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法则界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

  “好的,上药的事情交给我。”

  随后,澳洲陆凤璇又问道:“医生您看,精准他这个情况需要住院吗?如果需要的话,我这就去办手续。”

  医生回答说:“我是建议病人住院一段时间,等到裂开的肋骨愈合,计划再行回家疗养,但是也不强制。”

  “你们要是别的安排或者有家庭医生随时照顾,也是可以的,多注意一些就行了。”

  “我老婆就是医生,她可以24小时照顾我。”御迟胤在旁边插嘴。

  陆凤璇扭头瞪他一眼,示意他闭嘴。

  “御太太居然也是医生吗?”

  医生十分惊讶地看着陆凤璇,笑了笑:“那就难怪了,刚才御先生百般推辞,不愿意住院,却原来,御太太也是一位医生。”

  陆凤璇实在不好意思地说:“医生,您别听他瞎夸夸,我这医生还只是个业余的,半吊子,还得跟在老师身边多学习两年才行。”

  “您就安排他住院吧,等下我就去缴费,麻烦您了。”

  她今晚要赶回去,不能留下来照顾他,先得把他摁在医院里好好养伤,等忙过这阵子再说。

  御迟胤想要说什么,话没出口,陆凤璇轻飘飘地朝他看一眼,他便老实怂了。

  “好吧,那我去开单子了,不打扰你们小两口。”医生识趣地先告辞了。

  陆凤璇礼貌地送到门口,医生说:“御太太不必送了,10两留步。”

  “您慢走。”

  陆凤璇站在门口目送医生的离去,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等到人走远了,她才关上房门,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折返回来。

  病床上,御迟胤已然坐了起来,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朝她伸出一只大掌。

  含情脉脉的深邃眸子里似透着勾子。

  陆凤璇走了过去,却是气的一拳头砸在他的肩膀上。

  “哎哟!”御迟胤夸张的大叫,装出一副好痛的样子。

  “痛死你算了。”

  陆凤璇想起来要跟他算帐,“肋骨断了一根,精准医生劝你住院你还不听,你真当自己有几条命可以折腾?”

  “你……”

  她想训他,但到底心里忌讳,精准想着元旦要到了,新的一年不能说些不吉利的话。

  于是气话到了嘴边,又被她咽回去了,只好拿手指戳他脑门出出气。

  御迟胤抓住她的小手握在掌心,她一动便握的更紧,不肯松。

  在她凶巴巴的眼神下,他的另一只手抬起来摸了下鼻尖,轻声道:

  “阿璇,我是你老公,又不是小翊,你在外面好歹也要给我留一点面子啊。”

  陆凤璇呵呵两声,往他抓着自己的手上瞥一眼,“松手,10两我给你擦药。”

  “我们两个都不在,小翊和啾啾只怕不肯乖乖睡觉,澳洲所以我等下就要赶回去了,计划樊五那边我就不去看了,明后天有空再过来。”

  御迟胤乖乖脱掉上面的衣服,胸膛赤.衤果,10两正面对着她坐在病床上。

  最近这段时间他瘦了一些,胸前的线条一样硬挺坚实,计划但两根锁骨露的愈发明显,两处凹陷的地方都可以盛水喝了。

  陆凤璇看到不免心疼,澳洲一边用棉签沾着药水,一边想着回去后要好好替他补一下身体。

  棉签轻轻擦上他胸前的两处淤伤,擦了一会儿,陆凤璇发觉他一直盯着她在瞧。

  “看什么?”她抬眸朝他脸上看了一下,随后又落在他的伤口上。

  御迟胤的目光没有收回,直勾勾的盯着她的脸,狐疑道:

  “你以前看我的身体都会脸红的,精准现在我都脱.光了,你这反应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

  ——ps:

  【狮狮有话说:加更2】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