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逢生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8.8.4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8.8.4

  “还说你不是针对我!你不关注我你怎么知道我没来上课!”

  旁边同学听不下去了,“周一早上升国旗,你被处分了你知道吗?全校都知道你逃学。你怎么不去说校长关注你呢?”

  “滚!关你屁事!”张雅婷毫不客气骂道。

  “你有事儿赶紧说,我马上要去领早读了。”

  听见早读两个字,张雅婷想起自己无疾而终的英语课代表,怒火中烧,“你为什么要告我!都是三个月之前的事情了,你明明一点事儿都没有!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我还没成年,我不想背上污点。”

  这件事情同学们是不知道的,顾棠解释了一句,“就是放假那边,她自导自演试探陈昭,其实是买凶打算打断我的手,让我没法去参加比赛,也不能去参加英语的全国总决赛。”

  “她也太歹毒了吧!”

  “啊!”张雅婷一声惊叫,同学们的嘲笑声让她忽然回到了现实,“不是我!不是我!你为什么要诬赖我,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所有人知道!”

  “是你来找我的。”顾棠冷着脸道:“每次都是你来找我的。”

  “你能不能放过我。”张雅婷想起自己的目的,想起昨天张森炎的话,“我求求你,你放过我好不好,以后我再也不在你面前出现了,爸爸妈妈我也还给你,我才十七岁,我还没成年。”

  顾棠叹了口气,声音变得严厉,语速也加快了。

  “不是我不放过你,是你不放过你自己。你是凶手,你是加害人,你应该受到制裁,这才是公平!”

  顾棠说完转身就走了,张雅婷在后头凄厉地叫,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8.8.4“你非要逼死我才满意是不是!”

  “她可太不要脸了!”

  周围人声沸沸,“她害人的时候得意洋洋,东窗事发就说人家要逼死她,她这是病,得治!”

  顾棠忽然回头,两步走到她面前,轻声道:“事情是这样的,他们关心你爱护你,我很不开心。李女士天天拉着你的手,张先生为你几百万花出去了,我更不开心。”

  “不是的,爸爸说他身上不能有污点,他是开公司的,他——”张雅婷忽然恍然大悟,“你是为了争家产是不是?爸爸讨厌我,以后家产就全部是你的了!”

  “你也太抬举你自己了!”顾棠冷笑,“你跟我比?你跟我中间差了十个李巍柏呢。”

  “还有,张先生在你身上花的钱越多,证明他越在乎你,那我就更不开心,可如果他不花钱了,你大概就不能在正常的学校里读书了,你说是吧?”

  这时候前头跑出去的同学已经叫了保安,四个保安把张雅婷团团围住,顾棠松了口气,道:“总算是拖到保安来了,真要叫她干点什么,咱们还上不上学了?”

  在同学的附和声中,顾棠还冲着张雅婷眨了眨眼睛。

  张雅婷环视一圈,看见了周围同学们指指点点的眼神,她终于受不了软倒在了地上,“她嫉妒我……她嫉妒我……她嫉妒我!”

  疯了疯了!同学们互相挽着手四散逃开。

  这种事情闹开,一中是肯定不会留她的,就算没有当着大庭广众之下闹得沸沸扬扬,张雅婷也是一中有史以来第一个吃官司的学生。

  校长请了张森炎来,客客气气却又很是疏离。

  “高中已经不是义务教育了,张先生明白的吧?张雅婷这个事情,已经违反了校纪校规,下载按理来说是要开除的。”

  张森炎这两天过得也不太好,公司一大堆事情,家里又闹哄哄的,李婉凝又天天缠着他。

  张森炎明显没心情,李婉凝就开始天天哭!

  哭能解决问题吗?张森炎三天都没回去了。

  “张先生是有身份的人,遗漏我们做事都留一点余地,您主动转学,我们就不会开除她。”

  张森炎从来没这么丢脸过,从头到尾他就只说了一个“好”,憋屈到了极点。

  然而这还没完,张雅婷这事儿是证据确凿的,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王律师那边咬得不是很紧,凶狠地谈了两次,话题就转到了钱上。

  再加上张雅婷回来的哭诉,“她想要家产,她说爸爸妈妈对我太好了,前头十几年你们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她就要要到多少。”

  “不就是为了钱吗!”张森炎凶狠地说:“三百万!我给她三百万!再多没有了,不然我就送张雅婷坐牢!”

  顾棠原本觉得能要到两百万就很不错了,她叹了一声,“张家家底儿还是厚。”

  等钱到手,就到了圣诞节,遗漏福利院照例是圣诞拍卖。

  顾棠今年的创意也很赞,是一副用相片拼成的巨大图画,左边是新的福利院,右边是以前的福利院。

  左边颜色对比突出,右边颜色略复古,中间有条淡灰色的分割线,有点虚幻的感觉。

  而且这一张张的相片也很讲究,都是在福利院里拍的。

  池老先生一眼就看上了,“这个我真的很喜欢,今年谁都别跟我抢。”

  顾棠走到了池老先生身边,微笑着跟他解释一张张照片的来历,“我们拍了很久呢,春夏秋冬,白天夜晚,您在这里头找到所有的福利院。这一张是门口的小草,这一张是阴天的天空——”

  张森炎进来的时候,幸运看见的就是这一幕,池老先生坐在轮椅上,顾棠站在他身边,两人都笑眯眯的,显然交谈得很愉快。

  张森炎走了过去,微笑着叫了一声“棠棠”。

  “张先生。”顾棠叫得很是客气,还跟池老先生介绍了一句,“这是我的生理学父亲。”

  张森炎如今算是感受到了张雅婷的感受。

  人人都知道顾棠住在福利院,这tm还不如不介绍!

  顾棠微笑着补充了下一句,“他旁边这位女士不是我的生理学母亲。”

  叫你非要往上凑!

  显然池老先生是很愿意帮一帮顾棠的,他手一挥,“推我去看看别的作品。”

  顾棠回头冲张森炎笑了笑,目光飞快的把他身边的女士从头到脚扫了一遍。

  神情淡淡的,有种跟李婉凝如出一辙的柔弱感,年纪也跟李婉凝差不太多。

  她这父亲的口味真的是如出一辙的稳定。

  年纪差不太多?顾棠又回头看了一眼,这样的神情肯定不是秘书,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8.8.4那——

  这是私生子的妈?

  顾棠叹息道:“这种场合他居然不带夫人。”

  旁边有人看她推着池老先生,友善地接了上来,“这好像也不是他那个秘书。”

  第67章真假千金

  顾棠又看了一眼那位女士,这一眼看得仔细,倒是能看出来似乎是比李婉凝年轻几岁。

  整个皮肤的紧致程度跟身形都稍好一些。

  不过也有可能是李婉凝最近这半年事事不如意,然后疏于保养,毕竟原主记忆里的李婉凝比现在还要大一岁半,看着比现在要年轻多了。

  这么来看,如果真有私生子,那也是……大概十三四岁?想来张森炎出轨的时间,应该就是孩子生下来,到李婉凝发现这不是她亲生女儿这一段。

  拍卖会很快开始,这一次池老先生没提前走,大概也是怕再遇见张雅婷那种二愣子截胡吧。

  大家或友善或混脸熟,帮着池老先生把价格抬到了50万,之后池老先生自己叫了100万,这幅相片拼凑成的画,就到了他手里。

  这个价格虽然没有去年张雅婷赌气叫到的120万多,但是她们还有别的收获。

  池老先生给她们一人发了一张名片,还说邀请她们参加自己92岁的生日宴会,另外还承诺等她们上大学的时候,给予每人一万元的福利基金。

  的确是不多,也就是两年的学费,澳洲又或者两年的生活费,但是对能够自立自强的人来说,已经够了。

  可见池老先生是个很清醒的人,他做慈善也是真的有善心有针对性,不是那种挥着手撒钱只要名声的人。

  顾棠也表示了感谢,跟大家一起送了池老先生出来。

  “再见!”顾棠微笑着挥手,等池老先生的车子开出福利院,她这一转头,就看见张森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身后,眼神火热得好像闻见了血腥味的狼。

  “冷不冷?”张森炎关切地问,“刚才吃饱没有?我带你去宾上州喝碗粥,他家的私房粥熬得非常好。”

  顾棠瞄了一眼不远处站着的那位女士,道:“行吧。我去拿东西。”她上去二楼,叫小伙伴帮忙,不仅拍了好几张照片,还录了一段女士帮张森炎穿大衣的场景。

  反正李婉凝看见了一定就顾不上恨她了。

  顾棠从楼上下来,也没看那女士,直接走到张森炎面前,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8.8.4似笑非笑道:“我虽然跟你夫人关系不好,但是你确定要她陪着?”

  张森炎讪笑两声,他这两天焦头烂额的,竟然没注意到这茬。

  “你先回去。”

  这位女士至少表面上顺从到了极点,脸上一点委屈都看不出来,直接就走了。

  顾棠上了张森炎的车,张森炎摇上跟前头驾驶室的挡板,语气骄傲极了,“我为有你这么一个女儿而感到自豪。”

  “大可不必。”顾棠笑道:“幸亏我不是你女儿,你看看你女儿都给养成什么样子了?对了她转学之后还好吗?”

  前半句话叫张森炎气得想当场停车让她自己走回去,不过后半句话面前是个台阶,他道:“到了普通学校,学习勉强还能过得去,算是中等吧。”

  张森炎其实不知道这个,前头十几年他当张雅婷是亲生女儿的时候,也没怎么关心过她学习啊。

  一听这话顾棠就笑了,虽然她也没关注过张雅婷,但是她绝对不可能是中等。

  张雅婷是中途转过去的,去过了之后没有没小考,要等期末考试才能知道成绩,遗漏但是想想陈昭也转学了,澳洲还因为学区问题还跟她一个学校,能半路收学生的也不是什么重点班,她的成绩就好不了。

  再说没了小考的压迫,她那性子能好好看书吗?明显不能,这两人凑在一起,指不定天天说“顾棠太坏了”,“顾棠用心险恶”呢。

  到了宾上州,顾棠神情自若点了碗黄桂八宝粥,还有糯米糍粑,再来两个清淡的小菜,张森炎也跟着点了一大堆东西,就是有点吃不下。

  “我就是关心关心你。”想蹭她的请柬,想通过她认识席先生跟池先生,也不能太直接不是,而且这个女儿的确是出类拔萃,将来让她来公司,想必也是能让公司更好的。

  “你想好将来学什么专业了吗?”张森炎问道:“你各方面成绩都出色,我也找人问过的,什么光华学院,经管国际金融专业,应该都是可以上的吧。”

  顾棠毫不在意,夹了个小包子吃了,道:“这个不着急,我寒假的时候去看一看。”

  “你寒假不回家吗?”张森炎关切道:“我带你去国外玩一圈好不好?寒假过去方便吗?要不要我找人疏通关系?”

  “没时间玩。”顾棠又喝了一口粥,扫了他一眼,眼神中难掩鄙视,“年前去水木参加数学冬令营,过完年是交大的物理冬令营。”

  冬令营?这又是什么东西?张森炎现在尴尬到了极点,下载这话题算是找错了。

  顾棠很快吃完了东西,澳洲“送我回去,幸运我得睡觉了。”

  她是完全把张森炎当工具人用了,虽然张森炎还不知道这么高端的词汇,但是顾棠这个冷淡的态度他还是看出来了。

  这个张森炎也是有点经验的,一个是找她不喜欢的人或物聊,一个就是找她感兴趣的。

  “什么时候我带你去咱们家的工厂看看吧?你没见过做家具吧?厂子里还有两个做雕刻的师父,手艺棒极了。”

  顾棠算了算,池老先生是六月的生日,“那三四月吧,我最近忙,到时候好好去看一看。”

  张森炎有点得意,不禁又想起张雅婷说的她是为了家产,再一想那三百万,心想:这不就抓到她的痛点了?

  “这两年效益不好,去年的纯利润刚过千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