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幻境探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6.7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6.7

  “谁!”

  一道道人影抬头,目露震动,幸运那道光束太明亮了,像是开天辟地的符文之剑,强大的让人难以想象。

  “妄言!当世谁能杀的了我!”

  帝冲抬手,阴森而冰冷的气息扩散,伴随着太阴之力的流动,一根手指瞬间点了过去。

  太轻描淡写了,明明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点在了那光束上后,仿佛要崩碎万物,竟让其直接瓦解了。

  这是太阴指,仙殿中的顶级秘术,极其强大,与陈青所施展的完全不在同一个层次上。

  “不愧是仙殿中的年轻大人,我不如你。”

  一道修长的人影从空间中显化了出来,紫衣罩体,黑发披肩,略显苍白的面孔上,双目灿灿,闪烁着惊人的紫色神雷,像是两潭紫色雷电汪洋,开阖之下,让他面前的虚空都在扭曲。

  更加惊人的是,在他的眉心处,竟生有一道紫色的闪电印记,像是上苍赐予的神纹一般,很是神秘。

  “闪电子?”有人惊疑。

  “屁的闪电子,闪电子不是在那里吗!”有人指着药田上的一道脸色难看的男子说道。

  那人的眉心同样有一道闪电印记,不过却是银色的。

  “我听说过你,天陨州李云聪,就算多你一个,也是一样的结果!”

  帝冲站立在尸山之上,璀璨的刺目,超然的慑人,唯有一双睥睨天下的双眸露出,他深信自己在这个境界是无敌的,当世无人可与他匹敌!

  这是属于他的信念,澳洲自从修道以来,他的目光一直都是古代怪胎,而不是当世的这些所谓的初代。

  “他很强,当世只有几人可与他一较高低,我应该有五层胜算,我来斩他!”李云聪开口,满脸凝重,似乎和谁都能五五开。

  “我来吧,他与我的因果比较大。”甄古上前一步,血色战矛出现,像是将要随其主前去征战。

  但,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6.7这是事实,他破坏了帝冲的计划,若说帝冲最想杀的人,肯定是他,幸运其次才是白夜。

  甚至,帝冲根本就不给他们争抢的机会,直接踏出了尸山,要主动镇杀所有敌手!

  这就是仙殿的传人,不惧任何人,直播像是一尊不可战胜的天神,无敌气韵天成,上来就先立劈甄古与李云聪二人。

  但有一道人影更快,准确的说,不是他快,而是他过之处,时空都仿佛静止了,就连他的身后,甄古与李云聪都一动不动。

  他骑着一头白虎迈步,身后留下了一道道幻影,宛若在时光上行走,由始到终,像是进行了两点间的时空穿梭,瞬间而至,手中透明长枪横空,稳稳的架住了那杆劈来的大戟,让帝冲面色缓缓出现了变化。

  这是一个劲敌,传言中掌控时空,并非一般的初代,但也仅此而已。

  一刹那间,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6.7两人直接进行了最为可怕的大战,虚空抖动,不断裂开,一杆大戟像是携一方天地下压。

  透明长枪由秩序神链与时空大道符号化成,飘渺的气机浩浩荡荡,与大戟不断碰撞。

  这是惊人的,没有人插手,每一个生灵都在认真观看,那两人真的很强,每一次碰撞都像是两颗星辰在互撞,那剧烈的波动让他们体内的气血都在不断翻涌,胸腔都仿佛要炸开了。

  “这是要短时间分出胜负吗!”

  没人知道,仅仅是七八次枪与戟撞击,所扩散出的气机就让很多人难以站稳,若非这里的大地与天空都有阵纹守护,恐怕这片天地都会被顷刻之间打崩。

  “轰!”

  仙华与时光席卷,帝冲退了开来,身在金色符文中,没有人可以看穿他的身形,更没有人可以看到他那两条不断颤抖的手臂,以及近乎崩开的手心。

  在肉身上,他竟然不敌,这完全是不可思议的,一直以来,直播他都可横推一切敌,对于境界低于他的对手,更应该秒杀才对,然而,结果却极大的出乎他的意料。

  但帝冲是骄傲的,他不信有人真的可挡他,下载对方绝对比他要差,只是他无法看穿那灰朦的混沌。

  “你只有这点能耐吗,你的天赋神通是不敢用,还是担心捅穿一切同阶的威名会在我身上得到终止!”

  “你的要求真的很奇怪!”白夜散去时空枪,伸手抚摸着虎头,直播对其进行着安抚,平静如水。

  “算了,反正都是一样的结果,还是仙尸更加重要,三式结果你,省的出现变故!”

  这句话一出,全场骇然,所有人都隐隐颤动了起来,这是何等的自信,不愧是自仙殿中走出的年轻大人,三式要终结小魔头,根本不是无的放矢,而是真的要这么做。

  这一刻,帝冲动了,澳洲伸手在在虚空战戟的戟刃上一抚,整个左手掌心都被瞬间划破,让银色鲜血直流。

  这些鲜血太夺目了,像是仙血,每一滴都在绽放着璀璨的仙华和大道奥义,神秘无比。

  传言中,仙殿的生灵其血不可触,不然动辄就会被焚成劫灰,或一身道行被毁于一旦,因为他们是仙的后裔,天生尊贵,凌架于一切凡尘之上。

  “难道是……”

  诸雄震动,齐齐一颤,他们想到了一种可能,和仙殿的一种无敌神通有关。

  “仙王、九封!”

  这一刻,一滴滴银色真血瞬间洞穿八方,而后笼罩天地,下载瞬间化成了一方巨大牢笼,将前方的白夜刹那封困。

  太快了,也太出乎其他人的意料了,幸运很多人根本就没反应过来。

  牢笼似古老的殿宇,全部由符文组成,流动着缕缕银芒,弥漫着熊熊燃烧的道火,摄人心魂,惊人无比。

  这是仙殿中最强的几大至高神通之一,号称无上仙术,拥有通天彻地之能,古往今来,下载不知多少惊才绝艳的人物在面对这一无敌法时,都没能活着熬过去。

  “小魔头是要死了吗……好伤心啊!”

  很多人都在幸灾乐祸,目露冷笑,这里的生灵很多,每一个都是名震一方的天之骄子,但他们也是仙殿的传人一方,因此他们是希望小魔头陨落的。

  但,有时候,结果往往和期待相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