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醒千年城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1

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1

  过了片刻,李谱感觉到墨茜茜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1吓得他赶紧闭上了眼装睡,总之先紧急避孕才是王道。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墨茜茜在醒来之后并没有松开他,图库反而是癔症了一会儿,之后才像是想起了自己还在抱着李谱,嘤了一声后就猛的松开李谱的手臂,蹭蹭蹭地后退了很远。

  墨茜茜捂住了羞红的脸在不停地打着滚,图库过了一会儿又心虚的将指头分开一点,从指缝里看向李谱,发现他还在睡觉,V8.8.1这才松了口气。

  一刻钟后,图库李谱觉得应该是没多大事了,于是也睁开了眼,装作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

  然后他看到了墨茜茜此时正弓着身子作爬行状,探着头用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盯着他,眼神深处充满了怀疑。

  !!!!

  李谱悚然一惊,但马上就又冷静下来,神色不动道:“干嘛?”

  “没事。”墨茜茜摇摇头,心里也放松下来。

  心想:“没发现就好,下载不然我只能灭口了!”

  之后,两人就共同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李谱也逐渐知道了墨茜茜的故事。

  可能是因为受伤太严重,所以现在的李谱非常嗜睡,每次醒来不过半小时就又会沉沉睡去。

  如此反复十几次,直到两天后,V8.8.1李谱才终于恢复了正常睡眠状态。

  只不过现在的他非常无聊,全身上下只有脖子以上能动,其余地方都被包成了木乃伊。

  由于好几天都没有再吃过饭,虽然没有多大影响,但是李谱却总感觉嘴里不得劲。

  李谱张大了嘴哀嚎道:“好饿啊~”

  “哦。”墨茜茜应了一声,再无下文。

  李谱问:“你会做饭吗?”

  “不会。”

  “那你平时不吃饭的么?”

  “不吃,浪费时间。”

  李谱闻言点点头,觉得也是这么个道理,毕竟人家是机关城的天才少城主,一心一意都在想着怎么研究机关术,怎么可能会做吃饭这种对于修士来说完全没必要的事情。

  李谱本来想着要是墨茜茜会做饭,自己哀求几句,那么她可能看在自己给她当肉盾的情况下给自己做饭吃,可是人家不会做饭,下载那也就没办法了,

  他叹了口气,开始发呆起来。

  但一旁的墨茜茜却疑惑了起来,心想:“你不再多说几句么?你如果再多说几句,我完全可以给你做啊,就当是报答你好了。”

  可是李谱就这么一直发着呆,V8.8.1也不说话,看的墨茜茜忍不住了,她问道:“你在干嘛?”

  “看不出来么?我在发呆。”

  “为什么发呆?”

  “因为发呆可以让我暂时忘记饥饿,图库这样子我就会好受点。”

  “有这么严重么?”

  “有,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墨茜茜沉吟了一会儿,道:“……既然你这么可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为你做一顿饭吧!”

  李谱听见这话眼中重新有了光采,V8.8.1激动道:“真的?”

  “我还能骗你不成?”

  “可你不是不会做饭么?”

  “我可以学!”

  “……”

  随后,李谱就看到墨茜茜下床去找了几个厨具,放到了床边的一个桌子上。

  墨茜茜看向李谱:“怎么做?”

  李谱看着她需要踩在凳子上才能与锅齐平就有点想笑,正版但为了小命着想,他还是忍住了,正色道:“先这样,再那样,最后这么整…”

  ……

  不久后,一盘酸辣土豆丝就做好了。

  看其卖相竟然还非常不错,色香味俱全。

  墨茜茜又盛了一碗米饭端到了李谱的身前,夹了一筷头土豆丝放到李谱的嘴边,道:“啊~”

  李谱张开了嘴,将土豆丝放到了嘴里,然后他虎躯一震,面部扭曲,艰难道:“米饭!快给我米饭!”

  墨茜茜看他的表情有些奇怪,但听到他示意后还是将一口米饭送到了他嘴中。

  李谱连忙嚼了起来,许久后才觉得自己逃过一劫,可这时候墨茜茜又送来了一筷头土豆丝,她示意道::“啊~”

  李谱:“……”

  他强行堆了个笑容,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1将土豆丝给吃了下去。

  十分钟后,一大盘土豆丝和米饭成功被李谱给剿灭。

  看到墨茜茜去刷碗,正版李谱在心中流泪道:“我到底是犯了什么错,正版要让我接受这种折磨!”

  为什么酸辣土豆丝可以炒的这么咸!

  时间一晃,来到了午饭时间,这次是更简单的青椒炒蛋。

  味道同样非常折磨人,谁能想到青椒炒蛋的味道竟然可以是甜的呢?

  接下来是晚饭,这次李谱打算让墨茜茜做西红柿炒鸡蛋,至于荤菜,李谱则是想都没想过,提都不敢提。

  这次他没有忍住,问墨茜茜道:“你这西红柿炒鸡蛋都放了什么?是不是按照这我给你的操作来的?”

  “是啊,就是我最后放了一点点苦瓜精。”墨茜茜用两根手指比划着一丢丢的动作说道。

  “……”

  李谱闻言爽的头皮都快要飞了,他语气真挚的求饶道:“姑奶奶我错了,正版我不该让你们做饭,是我的错,弟弟我在这给你道歉了,换个人折磨吧!”

  墨茜茜被他这一串声泪俱下的话语给怼的有点懵逼。好奇道:“怎么了?”

  “你尝过自己做的饭没有?”

  “没有啊,这次用尝么?我好歹也是个天才,做饭这种活儿岂不是有手就行?”

  “额…算了没事,饭做的不错,以后不要做了。”

  李谱累了。

  墨茜茜十分疑惑,道:“到底怎么了嘛?”

  李谱有气无力道:“你自己尝尝吧。”

  墨茜茜疑神疑鬼地捏了块鸡蛋放入嘴里。

  下一秒。

  “嘤!!!”墨茜茜突然炸毛,然后直接就将嘴里的鸡蛋给吐了出来。

  “呸!呸呸呸!这啥啊!这么难吃!”

  李谱笑了,实在是没憋住。

  墨茜茜有点怀疑人生,这不像是人吃的玩意儿真的是自己做出来的吗?

  我竟然还是个炼毒天才?

  想到这里墨茜茜急忙摇了摇头,想将脑袋瓜里面那些不正经的想法给甩出去。

  在李谱似笑非笑的眼神中,她默默地把做饭用的东西给打包扔了。

  掏出了一个梨放在李谱嘴边,道:“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