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师的悲剧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

  半小时后,张帆开车赶到这家跆拳道馆。

  进门一看,只见一群十几岁,身穿白色练功服的学员,正在几个师傅的带领下,在那哼哼哈哈地练功。

  一招一式,一拳一腿,看起来气势十足,很像那么回事。

  旁边有不少亲友团,看到自家孩子威风凛凛的模样,在那嘻嘻哈哈地拍视频,满脸都是骄傲。

  见状,张帆冷哼一声。

  一群国人,不先把华国功夫练好,却跑来捧糕丽的场,真是数典忘祖。

  其实这也不怪这些国人短视。

  跆拳道空手道这些玩意,很喜欢玩弄各种噱头,很是吸引眼球。

  比如光鲜亮丽的白色练功服,还有分级分段的各种腰带。

  练功的时候,澳洲大呼小叫,看起来蛮像那么回事。

  每隔一段时间,还能踢一块木板,晋升等级,换来崭新腰带。

  不管是小孩还是家长,在这些噱头下,都觉得这钱花得值,发到朋友圈也很好面子。

  华国功夫就不一样了。

  不管何门何派,都十分强调基本功。

  练功前几年,基本不教任何招式,只是用各种方法打磨徒弟筋骨,夯实基础。

  这样一来,孩子觉得辛苦,家长觉得这钱花了没效果,谁还愿意学啊?

  当这家跆拳道馆的接待,看到张帆时,还以为是专门来报名的成年学员,立即笑呵呵地迎了上来。

  “这位先生,你是想来我们拳馆报名的吗?”

  这家伙怪腔怪调,一听就是南糕丽。

  张帆微微一笑,摇头道:“我练的是华国功夫,学你们糕丽的跆拳道干嘛?”

  “听说你们是京城跆拳道第一武馆,我这次来,是想找你们馆长切磋一二的。”

  唰!

  那个南糕丽脸色一变,眼神不善地盯着张帆,“这么说来,你是想上门踢馆?”

  张帆耸耸肩膀,五码“随便你怎么理解吧,总之,我想和你们馆主正正经经打一场!”

  那个负责接待的南糕丽,轻蔑一笑。

  “年轻人,你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

  “我们馆主可是跆拳道黑带九段,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就凭你,两期有什么资格直接挑战他?”

  这时,澳洲一个年过四十,身材魁梧,五大三粗的短发中年男子,大步走了过来。

  “小五,两期这里是怎么回事?”

  那个小五朝短发中年人微微鞠躬,“馆主,这个年轻人大言不惭,说要上门踢馆,找你切磋一下。”

  馆主金泰希目光冰冷地上下打量张帆一会,不屑摇头。

  “小伙子,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我不会随便和你切磋的!”

  “以我的实力,恐怕你一拳都挨不住。”

  “到时你非死即伤,场面可就不好收拾了!”

  张帆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这样啊?那要不你先派个徒弟和我过过招如何?”

  “要是我能秒杀你徒弟,你再下场和我切磋,这样总可以了吧?”

  眼看眼前的金泰希依然一脸倨傲,张帆忍不住嗤笑道:“要是你们这都不敢应战,说明你们的跆拳道,不过是浪得虚名,纯粹是花架子罢了!”

  小五勃然大怒,“阿西吧!”

  “我们跆拳道可是全世界最好最实用的武学门派!”

  “你居然敢羞辱我们的国粹跆拳道,真是找死!”

  说完,小五摆出架势,直接对张帆使出一记华丽的回旋踢。

  一言不合就开打,这一变故,惹来现场众人一片惊呼。

  “来得好!”

  张帆双眼微眯,整个人瞬间涌起一股强大的战意。

  众目睽睽之下,张帆完全不用思考,凭借系统奖励的截拳道,身体瞬间有了最佳反应。

  只见他在小五腾空而起时,猛然上前两步,手掌竖直如刀,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径直朝半空中小五的小腹切了过去。

  嘭!

  “呃啊!”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空中正将回旋踢使到一半的小五,就惨叫一声,五码被张帆用一记拳头,径直击飞出去。

  小五在空中倒飞七八米,才扑通一声,落在实木地板上,发出一道巨响。

  嘶……

  这一幕,看的众人目瞪口呆,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哪里跑来的年轻人?

  这也太恐怖了吧?

  金泰希勃然大怒,指着张帆的鼻头,怒斥道:“你小子实在太嚣张了!”

  “敢来我们武馆羞辱跆拳道,简直不知死活!”

  张帆耸耸肩膀,一脸无奈。

  “我可没故意羞辱跆拳道,只是你这徒弟也太不中用了,被我随便一拳就击飞了出去。”

  “这样一看,你们南棒的跆拳道,分明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嘛!”

  闻言,那些家长一片哗然,开始窃窃私语。

  毕竟,谁也不想花冤枉钱,来这边学中看不中用的垃圾功夫。

  这事传出去,以后再发朋友圈,不仅不会惹来亲朋好友的艳羡,计划说不定还要被骂人傻钱多。

  一看众人的反应,身为关注的金泰希立马就急了。

  张帆这家伙,两期分明是要踢馆,计划彻底败坏南棒跆拳道的名声啊!

  这下,由不得金泰希不出手了。

  “小子,今天是你故意找死,可不是我以大欺小!”

  “等会你被我打的奄奄一息,别怪别人,只怪你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咔咔!

  金泰希握紧拳头,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9.7将腰间的黑色腰带,迅速绑紧。

  “啧啧,你们南棒都这么多废话吗?”

  张帆撇撇嘴,做了个“你过来呀”的挑衅手势。

  “赶紧的,澳洲和你打完,我还想找隔壁的空手道馆切磋呢!”

  闻言,计划金泰希怒不可遏。

  “狂妄自大!”

  “看我怎么打爆你的狗头!”

  下一秒!

  呼呼!

  金泰希一声暴喝,整个人腾空而起,朝张帆连续踢出好几脚。

  身为黑带九段,金泰希这位馆主,在整个南棒都称得上高手中的高手。

  此时,他每一脚都迅捷无比,带着凌厉的呼啸声,直奔张帆的身体要害。

  只要被金泰希一脚击中,张帆肯定骨断筋折,身受重伤。

  张帆双眼微眯,运用系统奖励的截拳道,一边快速躲闪,一边查找对方的招式漏洞。

  就在金泰希连续踢出三脚,将张帆逼到擂台边缘时,张帆猛然出手。

  喀嚓!

  众人只觉得张帆身影一闪,对面的金泰希,就胸口中招,被当场踹断肋骨,砰的一声,朝后方摔了出去。

  全场一片寂静,几乎落针可闻。

  所有人都瞪大双眼,满脸的不可思议。

  传说中的跆拳道黑带九段……

  这……这就被秒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