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

  白茫茫的雨幕里,一身黑衣,身材高大的青年男人举着伞,正俯下身,想把摔倒在地的瘦弱少女拉起来。

  少女却忘记了动作,只是仰起头,愣愣地看向青年的双眼。

  瞳孔仿佛最纯粹的深绿翡翠,注视着自己的时候,莫名有种安静且沉稳的力量。

  苏卿从没见过这样好看的眼睛。

  恍惚间,她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裹挟进了一大片温柔的绿色森林里。青年眨眼间,好像这整片森林也跟着漾起阵阵微风,她满腔无处宣泄的愤怒和躁动,竟忽而被这柔风缓缓抚平,只剩一片宁静。

  兰斯洛特的目光落在少女发愣的脸上,看着被酸雨腐蚀得已经泛出星点红斑的绝美脸庞,他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有些时候,事情的发展就是这么出乎人意料。

  他本想利用这场雨,甩开那几个一直盯着他的星盗,趁机逃离第七区。大半注意力都放在背后星盗身上,他居然没察觉面前突然冒出的两个人——以他的身手和反应速度本可以躲开,却在对上少女那双清亮凤眼的一刹那,中特罕见的分了神。以至于直接撞上迎面扑来的少女,并且还撒了一地的

  抱歉,他不认识这东西。

  左耳里传来滴滴的警报提示,兰斯洛特知道,微型追综仪已经再次定位到自己的踪迹,而且正在急速靠近。

  他在立即转身离开和扶起面前的少女之间,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犹豫了一瞬,选择了后者。

  “这位小姐,先起——”

  “啪”的一声脆响,弗雷一掌拍开兰斯洛特的胳膊,迅速将还在发愣的苏卿从泥地上扶了起来,“小姐!有没有摔倒哪里?”

  被弗雷的动作惊醒,苏卿这才从那双蛊惑人心的绿色眼眸中回神,一肖后知后觉地大喊,“啊,板栗!”

  “小姐,期内别管这些东西了!雨下得这么大,再找不到地方躲雨,您的身体会扛不住的!”弗雷试图把苏卿拖走,可苏卿哪能眼看着自己的板栗炖鸡就这么没了,必开固执地弯腰去捡,“这个对我很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正当她低头把地上的板栗挨个归拢到湿透的裙摆上时,一肖一只骨节分明的修长大手陡然出现在她眼前,白皙地指尖上,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赫然是一颗带刺的青壳板栗。

  她惊愕抬头,发现面前的黑衣青年已然半蹲下身体,正在帮她捡起一颗颗滚满泥水的板栗。

  左耳的警报声越来越急促,兰斯洛特快速帮苏卿捡回散落的板栗,然后起身,神色诚恳道,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很抱歉,我必须马上离开。”

  又从上衣口袋里抽出一张卡片,并着手中的黑伞一起塞给旁边的弗雷,“请您务必收下,作为刚刚我无礼的赔偿。”

  苏卿刚想说那怎么好意思,嘴还没张开,黑衣青年已经转身迈步,转瞬间,消失不见。

  她眨了眨眼,又看了看弗雷手里举着的大伞和自己裙摆上的板栗,中特再看看跟她一样惊讶的弗雷,终于确认刚刚几秒内发生的这一切,并不是她的幻觉。

  “这个人类不简单。”有了防酸伞,弗雷也不再像之前那么焦虑,他盯着青年远去的方向,期内沉沉出声,期内“他刚才的动作连我都没反应过来,武力值至少为s。”

  “这么厉害?”苏卿暗道可惜,刚刚那个青年的颜值在她眼里至少能打到88分——比原主还高2分。

  主要那双眼睛占了大半,属实她两辈子加起来,都没见过这么特殊且好看的瞳色。

  长得好看,武力值又高,咦?

  说不定是小说里的男一男二男三什么的!

  那以后,岂不是嘿嘿嘿?

  就着刚到手的热乎伞,苏卿捡起之前被撞散的湿布,将裙摆里的板栗重新包好,美滋滋地哼起了小曲儿。

  两人往街道边稍微走了几步,仍旧举着伞站在雨里,饶是如此,必开右侧屋檐下躲雨的几人也还是嫌弃地捂鼻远远退开。

  苏卿懒得看他们,自顾自清点东西。

  除了弗雷口袋里的花椒黄姜,还有他一直夹在胳膊底下的大葱和带枝小尖椒没有完全淋湿,其余全部湿的透透的,无一幸免,毙虫巢还时不时往下滴水,混着碎土渣,心疼得苏卿直叹气。

  还好小龙虾不怕雨淋。

  苏卿掀开兜帽,确认里面的水鳌个个生龙活虎之后,满意地重又把兜帽塞地更紧实一些——不得不说,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9.8这兜帽质量杠杠的,水鳌在里面挣扎这么久都没夹出洞来,等下回去赛德市场,她绝对要再买一个。

  刚想把青年塞给弗雷的那张黑色的卡片拿出来研究研究,苏卿就听到自己右侧传来一道声音。

  “您好!这位小姐”

  尾音竟然还带了点奶猫音?

  苏卿扭过头,只见一个兽人少年站在离他们最近的屋檐下,正冲他们两人示意。手里没伞,中特他也不敢贸然过来,只能眼巴巴地站在那里不停招手。

  “小姐”弗雷看着几步之外浑身破烂兮兮的少年,眸子里闪过一丝不忍,“好像,一肖是个流浪兽人。”

  苏卿轻轻“唔”了一声,脑子却里在思考这个少年招手示意有什么企图,毕竟,屋檐下的其他人,此刻可都无比厌恶地盯着自己这边。

  没成想,那少年招手示意半天,见苏卿他们一直没反应,急得原地一跺脚,紧接着就冒雨冲出屋檐,直奔伞下而来。

  “”被突然冲过来的兽人少年吓了一跳,苏卿下意识退开两步,弗雷则是迅速横身,挡住了他想进来的脚步。

  “我我闻到了您这边有食物的味道所所以”

  透过雨水,苏卿隐约看见伞外的少年那清秀小脸已然涨红,随之而来的,是雨声也遮掩不住的,从他脏兮兮的衣服下传来的响亮“咕噜”声。

  “我我叫德文科那个是帮人运送物资的不是坏人”雨水顺着少年的兽耳流到额角,一肖又从额角划过他消瘦的双颊,落进苏卿面前的水洼上。

  水洼旁,是一双沾满黄泥,已经看不出颜色的光脚丫。

  少年还在低声恳求,语气里满满的卑微,“仁慈的小姐联邦军神一定会保佑您大富大贵一点吃的就行”

  弗雷别过了头,不忍再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