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7.1.9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7.1.9

  千千徐徐图婚!

  夜晚外场的戏要比白天的戏难度要大,公开存在着不稳定性因素。

  即使有再好的灯光,视线还是跟白天比不了,但剧组做了很好的防护措施,保证现场所有演出人员员安全。

  这场戏是裴宁单枪匹马与一波杀手对战,要骑在马背上正面对敌,贺靖凌又坚持不肯用有经验的替身。

  一开始,很多人反对,特别是贺靖凌跟过来的助理几次上前劝阻,都被贺靖凌拒绝了。

  最后还是詹导拍板同意了贺靖凌的要求。

  在开拍前,沈雯没忍住,走到贺靖凌身旁:“你这是第一次拍戏吧?”

  “嗯。”贺靖凌点了点头。他看到沈雯主动过来,心里十分高兴。

  沈雯有点纠结的说:“真的能行吗?要不要在考虑一下?”其实沈雯还是有点担心,贺靖凌从未拍过戏的人,第一场戏就这么有难度,他是否能够胜任,会不会意外受伤。

  她没有兄弟姐妹,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当初玲玲跟着贺爷爷到她家的时候,她就已经把她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了。自从知道他是玲玲的亲哥哥后,不自觉的开始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

  贺靖凌低头凝视着她,“不考虑了。这个角色是我自己选的,我想亲自完成。你放心吧,没事的,我从小就学习过马术,不比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差。”

  他都这么说了,沈雯也不好再劝下去。

  “那你注意安全。”

  在沈雯转身往回走的时候,贺靖凌突然拉住她,“对了,内部雯姐。你以后可千万不要问一个男人行不行!”

  一说完,贺靖凌就松开了,特别潇洒的翻身上马。

  现在贺靖凌不在坚持亲昵的称呼她雯雯,也看出他们之间她一直把她放在姐姐的位置上,没关系,时间还长,总有一天“雯姐”会变成“雯雯”甚至是“宝贝儿”。

  沈雯站在原来望着他的背影哭笑不得,这家伙从小在国外长大,说起来话来还真是荤素不忌啊!简直是欠收拾!

  拍摄过程非常的顺利,詹导都夸赞了贺靖凌好几次,说他的动作干净利落,不管是从台词还表演都十分的出色。简直不敢相信他是第一次拍戏。

  沈雯看着大部队开始收工,群众演员也陆续散去,工作人员准备清理现场。她将手里的资料也整理一下,正在这时前面一声高亢的马的嘶鸣声让前面骚乱了起来。

  同时有人边往回跑边喊:“不好了,不好了。马受惊了,没控制住跑出去了,贺总还在上面呢!”

  “快,快找去训马师追过去啊,你们有车的开车追,能骑马的骑马追啊!还有,还有,快去让人去把医生找过来!”

  詹导一下子就慌了,内部不停的祈祷贺靖凌千万不要出事!这时也不停的在自责,为什么因为贺靖凌的坚持就同意了呢!要是真有什么事情,他怎么跟和顾家和贺家交代啊!

  山路不好走,公开又是晚上,小车根本走不动。搜救人员借了一些当地村民摩托车,朝着马匹奔去的方向追赶过去。

  沈雯从听到这个消息开始,浑身都发软了。心里急到不行,可除了等待竟别无他法。

  会没事的,香港他一定会没事的!他不是告诉过她他从小就学过马术吗?他不是让她不要担心吗?

  贺靖凌一定会平安的!一定会平安的!

  等待的时间比平时过的要慢了好几倍。

  沈雯不停的走来走去,看着前面漆黑山林中不时有灯光闪烁,那是骑车去搜寻的人们。

  大晚上的,那马不会跑太远吧?林子里这么多岔道,会往哪边跑了呢?

  这马好端端的,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7.1.9怎么就受惊了呢!

  詹导颓然的坐着,喃喃的说:“要是他真出了什么事情,我的导演生涯也到头了。”

  一匹失控的马,真的很可能会造成人命或者重伤。

  以前发生过从马背上被甩下来当成死亡或者瘫痪的例子,詹导心里一阵阵的发慌,贺靖凌千万不能出事啊!

  站在一旁的副导演安慰道:“詹导,这是意外,谁没想到会这样。小贺总一定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会没事的!”副导演心中也担忧不已,要是真出事了,他们这些人一定会被迁怒的吧!

  “是啊,那么多人去找了,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小贺总不是学过马术吗?对马肯定有掌控能力,我们应该对他有信心才是。”

  梁茹走到沈雯身边,低声问道:“你还好吗?吓坏了吧?谁也没想到开工第一天会遇上这种事情。之前我看到小贺总的助理打电话让省城的医生坐直升机过来,就算有什么事情也会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只希望不要伤的太严重了,不然这部剧还不知道能否继续拍摄下去,到时候……”

  “他一定会没事。”沈雯打算了梁茹的话。她不愿意去做任何假设,不愿意去想最坏的打算。她坚信贺靖凌一定没事,他答应过她的!

  梁茹叹一口气,望着漆黑的天空,香港“是啊,我们都希望他没事才好。”

  没过多久就有几辆摩托车从林子里蹿了出来,第一个领头的人老远就开始喊:“找到了,找到人了!人没事,受了点伤。”

  这句话让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就有人问:“人在哪里?伤的严不严重。”

  那人回答:“离这里有段小距离,我们找到小贺总的时候没看到马了,小贺总坐在地上,好像是伤到腿了,内部不过他的精神状态挺好。但是我们也不确定他是不是从马背上摔下来,所以我们也不敢乱动他,让人陪在那里,想找医生过去看看情况。”

  贺靖凌的助理埃文走过去,资料“麻烦你们再带下路,我已经联系了医生在路上赶过来了,现在在当地也找了个医生,先带我们过去看一下状况。”

  沈雯忍不住出声,“要不我也跟你们一块过去吧。”没有亲眼看到贺靖凌,她心里还是放心不下。

  埃文推了推眼镜,说:“沈小姐,你就不要过去了。等会z市的医生过来了,你先去前头大坪地把他们带到贺总休息的地方吧。我们会第一时间把贺总带回来,这样两边都节省时间。”

  晚上的山林里隐藏着太多不确定因素,资料现在这种刚刚进入夏天的气候,得防着有蛇的出没,要是一个不小心,让贺总的心上人出了一点差错,他可担当不起啊!

  等埃文一行人走了后,沈雯准备按照他的话,先去大坪地那里等z市来的医生,然后把准备工作做好。

  沈雯心里头想着事情,也就没跟人打招呼,往大坪地那边去了。

  在沈雯走了后,留在原地的一些人,有些互相在使眼色,更有些女人凑在一起的小声的说:“看看,还真会献殷勤啊。”

  “可不是!你没见她刚刚紧张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小贺总是她什么人呢!”

  “有些人啊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以为运气好,把作品卖了个好东家,然后得到了些附加的福利,就以为别人对她是另眼相看呢!这个小贺总我可是打听过了,不是单单是富二代那么简单,香港好像是豪门二代呢,是有家族底蕴的贵族而且人家的大本营可是在美国!啧啧,这种身份的人,是什么人都能勾搭上的吗?”

  “是呢是呢,内部好像这小贺总才22岁吧,还这么年轻,又那么有钱,怎么也轮不到一个比他大好几岁的女人啊!就算她再殷勤又有什么用!”

  “不过人家还真是有运气,分房间居然跟小贺总分到了一起。啧啧,要说里面没鬼,我才不信呢!也不知道她是收买了谁?”

  梁茹经过听到这些人的议论,不由冷笑。天真的人们啊,以为她们见到的才是事实。啧啧,要是让她们知道某个人真实的想法,不知道会不会惊的下巴都掉下来。

  有时她不知道自己该羡慕沈雯呢还是同情沈雯,现在沈雯在她眼中就如同一只迷糊的小虫子,撞上了毒蜘蛛精心编织的网中,等着被一点点的蚕食。

  沈雯等了快半个小时才听到天上轰隆隆的声音。

  搭载着医生的直升机正缓缓下降。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率先下来,紧接着有四个穿白大褂的医生也从里面出来。

  男人走到沈雯面前:“是沈小姐吗?我是西蒙,埃文打电话告诉我让我直接找你。”

  “嗯嗯,是的。请快跟我往这边走。埃文他们会很快就会把贺靖凌带回来,我们现在过去说不定就正好赶上。”贺靖凌有伤,她不想让他等待太久。

  沈雯将他们带回住所的时候,正好遇上埃文他们正从楼上下来。

  埃文连忙说:“西蒙,你总算赶到了。快点,让医生进去给贺总检查。”

  两男两女四个医护人员到房间里给贺靖凌做检查,沈雯忍住没有进去。房间本身就太小了,詹导和一些人已经都在里头,挤太多人进去也不太好。

  不过沈雯站在门口,随时关注里面的动静。

  直到詹导如释重负的声音传出来:“没有大碍真是太好了!小贺总,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7.1.9你要不要跟直升机去z市养好再说?你的戏份不用着急,拍完他们的,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7.1.9最后来补你的戏份都行。毕竟这个地方的条件太差了,不利于你养伤。”

  沈雯听不清贺靖凌小声的回了什么,只听到詹导又说:“既然小贺总坚持,那就这样吧。到时候让小沈多照顾一下你。在伤好之前,你可别在乱动了。”

  这一次,詹牧可真是被吓怕了,他的更加把关安全这方面事项。幸好这次的事情不严重,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