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烟战场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3.5.4

澳洲10计划 下载 V3.5.4

  苏希维的话让江杳成功的对军部和学院产生了兴趣,一路上缠着她讲了不少相关的事情。

  从如学考试到升学考试,再到军部选拔,江杳像一个无情的记录机器一样飞快消化着这些内容。

  直到星船到达目的地,江杳还有些依依不舍。

  苏希维无奈摸了摸她的头发,笑着说道:“光脑号给我,我给你发一份资料,澳洲里面介绍的要比我说的全面,你想知道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那……那就太感谢苏姐姐了。”

  江杳表面羞涩,拿光脑扫描的速度是一点都不含糊,加完还发消息确认了一下是不是真的加上了。

  苏希维哪看不出她的小心思,但她觉得江杳这样反而不失纯真可爱,也就由着她了。

  达到了目的,江杳也不好再缠着人家,目送星船离开后就转身看向身后的收容基地。

  同期被炸毁的星球不止他们一个,其他星球没有异兽袭击,剩余的人口反而更多些,此时都被集中在这里,让小小的收容基地看起来有些拥挤。

  不远处,一只机械眼飞了过来。

  “请出示收容证明。”

  江杳拿出一张方形的卡片,上面有一个红色凸起的戳,机械眼扫描一遍确认无误后,收容基地的大门就缓缓打开了。

  基地里面长什么样江杳也没心思看,直接按照提示上楼。

  哼唧已经被送到了军部为她安排的房间里,江杳刚打开门,澳洲10计划 下载 V3.5.4一道粉黄粉黄的身影就朝她冲了过来。

  “哼哼哼”

  险些命丧异兽之口,又好几个小时见不到主人,哼唧对江杳也是万分想念……个鬼!

  它一个劲的拱江杳裤子口袋,按照原主的记忆,它这是在要零食呢!

  江杳无奈拍了拍它的小脑瓜,正想去买些零食,忽然听到走廊里有吵闹的声音。

  “来人啊,你们管事儿的在哪儿呢,治疗机器人怎么还不来,我女儿腰上被异兽咬掉了一块肉,血根本就止不住,再不给治疗就要死人啦!”

  这是个老人的声音。

  “您先冷静一下,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帮她止血了,基地的治疗机器人不多,还请您再等几分钟,下载有空闲下来的治疗机器人马上带它过来您这边。”

  这是个男人的声音,看样子是这里的守卫士兵。

  “凭什么先给他治疗啊,他女儿的命是命,别人的命就不是命了?”

  “就是,澳洲10计划 下载 V3.5.4先来后到不知道吗?你女儿只是被咬了一口,我儿子两条腿都没了,那按你这么说,应该给我儿子先治。”

  “对,我是这层楼最先来的,澳洲应该先给我治!”

  这些七嘴八舌的是走廊里看热闹的人。

  涉及到这么多紧急情况,江杳坐不住了,V3.5.4出门直奔那个老爷子的房间。

  走廊里看热闹的很多,计划没人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钻进了房间里,直到落锁的声音响起,老爷子才反应过来,吓得他顾不上和守卫吵架,澳洲10计划 下载 V3.5.4“哐哐”砸门。

  “你是谁啊,你进来我女儿房间干什么!快把门打开,你敢动我女儿一下我就跟你拼命!”

  江杳淡淡瞥他一眼,“我的异能是治疗,不想你女儿没命就先把嘴闭上。”

  原本以为这句话是颗定心丸,没想到老爷子听后更生气了。

  “治疗?哪来的狗屁治疗师,赶紧给我滚开!管事儿的到底在哪儿呢,骗子光明正大闯别人屋子,还有没有王法啦!”

  那名守卫见此情景,脸瞬间沉了下去,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威胁:

  “这位女士,趁现在问题不大,劝你马上开门出来,否则我们将对你采取强制手段‘请’你出来。”

  周围看热闹的也开始火上浇油。

  “这姑娘看着挺好看的,没想到年纪轻轻就疯了,还治疗,下载说个吞噬我还能信她三分。”

  “不会是让异兽潮吓傻了吧,这人可留不得呦,今天闯他房间,明天还不得闯我房间啊。”

  “听着都吓人,赶紧来人把她撵走吧,关精神病院去,别出来嚯嚯人了。”

  一字不落听进去的江杳:……

  好好的人偏偏长了嘴。

  将窗户挡上,不再理会外面那些人,江杳直接坐在了床边。

  床上的女人很年轻,没比她大几岁,瘦瘦小小的,再加上失血过多脸色惨白,看上去更是脆弱的像纸一样。

  她听到了江杳的话,也听到了外面那些人的话,她太虚弱了说不出来话,只能看到脸上害怕的表情,但江杳依旧在她眼中看到了一丝期待。

  “不用害怕,我不会害你,现在深呼吸,放松。”

  江杳握住了女人的手,绿色的光芒在掌心出现,温暖舒缓的能量便进入了女人的身体中,让她紧绷的心弦慢慢放松。

  感觉时机成熟了,江杳空出那只手掀开了被子,瞬间,V3.5.4血腥味扑鼻而来,江杳的眉头马上深深皱起。

  情况比她想象中复杂的多,异兽这一口是真不小,把她半个肚子都咬没了,能活下来简直是个奇迹。

  江杳不敢再耽误,当即调动所有异能来修补这个大洞。

  这在前世不过喝口水时间就能完成的工作,她现在要多花几倍的时间,不过也不会超过五分钟就是了。

  没想到在这期间,基地管理员带着一帮人来了,澳洲他们直接暴力破门,计划几个人进来准备拿下江杳。

  正巧江杳的治疗结束了,她借着给女人盖被子的动作躲过了几只手,回头飞快在他们胳膊上的穴位处轻点了几下。

  “啊!”

  惨叫声同时响起,这一切发生的太快,门外的人甚至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江杳双手环胸,冷声开口:“怎么,治病救人犯法?”

  听她这么说,老爷子最先反应过来,拄着拐杖哆哆嗦嗦的指着她,喊出的声音中气十足。

  “长官!就是她,私自闯进我女儿房间,还说自己是治疗师骗人,你们快把她抓起来,诶呦我的女儿……诶?”

  老爷子颤抖着双腿去看他“受伤”的女儿,然而他想象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他的女儿还好好的坐在病床上,脸色甚至还红润了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