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6.7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6.7

  韩若言亲自查了总控主机的程序,没有问题。

  但是她却发现了另一个信号接入了总控主机。

  她起走过去,在总控上检查,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6.7最后在机器的一个缝隙里扒出了一个芯片。

  韩若言将芯片放在手心里,问,“这是谁放的?”

  这个办公室是楚容之前宣布地狱杀神项目成立后才专门腾出来的,每天进进出出的,基本上都是这个项目相关的人。

  项目上所有人都摇头,“不知道,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这该不是什么木马程序吧?”

  “谁那么坏,竟然暗中使坏?”

  “太可恶了,一定要把人揪出来!”

  “报警吧,这种人就该丢去坐牢……”

  这个项目部所有人都闹闹哄哄的,气得咬牙切齿。

  韩若言将芯片给楚容,“大佬你看,有人把这个芯片贴着主控!”

  楚容没有伸手去接,而是转头重新试了试游戏编程的那个程序,瞬间不卡顿了。

  就是这个芯片在作怪。

  楚容这才拿过那枚芯片,大小贴在自己手机的后盖上,手机上一阵操作。

  最后她将芯片放在右手食指和中指中间,拇指一摁,“啪”的一声,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6.7芯片被她捏碎。

  正在这时,玩法周丰匀过来。

  他有已经听说了事情的经过,跟他一起来的还有编程部的主管李承麟。

  周丰匀没想到楚容锁定的项目竟然出了这么大的问题,他立即表态,“楚总放心,这个事情,我一定会查清楚。”

  “查吧。”楚容点头,澳洲转头对韩若言说,“程序你们要全部重写了,芯片里有一个盗窃的木马,你们之前写的所有程序,都被第一时间同步走了。”

  韩若言气得脸色极不好看,澳洲但还是对楚容承诺,“楚总放心,我们一定重新写一套更好的运行程序出来。”

  楚容要走,被周丰匀喊住,“楚总,今天辉煌游戏那边过来人了,下载踏破星辰的游戏已经在最后阶段,现在我们在商讨代言人的事情,您看也参与会议看一看?”

  “嗯。”楚容点头,朝着会议室那边走去。

  周丰匀落后几步,他压低声音问程序部主管,“你怎么搞的?楚总建立的项目出这么大的问题,你这个主管怎么当的?”

  李承麟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周总是我的错,是我看管不严让坏人钻了空子。”

  “赶紧查,这件事情要是不给出一个交代,看楚总不把你辞退!”

  李承麟连连点头,“周总放心,我马上查,一定查个水落石出!”

  周丰匀要去会议室,没时间跟李承麟多说,瞪了一眼,匆匆追着楚容去。

  会议室里,楚容坐在最上面的决策位上,会议桌的一个位置上,坐着一个女人。

  女人穿着黑色小西装,化了精致的妆容,特别是那张红唇,宛若火焰。

  这是一个乍一看干练,仔细一看却分外妩媚的女人。

  女人自我介绍,“楚总你好,我叫薛忘,玩法是辉煌公司派来跟进跟贵司合作踏破星辰项目的。”

  楚容看过去,好奇,“瞭望的望?”

  “忘记的忘。”薛忘解释。

  很快,周丰匀和宣传部的负责人,加上公司的另外两个股东一道前来。

  游戏在已经内部测试过,下载评定是过关了的。

  只要后期完成,澳洲就可以公测。

  但在此之前,需要先把广告打出去,这就需要代言。

  楚容不太关注娱乐圈的事情,对于公司想要请什么样的明星来代言也只是静静地听着他们解释。

  “星辰娱乐的程野,澳洲是这两年的连冠影帝,前几天我们跟他的团队接洽过,他们有这个意向。”

  宣传部顿了顿,又说,“女明星这边,我们这边有两个选择,乔子衿和沉井芙,这两人有话题有流量……”

  等到炽阳这边表达了公司的想法后,周丰匀问楚容,“楚总,您看呢?”

  “我不太关注娱乐圈。”

  楚容淡淡的说,转头看向薛忘,“薛总有没有意见?”

  薛忘看了看手中的资料,“程野我没意见,星辰娱乐的人,人品过关我信得过,至于女明星这边……”

  她顿了顿,又说,“我记得,大小乔子衿之前公开说过,自己不会代言游戏,这怕是请不动她。”

  周丰匀一听,立即看向楚容,“楚总,这乔子衿是乔家的人,不然……”

  话没说完,楚容一个警告的眼神过去,周丰匀打住了话。

  楚容撤回目光,漠然道,“如果薛总没有意见,我们公司宣传部就去接洽陈瑾芙了,薛总你说呢?”

  “我没意见。”薛忘点头,却是在低头那一瞬,眼中闪过一抹冰凉的恨意。

  楚容有注意到,但没有揭穿。

  从游戏公司离开,楚容想了想,顺道开车去了伯亿财阀。

  楚容虽然之前从没来过,但是伯亿财阀上下就没有不认识楚容的。

  前台热情的接待,“夫人,您是来找乔总的吧?”

  “他在忙?”楚容问。

  “乔总在会客,这边已经联系总经办了,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6.7方特助马上下来。”前台刚说完,方津屿就出了电梯大步过来。

  “夫人,下载三爷请您上去。”

  楚容点头,跟着方津屿进了电梯。

  顶楼,乔西冽的办公室里。

  方津屿解释,“三爷在会客,预计还要十多分钟结束,夫人您稍等。”

  因为这段时间乔西冽住在了流云府邸,方津屿也经常往那边跑,也知道楚容的一些习惯。

  她不喜欢喝茶。

  所以方津屿专门去秘书办要了一杯速溶奶茶。

  “夫人,玩法您将就着喝,要是喝不习惯,我去外面给您买……”

  “不用。”楚容打断,并说,“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说完,自己先拿起手机玩起了游戏。

  十分钟不到,挂了三次。

  楚容失去了耐心。

  就在这时,福伯忽然来了电话,“容小姐,这边来了两个人,他们说是你养父养母,他们要见你,要请进屋吗?”

  养父养母?

  楚容眼中闪过一抹凉意。

  不假思索便说,“让他们走。”

  “好的容小姐。”

  福伯声音落下,挂电话之前,楚容还听到了那边传来一道女人的声音,“小容,小容我是你妈妈,你见见我们吧,我们真的好想你……”

  是福伯挂断了电话,声音才终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