

  白发青年站在冰箱前,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4.7.8正在往外拿食材,听到她的声音偏头看去,“怎么了?”

  天道未来晃了晃手中印着猫猫头的围裙,“这个,要吗?”

  事实上有无下限在,五条悟根本不需要这种东西,但看着她期待的样子,还是点了点头,“可以哦,不过我现在腾不出手,你要帮我哦。”

  这点小忙她当然不会拒绝,当即点头如捣蒜,三两下跑到他面前仰着头看他,半晌后才有些为难地说道:“五条老师你太高了,我够不到。”

  五条悟闻言配合地弯下腰,她这才喜笑颜开的将围裙的挂带套到他脖子上,“你转一下身。”等他依言背过身后,她手指灵巧的替他系了个可爱的蝴蝶结,“好了。”

  “行了,去外面等着吧。”五条悟没在意身后的蝴蝶结,朝她抬了抬下巴。

  天道未来不想走,她期期艾艾地看着他,“我可以留下来帮忙。”

  帮忙?别是帮倒忙才是!没好气地敲了敲她的脑壳,“听话。”

  见他坚持,哪怕心中再怎么不情愿她也只能“哦”了声,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五条悟的动作很快,没让她等多久就端着醒酒汤走了过来,“晾一会儿再喝。”嘱咐了句,他又折回了厨房。

  天道未来愣了愣,她没看面前冒着热气的醒酒汤,稍作迟疑后就起身追了过去,厨房里,白发青年正背对着她在砧板前忙活,“五条老师你在做什么?”

  “看不出来吗?做饭啊。”

  他头也没回,切菜的声音有条不紊的传来,每一声都仿佛落在了她心上,让她有些恍神,“可是我不是说过……”

  知道她在顾忌什么,五条悟轻笑了声,“安心,我不会看你的。”顿了顿,他又补充道:“当然,你要是还不放心,等我走了再吃也可以。”

  虽然很感动没错,但……她现在真的不饿啊。

  仿佛察觉到她的想法,他笑着反问,“你确定晚上不会饿醒吗?”

  天道未来默然,这个……还真不确定。

  “行了,别在这杵着了,回去喝你的醒酒汤吧,还是说……”他放下手中工作,转头看她,嘴角挂着一如既往的笑,但语气却充满了威胁,“你想浪费我的心意?”

  “怎么可能?”那可是五条老师亲手给她做的醒酒汤,就算再难喝她也会面不改色地喝下去,更遑论……她其实对他的手艺还是很有信心的。

  事实上她的想法不错,哪怕不常动手下厨,但五条悟的手艺的确不错,甚至堪称顶级了,哪怕只是寻常的醒酒汤,也被他做出了五星级大厨的味道。

  厨房里食材下锅的声音传来,霸道的香味也紧跟着弥漫开,不断的往她鼻腔里钻,勾得原本还不饿的天道未来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她瞥了眼摆在桌上的醒酒汤,心中闪过一抹期待,但却并没有立刻行动,而是猫猫祟祟地朝厨房的方向看了眼,估摸着对方短时间不会出来,这才将脸上的面具往上推了推,端起桌上的醒酒汤喝了起来。

  刚一入口,她双眼就是一亮,味道果然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好,酸酸甜甜的,好喝!

  天道未来加大了吞咽的速度,醒酒汤还是有点烫,但她也不在乎,只想赶在五条悟回来前将之清空,事实上她的做法是对的,她刚将面具整理好,对方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已……已经好了?这么快的吗?”她满眼惊愕,同时还有点庆幸,幸好自己动作快,不然岂不是……

  “想什么呢?”五条悟哼笑了声,“我炖了汤,已经定了时,等你饿了自己去厨房。”

  他边说边将围裙解开,看着他的动作天道未来怔了怔,“你……要走了吗?”

  “怎么?舍不得我吗?”

  舍不得吗?那是当然的了,但是……她垂眸看了看自己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掌,如果……如果她现在的人设稍微正常些就好了,唯独只有这个……不想被他看到。

  念头转到这里,她只能压下心中酸涩和不舍,强笑着道:“五条老师,晚……”

  话音未落,变故突生,异能的光带突然亮起,就连头顶的白炽灯都压不过它的光芒,无形的气流撩起她的发丝,像是一只看不见的手将那头及腰的长发一寸寸染成耀眼的金色,包裹全身的黑袍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繁琐复古的长裙,蓝色为主色调,白色打底,棕色的腰封衬得纤腰盈盈一握,金色的盘扣又添几分优雅与矜持。

  脸上的猫脸面具不知何时掉落到地上,少女白皙精致的面庞暴露在空气中,她眨了眨眼,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掌,好半晌才慢半拍地呢喃出声,“这是……变回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