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夹缝求生的街头霸主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8.5.2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8.5.2

  “你们继续,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

  福丫虽然单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但是那手指缝大的能够塞下一个她的眼睛,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8.5.2可真的不能够再敷衍了事。

  后面伸出来的洛晨曦也是急忙说道:“大哥,冰冰姐,你们继续,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我保证!”

  几个人纷纷保证,然后非常不怎么情愿地把门关上了。

  而叠在一起的两个人看着门口,又把视线收回来,最后看着彼此,今晚总之就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样子。

  “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卢冰很是认真地说道。

  洛朝阳咬牙说道:“我信!”

  他能够不信吗?

  因为他已经感受到身上小女子的咬牙切齿,虽然他很想说,根本不需要如此,他并没有想要做什么的意思。

  可是现在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卢冰看洛朝阳的表情,最终还是选择站起来,只是这个站起来的时候有些不怎么好控制,毕竟刚刚两个人的姿势很是别扭,现在想要站起来,可是需要废一番功夫。

  好在卢冰没有挣扎太久,还是把自己从洛朝阳的怀里拔了出来。

  她坐在旁边整理一下有些乱的头发,忽略她脸上的红晕的话,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8.5.2倒是看不出来一点异常。

  “你要是敢乱说什么,V8.5.2我肯定饶不了你!”

  卢冰咬牙,她并不想今天的事情传出去。

  这会已经恢复的洛朝阳好心提醒一下,“那你说完了,就刚刚福丫他们看到,你认为现在有多少人知道了?”

  他刚说完,卢冰就想起来家里人多,这传播速度,她急忙冲到门口,刚打开门就看到怒气冲冲的卢高山。

  “那臭小子呢?”

  卢高山吼道,卢冰下意识地想说人不在,可是卢高山已经扒拉开卢冰,看到了坐在炕上的洛朝阳,四不像“你个臭小子,就是你亲了我闺女?”

  洛朝阳:“……”

  他什么时候亲人了?

  急忙想要辩解,却发现做不到,因为卢高山虽然只有一只手了,但是他揍人还是很疼的。

  洛朝阳也不敢反击,一个是因为卢高山是长辈,四不像还有他的胳膊只剩下一个,必须要好好地保护。

  卢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地说道:“爸,你说什么呢,洛朝阳什么时候亲我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卢高山不相信,“真没有亲到?”

  他还是不太相信,狐疑地看着洛朝阳。

  洛朝阳叹气。

  “真的是没有亲到,高山叔,下载我骗你做什么,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8.5.2我是什么情况你还不了解?我怎么会对冰冰下嘴?”

  洛朝阳是想表达自己的真心,哪里想到这句话在他耳朵里就变了味道,“什么叫做你不会对冰冰下嘴?我闺女怎么了?还配不上你下嘴是怎么回事?”

  洛朝阳真的要哭了求助地看着卢冰,想让她帮忙说两句话,再这么下去他就是有十张嘴都解释不清楚。

  卢冰白了他一眼,但是没有一点想要帮忙的意思,今晚反正她认为自己是不需要帮忙的。

  卢高山看洛朝阳跟卢冰眉来眼去的,就更加生气,还说没有什么,那这俩人眉眼官司是怎么回事?

  当他是瞎子吗?

  卢高山很生气,V8.5.2这个后果就很严重。

  所以他吼道:“你们两个兔崽子,到底想做什么?当老子是瞎子吗?”

  洛朝阳急忙说道:“高山叔,你想什么呢,今晚我们怎么会当你是瞎子,最多是……”

  他还没有说完,他爹进来了,对着他后脑勺就是一下,得亏洛水河还不矮,要不都打不到。

  洛朝阳被打了,却只能够认了,下载谁让打他的是他亲爹呢。

  洛水河急忙跟卢高山赔礼道歉,儿子不认错,当老子的怎么也不能够让人家难受不是。

  孬好安抚好了卢高山,回头去找洛朝阳跟卢冰的时候,却发现这俩人不见了。

  “人呢?”

  洛水河问院子里的几个孩子,福丫含着一块糖,下载淡定地说道:“大哥跟冰冰姐出去了,说是要决斗!”

  洛水河一头黑线,这俩熊孩子,做什么不好,还决斗,谁给他们的底气?

  关键是一点不考虑一下大人的感受吗?

  卢高山又要发作,“洛朝阳他是不是不想好过了?还跟我闺女决斗,他咋好意思的?”

  说着又要往外面冲,没到门口就听见洛水寒说道:“你说你多大的火气?刚刚已经动手了,这会是他们两个小辈去折腾,你由着他们自己去解决,你管那么多,一点用都没有。”

  卢高山喘着粗气,“我就这么一个闺女,她要是有个好歹,四不像我还活不活?”

  洛水河急忙说道:“高山兄弟,不至于,真不至于,朝阳那个臭小子虽然不怎么着调,可还是有分寸的,绝对不会把冰冰那孩子怎么着,要是他敢把冰冰怎么着了,等他回来我打断他的腿,你看咋样?”

  卢高山看着洛水河,这当爹的是真不容易。

  可是他也不想看到那个后果。

  洛水寒拉着两个人去了院子里坐下来。

  “高山你就瞎操心,就冰冰那古灵精怪的样子,你认为她会吃亏?”

  卢高山想了一下,一向都是被人吃亏的,下载也就松了一口气。

  而被他们说的卢兵兵跟洛朝阳两个人此时正站在果园里,彼此对视,气氛很是紧张。

  洛朝阳很是头疼,刚刚他都准备离开休战的,但是卢冰非拉着他来这里,至于目的是什么,不用说都清楚,肯定是为了秋后算账。

  “小姑奶奶,你到底想做什么?直说!”

  卢冰看着洛朝阳,特别是他那有些多情的桃花眼,最终说道:“他们说我们亲嘴了!”

  洛朝阳汗颜,四不像肯定是福丫那个臭丫头胡说八道的,他要是亲了人,自己还能够不知道?

  “你知道是假的,这传话到了后面很容易变了味,咱们俩知道没有亲上就成。”

  卢冰很是不乐意地说道:“可是已经被传亲嘴了,我就算是说破嘴,也没有人相信没有亲上。”

  洛朝阳一脸的无奈,“那你说到底想怎么着?”

  卢冰早已经不是十年前那个炸药包一样的小姑娘,女大十八变,她也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颜值也可以。

  此时她看着洛朝阳,歪头想了一下走到他跟前,揪着他衣领子,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

  “我感觉特别吃亏!”

  她气鼓鼓地说道。

  洛朝阳被她揪着衣领子,下意识地问道:“那我真亲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