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骨下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2.1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2.1

  朝夕之间局势变动,各国首脑即刻与会。

  许是人类危在旦夕,他们不得不放下成见与龃龉,决定以大局为重,联合各国将机甲士放在一起,方便统筹战力、兼顾全球。

  但问题很快来了,官网“联合基地”安置在哪?具体到哪个国家、哪座城市?开战时是否要以主基地及周边的城市为重?

  最要紧的是,基地的总指挥定谁?由哪一国的元帅作表率?是掌实权还是顶个头衔?是否能直接命令机甲战士办事?

  末了,所谓屁股决定脑袋,从政者普遍认为太赫达可信,但不能尽信。

  然而地球科技比不上太赫达,目前还处于“向他们学习”的阶段,距离“独立”还要很久,且战争所需的机甲皆出自太赫达的手,失去这座盟友,他们连精神力检测都做不到——

  “所以,就算对他们的用心存疑,也只能合作为先。”

  一处隐秘的、屏蔽所有信号的小室内,华国的一位政客正给厉蕴丹分析着当下的局势。他名“吴胜”,听上去像“无胜”,实则是无往不胜,曾多次代表华国出席重要的国际会议,并在各国虎视眈眈中为华国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现今他已至六十四岁,遭遇过的暗杀比有些人吃过的米还多。是以,他的住处安保措施完全、设有三窟,很多密谈都会在他“家”中进行,包括这一次。

  当被人请到此处,厉蕴丹或多或少地猜到华国在这次会议中成为了“领头羊”,特地找她一个“18岁”的学生来,怕是想做一次大胆的尝试,对她委以重任。

  果然,谈话逐渐深入,厉蕴丹也顺势而为。

  “为什么你们觉得太赫达用心叵测?”厉蕴丹问道,“他们为我们送来机甲,帮助我们打退索狼星人的进攻,不是很值得信任的盟友吗?”

  这发问非常附和她的“学生”人设,再加上她是自己人,问得又带有几分小心,譬如一只在老狐狸面前“坦露心迹”的兔子,无害极了。

  她的姿态放低,对面的姿态自然被拔高。

  吴胜放心提点:“因为从始至终我们都没见过‘索狼’星人。”他的指尖敲着桌面,“很多同行认为,这有可能是太赫达的一次自导自演。比如一边装作我们的盟友,一边进攻我们,以达成两边消耗的目的,但比起这个,我更倾向另一种可能。”

  厉蕴丹眸光微动:“什么可能?”

  吴胜:“或许,这是一场太赫达与索狼的战争,只是地球不幸成了战场。”

  【叮!隐藏支线任务解锁至65,死亡率提升至70,请您提高警惕,幸运注意生命安全。】

  厉蕴丹:……

  她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是原住民帮她推进支线。看看她的队友,再对比这位吴胜,有对比伤害极大,这位吴胜才是神队友!

  只是他提了一句就不再提第二句,显然,在他看来这只是个猜测,更重要的是把开会结果告诉厉蕴丹。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们没时间去怀疑这怀疑那的,关键得把握好眼下的分寸。”吴胜道,“与会结果我告诉你——因为谁也不服谁,所以机甲战士会独立成一支‘自由队伍’,而你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我听杨烨……也就是杨警官说过,那些外星人很看重你,对你的态度十分恭敬,这样一来,你能做好两边的平衡,也能为华国传达一些‘请求’。”

  厉蕴丹适当地露出一些聪明:“什么请求?我会争取去做的。”

  吴胜笑了:“不会让你难做,就是想输送一片科研人员去外星基地学习,你看怎么样?他们中的个别人比较空,应该能照顾你的生活起居。”

  厉蕴丹懂了,虽说是科研人员,但不一定是全是这批人,里头或许会混点别的进去。不过,有些事不用摊得太直白。

  “我会尽力争取的。”

  吴胜转过话锋:“联合基地会建在撒哈拉大沙漠,你和一众候补人员过去后,别国的人员也会过去。你是队长,下面的人不一定服你,如果他们公然挑衅你,希望你下手轻些,只是把人打伤,不是打死。”

  “我有分寸的。”

  散会,厉蕴丹被秘密送回了西部基地。

  又一月,恢宏的基地在大沙漠落成,数台机甲都被转移过去,连同机甲士、候补人员在内。

  结果不到不知道,一到发现大部分是造化者。飞龙有、龙野有,还有不少别的团队人员。

  他们自然是识得厉蕴丹,却不知她为何这么胆大,居然敢一个人来基地且不带任何队员。几个意思?真以为土著让她当队长,她就是队长了吗?

  嘁,怎么也得给她一点颜色看看。

  正午时分,偌大食堂。厉蕴丹与陈晗端着饭盆坐下,她们还没吃上几口,旁边忽然多了三个不知名团队的人员。他们生得身高马大,为首者的精神力足有ss,他一见厉蕴丹这3s非但没点礼貌,还吐出炮灰发言。

  “你们只有两个人,下载占着这一张长桌不好吧?”

  看着他们的嘴脸,陈晗恍如再见那群霸凌她的人。他们也是这样在她吃饭时接近她,再把饭菜淋到她头上,说她“变香了”……

  指尖微微颤抖,不是怕,而是隐晦的愤怒。

  陈晗是明事理的,知道来了此地就代表国家,不能一拳打过去,下载故而她的回复还算平静:“这是事先分配好的用餐地点。”

  那名造化者笑道:“有事先分配,那也有事后分配嘛。你说对吧,队长,澳洲这么长的桌子不用可惜了,挺适合躺人呐。”

  厉蕴丹平静地放下碗筷,给她和陈晗的饭上了个保护结界。之后她取过纸巾擦嘴,对陈晗说:“小晗,给吴胜爷爷打个电话,就说我防卫过当杀人了。”

  陈晗:诶?啊?

  真学生哪懂成年人的说干就干,在陈晗懵逼的眼神里,厉蕴丹一把扯过对方的领口,猛地下拉再抬起膝盖,就听“咔嚓”声起,他的额角直接凹了一块。

  “嗷!”

  厉蕴丹一把将人甩出,狠狠砸在墙壁上,另两个连忙出手相帮,可丙级实力哪能挡住真大佬的进攻,他们三下五除二地掀飞出去,左边的肋骨齐断,右边的手脚骨折。

  前后只五秒,厉蕴丹凭实力干掉三个丙级,之后她扫过整个食堂的人,道:“还有要找茬的出去打,我奉陪。”

  不想还真有。

  那人估计是个乙级,笑容依旧灿烂:“队长,我看你还是先吃饭吧?不然等你打完,连最后一口热乎的饭菜都吃不上,只能吃香灰了。”

  厉蕴丹勾起一边嘴角,和善道:“你的断头饭应该吃完了吧?”

  吃完了,就可以上路了。

  那人脸色变了,他去了外头的空地。眼见陈晗已经在打电话了,厉蕴丹放心地把烂摊子交给吴胜,也去了外头的空地。

  大沙漠广袤无垠、空气干燥,在烈日炙烤下,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2.1温度几近60度,堪称没有生命活动的地方。如此,倒是很适合他们开打了。但造化者开打不能放肆地放道具,他们得呆上11年,幸运要是被土著看出点什么就不好了。

  于是,他们“默契”地召唤出各自的机甲,一台是天龙号,一台是鸣蛇号。

  双方各自归入机甲,可在契合度达到80的时候,那人察觉到不妥。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在面对天龙号时,鸣蛇号生出了退意,这种感觉……就像是遇到了天敌一样。

  搞什么呢!不都是机甲吗?他上都上了,哪能丢这个脸?

  丢不起!那只是个小团队的队长,他……

  浑身传来剧痛,鸣蛇已被天龙一击撞飞。接着,天龙迅速闪至鸣蛇身边,一把掐住它的脖子,拳拳砸上它的脸,直把以太金属和血肉砸得到处都是。

  鸣蛇剧烈挣扎,嘴部位置的肉块张开,露出獠牙、吐出蛇信,竟是朝天龙的脖颈咬来。这一秒,内核中的厉蕴丹倏然睁开眼,一举把契合度推上200。

  顷刻,巨大的天龙号消失,高空中只浮着厉蕴丹一人。只是她的身上覆盖着一层以太金属和血肉,它们迅速连结融合,构筑成以厉蕴丹为战斗核心的“天龙战衣”。

  “原来如此!”厉蕴丹悟了。

  契合度在100以下,只能驱动机甲战斗,以蛮力或技巧置敌方于死地;契合度位于100至200之间,就能通过机甲学习一些它会的技能,比如“开虫洞”。

  而当契合度达到200时,它就会随着机甲士的心念调整成契合她战斗的形态,可大可小,方便在各种环境中作业,且机甲的释放威力不变。

  至于300……

  如果是天龙号的话,会是龙吗?

  不,她还是不要抱期待比较好。

  鸣蛇的头颅擦着她的头顶过去,咬了个空。这时,厉蕴丹手一抬,五指抵住鸣蛇下颚,眨眼间手就化作了天龙号的大手,竟是抓着鸣蛇一击扣地,揍得它找不着北。

  厉蕴丹看看手,再看看鸣蛇,右手缓缓抬起,就见天龙号的血肉与以太金属交织,汇成了一把尖锐的、犹如螳螂前肢的弯刀。

  接着,弯刀一击甩进鸣蛇的内核,疼得它浑身哆嗦,再一钩一带,她就把这名该死的乙级挑了出来。

  对方在空中划过一个弯弧,再噗一声砸进沙堆中,动也不动了。得亏厉蕴丹挑得及时,不然他的烫伤还会更进一步。

  倒不是她善心大发地想放过他,而是在众人注视下,她不能明目张胆地杀一个乙级,毕竟还需要高序列帮忙上机甲办事呢。她只消展现实力,但又不真杀人,就能让大部分造化者安静下来了。

  内讧不可取,尤其是在外星基地中。

  找人过来收拾残局,厉蕴丹偕陈晗回去吃饭。而当结界撤去,两盘饭菜还是热的,就是口感比之前稍微差了点。

  陈晗:“丹、丹姐,这么打架真的没事吗?”

  厉蕴丹:“能有什么事,拳头不硬才要出事。以后有上门找茬的,幸运你只管开打就行。别以为是给吴胜添麻烦,官网他巴不得我们打遍全基地。”

  “为什么巴不得我们打遍全基地?”

  厉蕴丹可懂老狐狸了:“华国对外一直‘以礼待人’,执守‘中道’,这在我们看来是寻常事,但在别人看来是‘过于温和’,总有人想踩上几脚。大国之间不方便动手,但轮到我们不一样——我十八,你十六,就算把全基地都揍了,也是一句‘咱家孩子还小,不懂事,您多担待’。”

  “他们柔,我们刚,懂?”

  “懂!”

  厉蕴丹:“剩下的几名s级明后天会到,他们的宿舍挨着你的宿舍,年纪都不大,以后你就是他们的小队长。”

  “诶?”

  厉蕴丹:“我说,以后你是机甲士的队长。”第二代。

  吃完饭,拾掇好餐盘,两人便朝放置机甲的地方走去。分别进入各自的机甲,她们开始新一天的契合度练习。而少了造化者的找茬,原住民中诞生的机甲士对厉蕴丹多是佩服又尊敬的。

  见她进了机甲,他们自然跟上。

  与此同时,龙战于野团队的殷星飞抵达沿海大城,只可惜她慢了一步,曾经那个想要帮助她的愣头青及其小队成员已经被人带走了。

  她循着踪迹过去,忽而又警觉起来。她发现有人在监视自己,几乎是本能地抽出精灵长弓反手一箭,就听后方也是“铿”一声响,两支箭尖对尖地撞在一起。

  殷星飞倏然回头,看见身后也站着一只精灵——应栖雍。

  “是你。”

  “你认识我?”应栖雍拉开弓,眼神不善,“你是谁?”

  “看来你忘了。”殷星飞揭开帽兜露出脸,“龙战于野·殷星飞,我以前找过你,想要你加入我的团队。”

  应栖雍的长弓拉满,丝毫不松懈:“你来干什么?叙旧?”

  “我来找一队人,里面有个愣头青以前帮过我。”殷星飞知道精灵能感知情绪,而她的话句句发自肺腑,“要是情报没错,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2.1那个团队应该有7到9人,是个小团。在八个月前来到沿海,一直在附近定居,还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我猜是受到了你们的庇护。”

  “我找他们不做什么,只是送些道具,毕竟帮过我。”

  应栖雍:“如果你信得过我就交给我,我会转达。至于他们去了哪儿,恕我无法告知。”这是队长布置给他们的任务。

  精灵不骗精灵?

  殷星飞与他对视了会儿,终是妥协,她觉得少年人气性大,没准真会跟她打起来。可她不想对他动手,对精灵来说,前辈打晚辈,脸上不好看。

  “行吧。”殷星飞放下一只乾坤袋,“都在这儿,喂,弓箭可以放下了吧?”

  就不放。

  殷星飞嘟囔了句“去你丫的”,几个起落就消失在大城中。自她远去,应栖雍这才放下弓箭,谨慎地靠近乾坤袋,先用箭矢拨了拨,再一点点钩过来。

  他抓在手里掂量、摩挲,确定它是安全的,幸运才拨通了队友的电话:“有个造化者来过,龙战于野·殷星飞,要交给那个小队一点东西。”

  阿努:“刚到指定地点,回去再说。”

  “行。”

  另一端,靠近西部基地的城市,阿努换上外卖小哥的衣服,拎起几盒披萨穿梭在城市之中。待他熟悉了地形,便瞅准城市中心的位置,将一道叠成三角形的符包上红纸,掘地三尺后放入地下。

  同一时间的不同城市,他们小队与另一个小队合作,将厉蕴丹留下的符箓一道道放进地底。他们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但……照做就是了。

  “一直以来多谢你们的照顾了。”那小队的队长道。

  胥望东:“别谢,说实话要不是队长让我们去找你们,我们根本不知道还有‘盟友’。对了,回去后就装作不认识,下载这样好办事。地球这么大,等按计划搞完放完符箓,怎么也要四五年了。”

  “好。”

  手机铃声响起,胥望东手忙脚乱接下,而另一端传来金嘉云的声音:“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课堂笔记都给你们抄好了,我厉害吧!对了,数学家牛逼,他们做了个模型可以演算外星人的下一次袭击在什么时候,算算日子在三天后。”

  胥望东:……

  前后才八个月,地球和外星就打成这样了,还让不让人好好苟命啊?

  同个消息,厉蕴丹也接到了。出征而已,下载她没有大问题,有问题是太赫达,也不知他们通过地球的互联网学到了什么,竟是做出一批纳米级的飞行器跟着每位机甲战士,似乎要将他们的生活起居、战斗英姿全拍下来。

  厉蕴丹心头一凛:“你们这是做什么?”

  纳米级的东西肉眼可看不到,一些造化者若是出入空间,恐怕会暴露更多秘密。

  太赫达:“地球人对机甲战士颇有微词,质疑居多,于是我们决定公开你们的战斗录像,告诉他们战争十分残酷,要珍惜和平。”

  这是一套十分官方的说辞,听着有理,实则是一种变相的监视。纳米级飞行器跟在身边,那么机甲士无论出什么事,太赫达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甚至,或许会装载“检测机甲士与机甲契合时的数据”功能。

  地球科技差太赫达太多,要是他们想做手脚,地球人还真没办法。

  如此,不如放在她身边。

  “是打算‘造星’吗?”学着网络上的词汇,厉蕴丹笑道,“那就多关注我吧,我可是最强的……”

  旁的机甲士被监控,若是往外放出一部分行得端做得值的生活画面,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5.2.1很容易被网民奉上神坛。万一他哪天陨落,足以引爆崇拜者的情绪。

  而随着机甲士增多,再由越来越的机甲士进入人们的视野,网民自然各有喜好,还会像以前一样为了自己喜爱的人吵架。时间久了,虚拟世界的末日会再一次到来,澳洲摧毁下一批冲浪者的精神世界。

  换汤不换药,末日没解决。不同的是,这次轮到机甲战士吃苦头了。

  她不在乎名声的起落,可他们呢?这其中不乏年纪小、容易被捧飘的少年少女吧?而当一名机甲士被推上神坛,在他拥有足够的战力时,他真甘愿居于她之下吗?或者说,他甘愿自我约束吗?

  不一定。

  失去本心的人做出来的事,会更绝。

  厉蕴丹:“怎么想到‘造星’了?”

  太赫达:“不是‘造星’,而是让机甲士拥有属于他们的荣耀。受人尊重,被人崇拜,是机甲战士本该得到的嘉奖。”

  厉蕴丹颔首:“不错。”

  他们这批活靶子被竖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