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奇 >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3.1.4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3.1.4

  “西言,我真的没有污蔑她,你听我解释。”

  许周周见顾西言要走,赶紧跟在了他身后。

  可是却被神色凝重的顾西行挡住了去路。

  “你要去哪?你别忘了你还要跟婉婉道歉的。”

  许周周看着顾西行,天龙镇咬牙,开局她转头一脸不耐地看向江婉婉,心中充满恨意,几乎是从牙缝吐出来的一句话道,“好,我道歉,对不起,开局可以了吗?!”

  后半句,许周周已然把愤愤不平的目光转向了顾西行,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3.1.4她用力地推开了他。

  众人看着这场闹剧结束,一时半会都有些尴尬地站在那。

  顾老爷子老脸却生出厌恶,他瞪了江婉婉一眼,大威嗓音透着沙哑沉声道,开局“都回去吃饭吧。”

  说完,他还特意看向顾西行,天龙镇冷声道,“西行,别管这些不相关的人了,还不快赶紧过来。”

  顾西行见状,担心的目光掠过江婉婉,江婉婉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顾西行心这才安稳下来。

  顾小溪压下了眼底的讥讽,大威瞥了江婉婉一眼后也离开了。

  谁都没有注意到顾西行温和的脸庞下,天龙镇唇角勾起一个弧度。

  江婉婉紧张却又感激的目光看向他,顾西行手中把玩着江婉婉的小药瓶,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目光与她对视后,拿着药瓶便离开。

  江婉婉上前两步,签到想要喊住他,但是顾西行猜出了她的意图,拿着药瓶便跟在了众人后面,一点都不给江婉婉机会。

  江婉婉慌乱的眼眸透着无奈。

  因为许周周闹得这一出戏,这次的聚会氛围一下子便变得有些怪异,所以,很快,这次的一月一聚的晚宴便结束了。

  江婉婉给顾南承发了信息,让他偷偷把药瓶放在杂物间里,她会过去拿走。

  顾南承回了个好字。

  江婉婉以为他放下药瓶便会离开,却没想到她去拿药的时候,顾南承竟然还在那。见她进来,顾南承便一脸高深叵测笑着,朝她晃着手中的药瓶。

  吓得江婉婉反手就把杂物间的门锁上了。

  “你怎么还不走?要是待会让人看见我们在这就又有麻烦了。”

  江婉婉着急地说着,经过今天晚上的事情后,江婉婉都觉得自己有心理阴影了,好像一不留神就会被逮到一样。

  顾南承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显得有些淡定,他脸上洋溢着似笑非笑的笑意把药瓶递给她,缓缓问到,“你这药瓶里装的是什么药?”

  江婉婉不明白他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于是便没好气道,“你没看见瓶子上面写着的字吗?消炎药。”

  江婉婉小心翼翼地把药藏好,却不料顾南承轻描淡写笑着说道,“我小时候很顽皮你知道吗?所以每次都会弄得一身伤,我妈妈一见着我受伤就紧张的不行,动不动就要找医生过来亲自帮我处理伤口,我记得我有一次爬树,从树上摔下来,开局摔得特别厉害,伤口都发炎了,但是我皮,就算受伤都还是想去玩,但是你知道吧,那伤口稍微一摩擦便又裂开,大威所以就形成一种发炎后吃药,痊愈后又伤又发炎这种死循环,我妈妈很害怕我身体出问题,非逼着我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消炎药。”

  江婉婉听着顾南承这一系列莫名其妙的话,不禁皱起眉头好气又好笑问,“所以呢,你想说什么?没事的话,我真的要走了,毕竟这里是顾家。”

  说着,江婉婉便要离开,可接下来顾南承笑着的一句话,却让她愣在了原地。

  “那时候医生给我开的就是这一款消炎药。”

  江婉婉神色一紧,只听见身后的顾南承轻松得意的话语再次传来,“我吃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对这个药印象格外深刻,我记得里面的药不是白色的,是绿色的,而且形状也不一样,所以你里面装的根本不是消炎药,我说的对吧?”

  江婉婉叹气,转身看着一脸高深莫测地朝自己笑着,平静地点点头。

  幸亏知道的人是顾南承,江婉婉并没有什么顾虑。

  “所以,你刚才为什么对那个药那么紧张?”顾南承一眼就看穿了江婉婉的心思。

  刚才在宴会上,大威他便看出了她身体的问题不小,明明脸色那么难看,但是出去后花园的时候,她的神色分明已经不似原先那么苍白了。

  江婉婉也知道自己是瞒不住他的,于是便不选择在他这里隐瞒了,一脸认真道,“其实这是我特效药,我想刚才我吃药的时候,许周周是看见了,所以才会以我偷东西为借口,想拿走我的药。”

  “特效药?你身体怎么了?”顾南承眸光闪过担忧,有些紧张。

  江婉婉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不慌不忙道,“这件事说来话长,之前我眼睛的事情你也知道的,不过是并发症罢了,我心脏有点问题,一直要靠药物支撑,最近病发的状况是越来越频繁了,所以只能让夏城师兄给开点特效药备着。”

  说着,江婉婉不由地生起一丝苦涩,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3.1.4却只见顾南承听到最后,天龙镇神色却闪过异样,逐渐化作凝重。

  只因顾南承满脑子都是江婉婉的那一句,药是夏城开的。

  看出了他的异样,江婉婉脸色缓和下来,放软语气道,“怎么这个表情?你放心,我一时半会还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顾南承与江婉婉四目对视,忽的一句,“你没验过这药吗?”

  江婉婉只觉得奇怪,疑惑道,“为什么要验?”

  药是她从夏城师兄那亲手要来的能有什么问题?

  顾南承压下了眉头,脸色不似刚才开玩笑时那般轻松,“因为那个叫夏城的男人不是你看起来那么简单。”

  闻声,江婉婉疑惑地颦起眉心,签到牵起笑意道,“怎么你越说我越糊涂了?”

  “你还记得你被带去缙西村的事情吗?”顾南承直接问着。

  说起那件事,江婉婉还是有些后怕,她故作淡定道,“记得。”

  “如果我说夏城对于这件事是知情的呢?我实话告诉你,前段时间我一直在跟踪他,我曾经让人黑进了他的手机,发现了一条关于你的视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