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

  补天局,缉查部。

  祁君安把信件阅读完毕,随手放在桌上,然后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想法很好,下载可是,太幼稚了。”

  身边的韩慧琪说道:“是姬流星写的信吗?依旧是请你取消反机械学院的新制度是吗?”

  “实战模拟伴随着危险不假,但是,这些都是迟早要面对的,既然如此,为什么非要等到毕业之后呢?”祁君安的语气有些苦恼,“姬流星说现在的实战模拟,对那些一年级生,还为时过早了一点,不过,我明明已经下调难度了。”

  “姬流星确实是为了那些一年级生着想,但是,既然是祁部长您做出的决斗,今天他应该没有资格评头论足才对,不管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今天进入了反机械学院,就应该只是一名学生而已。”

  “所以我才说他太幼稚,这样的人,是无法成为一名合格的反机械战士的。”

  “你越想拯救得更多,便越是什么也拯救不了。”

  韩慧琪不理解,只是说道:“不过,他的成绩与实力,应该是合格……不,应该说是相当优秀的才对吧?”

  “慈不掌兵,义不掌财。这是亘古以来的道理,一个跟他的实力没有关系。如果他还一直都保持着这种幼稚天真的想法,以后会吃大亏的。”

  “只有极为严苛的环境,才能铸就真正的强者。人类这种生物,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很多潜能,都是在生死之际才会被彻底激发出来的。”

  “祁部长,需要我给他谢一封回信,来阐明你的观点吗?”

  “不必了,新的制度他虽然反对,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支持的,不用管他,我们继续忙我们的事情就好。我一定要培养出真正的反机械战士,把那些失地全都夺回来!”

  安全区外。

  黎开与童霜停止了争吵,俞简招呼众人看过去,今天原来是前方竟然有着一只机械猎鹰!

  “就算是飞禽,也会被感染机械病毒么?”

  “机械猎鹰……这种机械飞禽如果飞入安全区,下载会造成很多的危害吧,安全墙是无法隔间他们飞入的吧?”

  “不,安全墙每隔一段距离,先败就会有磁力电网,为的,就是放置这些机械飞禽的飞入。”

  “原来如此……已经考虑到了么……”

  黎开受教了,果然,真不愧是在安全区警备队里面工作过的人,今天对于安全墙了解的程度,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远远超过了自己。

  这也不怪黎开,毕竟在东京,可没有安全墙这种玩意。

  对于见所未见的东西,那自然是不了解的。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杀了他啊!那可是机械体啊!”童霜道,“一只机械猎鹰,杀起来不费劲的吧?赶紧动手啊!”

  “不要轻举妄动!”俞简道,“要是把他杀了,引来了更多的机械体就不妙了,我们只需要绕过这里就行了。”

  “没错。”黎开支持俞简的看法,“机械体能够发射信号给另外的机械体,一旦我们和他交手,只会引来无穷无尽的机械体。要是引来了高等级的机械体,对我们来说可就情况不妙了。“

  a等级与s等级的机械体,就算是黎开,也不敢保证自己真的能够应对,能够避免与机械体交战的情况,那就尽量避免。

  反正,这次考试的核心,也只是找到令牌,而不是与机械体交战。

  但是,黎开毕竟是在东京灾区生活过的人,很快,一个他就发现了不对劲。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怎么了?”俞简赶紧询问。

  “为什么这里会有机械猎鹰?”黎开分析道,“这里明显是一座城市啊,我们知道,就算感染了机械病毒,成为了机械体,一个但是他们的习性是不会改变的,就像机械鼠,还是和真正的老鼠一样,喜欢生活在下水道。机械猎鹰,也应该与真正的猎鹰一样,喜欢生活在丛林当中才对,但是他现在却来到了这座城市当中,先败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俞简思索了一会儿,道:“听你这么一说,确实是,但是,他为什么回来这里呢?”

  随即,他与黎开的观点不谋而合。

  “他接收到了其他机械体传达的信号?!”

  “他飞走了!”

  “雪惠子学姐,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别激动,让他飞,不要被他发现了!我们继续躲在这里观察就行了。”

  黎开取出背包里面的望远镜,继续观察那只机械猎鹰的飞行轨迹,能够不被发现,还是尽量不要被发现得好。

  很快,一个黎开面色就被震惊所覆盖!

  “怎么了?黎开同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逃!快逃!”

  俞简抢过黎开手里的望远镜,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6.1.1看向远方,瞬间,他的表情也呆滞了。

  黑压压的一片宛如乌云一般的压了过来,那全都是机械飞禽所组成的!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机械飞禽?!”

  不仅仅是机械猎鹰,那黑压压的一片,还有着其他飞禽类别的机械体。

  铺天盖地!

  黎开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的机械体!

  “糟了!我们失算了,那只机械猎鹰,说不定早就发现了我们!我们自以为藏得很好,但是我们忽略了,即便是成为机械体,生物的原本属性也是会得到保存的!”

  猎鹰,是视力最好的动物之一,它们能够盘旋在高空之上,清晰的看到地面之上猎物的踪影。

  即便是成为了机械体,这种恐怖的视野能力,还是得到了保留,也就是说,机械猎鹰,早就发现了黎开等人。

  和那些对于声音敏感的机械体不同,机械猎鹰,是因为那出色的视力,发现了黎开几人。

  “该死,看到这只机械体是猎鹰的姿态的时候,早就该想到的,现在他已经召集来了这么多同伴,形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啊!”

  “好多机械体啊!”

  童霜和何新杰,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些真正的机械体。

  “不过如此嘛,也没什么好怕的。”

  他们见到的,只是d等级的机械猎鹰而已,等他们见到了危险程度至少都达到b等级的机械人的时候,下载不知道还能不能说出这种话来。”

  俞简很快反应过来:“我们先躲进这栋废弃的大楼里面再说!”

  “赶紧进来,他们要追上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