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

  “我陪你去。”纪焱自然是跟随苏闵婕。

  纪霜看裴祈一眼,笑嘻嘻地:“我们也没吃什么东西,一起吧。”

  于是,奇怪的四人组又出现了。

  苏闵婕其实不太理解,纪霜非要把她和裴祈凑在一起的用意是什么,以毒攻毒?

  让他们在频繁的见面中,加速消磨掉彼此的讨厌、愤怒、不甘、等复杂情绪后,彻彻底底地变成陌生人?

  不得不说,搞心理学的套路就是不一样。

  露天阳台,厚厚的玻璃门很大程度地隔挡住了里面的躁音。

  纪霜拿了很多吃的,还有酒,“反正明天周未,大家都休息,我们喝一杯吧。”

  裴祈早就喝开了,自然是无所谓。

  纪焱警告地看着纪霜,“你那点酒量,还是别丢人现眼的好。”

  “要你管!”纪霜抱住裴祈手臂,撒娇道:“有祈哥在,我才不怕呢!”

  裴祈借由抽烟,有些淡漠地抽开手。

  “行啊!”苏闵婕来了兴致,从善如流地同意。

  比起傅雅,柳芸儿之流,纪霜明显有趣多了。

  她也很想欣赏欣赏高端‘茶技’的精彩表演。

  然而,苏闵婕又失算了。

  这晚的最佳表演奖,最终还是落在了裴祈手里。

  祝家请的是星级酒店后厨,食物味道还行。

  酒也不错,苏闵婕正在慢慢品味时,只见裴祈左摸一下右摸一下,像是在找手机,最后拿出一个钱包放在桌上。

  “这年头谁还用钱包呀!”纪霜笑着拿起来,精准“手感不错,哟,牌子不小,挺贵吧?”

  “还行吧,99万,前妻送的。”裴祈轻描淡写地说。

  苏闵婕看一眼,瞬间色变。

  她有种想把盘子塞进裴祈嘴里的冲动,然而还没动,裴祈又说:“从前裴太太每个月只有十万的零花钱,为了送我一个钱包,计划整整省了一年。”

  说着,精准他摇头笑了下,“你说何必呢?这年头确实很少人用钱包。”

  纪霜心理素质真是好,保持着笑容,意味深长地看了苏闵婕一眼,“那你现在干嘛又要用?”

  “总不能扔了吧,多可惜。”

  理由很扯,纪焱冷笑了声,下意识去看苏闵婕。

  苏闵婕不动声色,该吃吃,该喝喝。

  然而,只有她知道,此刻,计划她心里起码有一万头吃草的泥马在奔腾。

  这钱包,是她送给裴祈的生日礼物。

  是她,亲自飞往意大利,和某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一起制作而成。

  准确来说,钱包内侧那张她和裴祈的结婚照,是她一点点绣上去的。

  那是一种非常精密非常难学的技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

  这一切,只因她很脑残地认为,一个男人打开钱包时,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用很无奈又很甜蜜的语气给别人介绍说‘这就是我老婆’这件事,特别的浪漫。

  主要,这事儿她老爹经常干,她耳濡目染,就魔怔了。

  钱包送给裴祈时,他假模假样地说了句:“挺好,很用心,谢谢。”

  淡漠疏离到极点的一句话,她却开心了好几天。

  所以说呀,年轻时犯下的错,总是会有那么一天,猝不及防地跳出来打你脸。

  而你,澳洲还只能受着。

  不然呢?

  把红酒泼到他脸上,大骂一句‘渣男’!

  这是裴文婷那种小女生干的事,她做不出来。

  苏闵婕优雅地抿了口红酒,漂亮的桃花眼微微勾着,很随意的说:“以前帮裴总跑腿赚了不少外快,送个礼物也是应该的。只是没想到裴总居然这么念旧,要不,我让人把华灵山那些旧物都给你送来吧,免得你一趟又一趟的去找,怪麻烦的。”

  “看吧,有需要再说,不过,眼前就有一件事要麻烦苏总。”

  裴祈抽出一根烟放在口中,点燃后深吸一口,他喷着烟气,隔着烟雾看着苏闵婕的眼睛,语气清傲又随意。

  “麻烦苏总去帮我把里面的照片去掉,免得让人看了,容易误会。”

  出于礼貌,纪霜并没有打开钱包。

  听他这么一说,忍不住翻开,看到了那张结婚照。

  就是摆在结婚证上的那种傻傻的大头贴。

  男人冷漠倨傲,女人笑靥如花,出奇的别扭,计划也出奇的般配。

  纪焱也看到了,在苏闵婕反应之前,澳洲从纪霜手里抽回钱包,冰冷道:“这种小事还是交给我吧。”

  “那谢谢了,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纪少。”裴祈笑着,目光清明又平和,精准恍若君子。

  钱包是上好的羊皮制作,澳洲不管放多久,稍加护理,就能恢复它傲人的光泽与质感。

  可里面的照片,是用特殊丝线制作,时间久了,终是泛了点黄。

  一如她对裴祈的爱,其实早就在岁月的流逝中变了味道。

  苏闵婕突然难过。

  不是因为裴祈的羞辱,精准也不是因为她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有效的回击。

  而是突然就倦了。

  就像心心念念的要去一个地方,奔赴千里后,才发现走错了方向。

  那种巨大的沮丧,和无力的悲伤,铺天盖地,如潮水般将她淹没。

  苏闵婕起身就走。

  纪焱扬扬手里的钱包,对裴祈说:“你真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混蛋!”

  裴祈一笑置之,烟雾朦胧中,他看到苏闵婕果断拉开玻璃门,然后高昂起了头。

  虽然背对着他们,裴祈依然可以想象她的笑容。

  自信,优雅,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亲和,计划又很神奇地给人一种莫名敬畏的生疏感。

  这也是她能安安稳稳做三年裴太太的原因,不容易竖敌,也不好亲近,她天生就是个好演员。

  离婚后,两期这是裴祈在与苏闵婕的交锋中,第一次明显占据上风。

  短暂的痛快过后,心底突然漫出浓烈的失重感,仿佛那里破了一个大洞,有什么东西在不断下坠。

  他烦躁地喝光杯子里的酒,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8.9还要去倒时,纪霜按住了他的手。

  女人笑着摇头,语气老成:“你这又是何必呢?”

  裴祈目光危险,“怎么,想分析我的心理?”

  “还用分析吗?”

  纪霜松开手,替他倒上酒,“你现在的行为看起来,就像是中小学生总喜欢去扯女同学的头发。”

  “也可以理解为反向思维,越在乎对方,就会监视对方在不在乎你,你会忍不住出各种考题,对方答对了你就高兴,答错了你就生气,生气就会找茬,然后再反复验证。”

  裴祈扔了烟头,重新点一支,火光燃起的瞬间,漫不经心地问:“哦,两期然后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