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奇缘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

  阿强在距离大圣几米远的地方站住,后面跟着三个人,斜着头,双手插兜一起看着大圣。

  一眼扫过去,浓浓的山区异族流氓气质扑面而来。

  布阿诗一脸懵圈,怯懦地小声说:“阿强,你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

  阿强粗着声音不耐烦地吼布阿诗:“奴上主,鸡上冠,妻上夫,我家出二十万是要你遵循传统,老实巴交伺候男人,传宗接代的。你看看你,跟着某些外来学霸到处招蜂引蝶,不知羞耻吗?!”

  阿强看向大圣手中一大捧桃枝,“啧啧啧——”声中,满脸鄙夷。

  “遵循传统?”

  大圣轻蔑一笑:“传统里可没听说自己捧了一大捧桃枝到处送,还做出各种的亲密动作却倒打一耙!如果已经有了亲密女友,就好好娶回去善待人家。拿着二十万想买个有脑的学霸给你生孩子,还得要做兼职保姆、佣人、和被殴沙袋,那不叫传统,那叫无耻。”

  布阿诗憋得脸都红了,问:“你~你有女朋友?”

  “怎么啦?”

  站在阿强后面,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一个看着跟饿了多少年,尖嘴猴腮的小子轻蔑一笑:“什么时候咱男人的事轮到你们女人说三道四了?”

  “哟,”徐睿突然冲过来,一脸夸张的吃惊表情,“奇事真多,猴子都开始吐人言了,哈!”

  众人先是一顿,跟着一片“哈哈哈——”的大笑声。

  突然,尖嘴猴腮小子恼羞成怒,弯身捡起一块石头,对着徐睿的脑袋就砸了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顾琛大吼一声,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挥起手里的夹克挡了一道,石头飞偏——

  他一个没站稳,顺着山破摔了下去。

  蔡坤闻声也冲了过来,骂道:“吴强,你丫神经病?动手?怎么着?想找死!”

  话音刚落,陈一鸣挎着相机,提着钢制机架也冲了过来。

  这钢制机架要是抡起来——大圣突然明白木同学包里带刀的妙用,壮胆又镇妖!

  刚才还很横的阿强,完全没想到会是这种局面,官网

  他嘴唇发抖,突然转向尖嘴猴腮小子骂道:“你,你,你丫神经病吗……?”

  脑袋险被石头砸开花的徐睿,完全愣住了!

  他怔怔地盯着大圣把摔倒的顾琛扶起来,脑袋迅速充血,血气猛往上涌——

  刚才还因为顾琛送了大圣桃枝而跟人家闹气呢,一转眼,顾琛却舍命来救他!

  理智在这一刻全部燃尽,徐睿捏了捏拳头,瞬间就冲了上去。

  一记狠拳打在了扔石头小子的鼻梁上——

  立即,那小子的鼻子里就冒出了血。

  所有人愣在那里不敢动了

  “蔡坤,快拉住徐睿。”

  眼看着事情要闹大,大圣喊了一声,

  冲上去就是一脚,踹开了准备还手的吴强,语气极冷:“我们,是不惧打回去的——”

  “艹!”练过踢沙袋的大圣,这一脚不轻,吴强骂完咳了一声,一挥手,“一班的娘们比男生还有种,赛场上见,兄弟们,走。”

  云海和徐予鱼赶过来正好看到这一幕。

  布阿诗头一回遇到这种事情,吓得浑身发抖,眼睛都红了,语气瑟瑟的。

  “大圣,对不起,没想到会这样啊?!”

  “没事,”大圣拍拍她,“关键还是赶紧跟你阿爸联系,可千万不能——”

  布阿诗表情瞬间消沉下去,这事确实要赶紧跟阿爸说,那二十万要是收了,后果不堪设想。

  被蔡坤紧紧抱住的徐睿,总算冷静下来,目光盯着顾琛,眸色有些深。

  “没事,擦破点皮而已。”顾琛看着徐睿都快哭了的表情,想了一下,笑道:“行啦,多大点事。要是心里过意不去,请客吧,西城老店。”

  徐睿唰唰掉的脸皮,因为顾琛一句话停止。

  只见他振臂一呼:“走,西城老店,我请客。不去的,从饭团大队里除名。”

  一群人浩浩荡荡到了西城老店,

  才从蔡坤嘴里得知,这店是徐睿家族的产业,预测由他二大爷管着,店里配有住店医师。

  徐睿:“这年头,没出息的人多。肉一吃爽就喝高,开店讲风水,站着进来得站着出去。”

  医师确认顾琛确实就是点擦伤,徐睿这才真得满血复活。

  一屁股坐下,指着布阿诗就数落:“你说你,堂堂一班土著学霸,跟这种人订婚?丢不丢人呀你,你以为二十万彩礼那么好拿的?!不吸干你最后一滴血,那帮丫的都觉不够本。”

  布阿诗很委屈:“我阿爸说,要是能考上大学,这个彩礼钱给我当学费。”

  云海一拍桌子:“糊涂!嫁给他,上不上大学有什么区别?他家拿钱买个面子好看,下一代好继续当土司。你以为你大学毕业能如何?照样在家当老妈子任人打,任人骂。”

  大圣邻桌的老实男生被云海拉来当‘挑山工’,澳洲他用力点头赞同云海的观点。

  大圣就有点想逗他,说:“布阿诗,你家要是这么着急让你嫁人,找这样的老实人才对。”

  老实男生赶紧摆手:“我是本地生,汉族,不用早婚。我家也掏不出20万彩礼钱。”

  大圣叹气:“这彩礼收不得,女人一旦被视为家庭财产,任何可悲的事都有可能发生。”

  蔡坤:“那是彩礼吗?是tm卖身钱。周末打个工也能咬牙把大学读下来,你别糊涂。”

  徐睿搬来饮料往桌上一堆,澳洲问:“谁想打工?我家店里有活,时间段可以安排。”

  云海选了橙汁,提醒:“给个忠告,今儿阿强走时的话,你们可注意听了?”

  顾琛接过徐睿端给他的扎啤:“听见了,赛场上见。”

  陈一鸣拿了椰奶:“考试他们肯定不行,说得肯定是体育。若跑步,百米跨栏我可以上。”

  云海眼睛一亮,“这次月考,一鸣若还在年级前五,应该马上转班,下载大家说对不对?”

  新目标一来,气氛顿时松了下来。

  这帮少年人立刻进入到咋咋呼呼各抒己见,乱给主意的状态。

  一旦进入‘饭团’队,那就是自己人,更何况还是要帮学霸们加强体育这块短板呢。

  “其实,八班那批体育特长生,最后能被录取的概率不高,预测除非拿到省比赛名次完全保送。给他们加几十分,也未必能破线。”徐予鱼给予理性分析。

  “所以,真正有戏的还是咱班和二班,学习一般的同学真可以往这方面想想。”云海若有所思。

  “不如徐睿做个调查,再写篇文章给大家开开智。”大圣也觉得有理。

  “顾琛你说呢?”自从‘鸡蛋事件’大获成功后,徐睿对这种调查,热情特高。

  “我觉得,”顾琛顿了一下,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见徐睿一脸紧张,他才慢悠悠地说:“特牛b。”

  “你说话,怎么tm大喘气呀你。”徐睿激动地骂完,预测招呼他二大爷赶紧给大家上特色烤小猪。

  一帮人吃聊到昏天黑地,男生扎啤咣咣咣撞,都嗨翻了。

  大圣安静地看着大家吹,自从知道自己的酒量后,她出门基本不再沾酒。

  估计布阿诗很少参加这种活动,

  一直紧绷的小脸慢慢松弛了下来,大圣正想再鼓励她两句,手机忽地震了起来。

  大圣看眼屏幕显示,是【可可の哥】?

  她伸手点开。

  【可可の哥】:早上让你太阳下山前回家,几点啦?心里没个数吗?现在出来,我在店后面。

  “……”大圣皱眉。

  这个人很奇怪。

  明明只是室友!

  大圣眼睛一眨,很快速回了个:【那你就等着吧。】

  【你自己出来,还是我进去找你?】

  大圣叹口气,靠在椅子上,赶紧回复:【马上,马上】

  大势已去~

  惹不起!

  不是室友?是家长。

  谎称老妈来接自己,大圣出了老店往后街走。

  很快,就看到了丑无极,也看到了驾驶座上的木同学。

  大圣走过去,上了副驾驶座,乖乖坐着不讲话。

  木千宁看她:“系上安全带。”大圣老实做了。

  “不冷吗?”木千宁递过一件挡风外套,大圣接过来,刚才出店门的时候确实感到风挺硬。

  “吃饱了吗?”木千宁依然笑,发动了车子,官网“还想吃点什么吗?”

  “嗯。”

  大圣答得有点蔫,蔫得木千宁差点儿以为她不是矫情而是真不舒服了。

  “是不是真冻着了?”木千宁问。

  “没有。”大圣干巴巴地回答。

  完了,这是生气了,不想理人了,木千宁轻声问:“现在~回家吗?”

  “嗯。”大圣应一声,索性闭上眼睛不再反应了。

  行吧,这是真生气了。

  木千宁把车子往家开,一边开一边看大圣。

  他才走过17岁的年纪,看着平静,但那几年,周围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那感觉就好像嫩芽在抽苗,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1.1.7痛苦。如蚕在脱茧要高飞,煎熬。

  如果把18岁算做正式成人的开始,

  大圣接下来时光看似朝阳,却是黎明前的至黑、天崩地裂的时刻,是与自己最较劲的时光。

  他不知道该怎么对大圣说。

  他甚至想着不要做惹大圣不高兴的事,不说让她不高兴的话。

  结果没一秒,他抬手揉了揉大圣的头,管还得管,之后——哄呗。

  木千宁:“你别生气,我错了。”

  木千宁:“我没监视你。”

  木千宁:“是陆哥给我发信息,说看到你脚受伤了,我担心才来看看。”

  等了几秒,大圣睁开眼看向他,明目张胆地看,下载觉得今晚的木千宁有些怪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