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中旅人传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3.6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3.6

  “这人活着就在规矩里,您说着不讲规矩,不也是坚守着自己的规矩,只是这规矩不同于寻常官员。”

  许晴没被县令的言辞激烈吓到,这话一出,倒是让县令哈哈大笑。

  “好,我自认为自己不循规蹈矩,澳洲你倒是比我更不走寻常路,前些时候我可是拜托你帮我看看官运,不如今日。”

  刚才的严肃紧张的气氛不再,县令又回到了之前那种不甚严肃的样子。

  许晴凝神静思,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3.6眼前的情景已经变了个样子,除了人本身的身气,便是人的周身气运。

  县令周身官运之气淡薄,说明官运不强,能成九品县令已经是颇为不易。

  之前许晴给县令相过面,县令的官禄宫还算平阔,但额头有后天淡淡伤痕,说明性格有些傲气,当时许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足以说明县令隐藏颇深。

  今日用这能力再看官禄宫却见县令印堂发青,说明近日有忧疑之事,且这青色有变黑的趋势,幸运甚至在吞噬官运之气,怕是有渎职的可能。

  “可是看出了什么,莫不是我最近会有坏事?”

  县令见许晴盯着自己的眼神冷漠,并无半分喜色,此时有些心绪不宁。

  “徐大贵一事你还是不要参与了,此事有变。”

  许晴只能说到这个地步,再说便是泄露天机。

  “我也不想掺合这趟浑水,但是我怕上面那人定是不会同意,幸运而且徐府失踪一事,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2.3.6那人交给了我调查。”

  县令无奈摇头,却见许晴眉头却松了下来。#@$

  “这样你便可以告病休养了,徐府失踪一事,他会自己私下调查,这是在试探你是否是有所偏向,假如你调查的和他一样,这便是故意拖延案子,假如不一样,便是包庇周小鱼。”

  看着县令脸上的神情还有些疑惑,许晴只能耐心解释。

  “既然都是错的,都是被人挑错误,好不如懦弱到根本不敢做选择。”

  “可是这个案子只能这样了吗?”

  县令有些不解。%(

  “不,陈云虽然能帮徐大贵,人工但是我会让徐大贵的罪名牢牢地扣在他头上。”

  “哦?怎么做?”

  许晴的话勾起了县令的兴趣。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陈云能推翻你判的案子,重新更改卷宗,但是绝对堵不上悠悠众口,我会找个文人将徐大贵的罪行写出来,让街头巷尾都知道知道。”

  现在的人没什么消遣的垫子设备,于是说书和戏剧发展的很快,计划人们茶前饭后总是会去消遣一番。

  “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反正都是将事情大白于天下,换个方式应该也是好的。”

  县令算是放下了心,计划便真考虑起来自己装病的可能性。

  许晴还是没有留在县令家里用膳,她得去找个文人,这个文人得能将周小鱼的事写的动人,能让人感受到徐大贵的罪大恶极,最好他也会该戏。

  这个文人最好是本身就写戏,而且写的戏也是说书先生最喜欢说的,这样就能省去很多麻烦。

  周子域好听戏,她已经拜托对方去寻找这么个人,估摸着人已经等在迎客来,便告辞离开。

  回到迎客来的许晴,并没有看到那个请来的人,反而见周子域一脸生无可恋的和张飞坐在那。

  “周子域,人呢?”

  许晴疑惑发问。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没等周子域发话,一旁的张飞已经开口。

  “周子域没想到呀,你不仅做生意还写戏呀,不过也是,就你这气质,我一开始便觉得你不是个商人,是个文人。”

  许晴装着不懂张飞的意思,幸运开始了踩高捧低,见着周子域的脸色变好,张飞脸色难看后,才停下。

  “周家娘子,喏,他才是你要找的人,我就说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你这人大字不识,只知道吃喝嫖赌。”

  周子域的心中郁气抒发出来,澳洲扇子轻轻扇动,终于恢复了一副公子哥的样子,只是扇子还没扇几下,便被人拿走了。

  “反了你了。”

  本是怒目圆瞪的看向张飞的周子域,被张飞拿着扇子一派风流潇洒的样子惊到了。

  对方的气质大变,许晴自然也是感受到了,张飞虽然叫张飞长相却并不粗犷,反而面容端正刚毅,也算是个剑眉星目的男子,只是平时气质猥琐,也就让人忽略掉了长相。

  此时的张飞收起自己的不正经,虽然拿着扇子却不似周子域那般风流之貌,反而一副端正有礼姿态,扇子只是合拢拿在手里,计划和扇面一起掩盖着的是自己的危险。

  “怎么这副样子唬不唬人?”

  张飞露齿一笑,身子也垮了下去,将扇子递回周子域手里,幸运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

  许晴扶额,真怪不得当时她看走了眼,这人给人的气质还影响了画像。

  “他便是梨园的写戏的,最近有名的几部戏都是出自他手,连说书先生也颇喜欢这人写的戏。”

  周子域介绍道。

  一开始张飞说的他还不信,这次去梨园询问,一开始梨园的老板还不肯说,后来他提了张飞的名字,对方才有些惊讶的点头。

  “这样反而好办,张飞我想请你写一出戏,最好能让说书先生也能讲讲。”

  许晴将淮娘给她的信和自己整理的事情来龙去脉交给了张飞,事情说复杂不复杂,也不过三两张纸,其他的便靠张飞的补充。

  “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吗?”

  张飞接过细细看了一遍有些唏嘘。

  “只是想让真相被人知道,我会按梨园给你的报酬两倍价格给你结钱,希望你写的越快越好。”

  毕竟已经开始给那个徐大贵的案子翻案了,越早把事情闹大越好,只是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周小鱼知道了。

  和张飞商讨完这事,天已经黑了下去,吃完饭之前许晴便又去交代周小鱼一些事情。

  “小鱼,我这几日一直心绪不宁,周森去了外地,周林身边的帮手不多,我想你还是先回去帮他吧,人工我这边的事情估计还得有几日,到时候我便跟着大成哥他娘回去。”

  本以为周小鱼会拒绝,许晴已经想了其他借口,没想到他思索一会便点头答应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