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风云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3.1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3.1

  陈野沉默了下,摇头:“豆豆那小家伙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打小就要强,什么都喜欢靠自己,所以还是让他自己去争取吧。”

  “行吧,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3.1不过……”魏峰想了想,官方问,“野哥,豆豆知道这豆豆集团是您的吧?”

  陈野的手就是一顿:“当然知道。”

  毕竟他很多时候处理豆豆集团的事,都没有避开豆豆。

  “哦,平台那就行。”

  等到魏峰离开后,陈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喃喃道:“豆豆应该是知道的吧?”

  来不及多想,陈野低头又瞥见一条黑子的评论,立刻怼回去,刚刚浮起的一丝疑惑也给他抛在脑后。

  此时距离H市有半天车程的帝都,影视城某试镜大厅,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3.1来来往往的人不少,今天是娱乐圈著名导演黄导新片试镜的日子,进入试镜大厅的大小明星无一不是来试镜的,黄导的导演的片子一直以来在圈子里的反响很好。

  这不,今天来试镜的演员很多。

  而此时的试镜大厅,无论是男女明星还是工作人员,其视线都时不时落在那坐在淡然坐在角落的年轻男人上。

  男人约莫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平台眉眼精致,肌肤是所有人都羡慕的冷白皮,脸上没有一丝杂质,鼻梁高挺,一双眼睛尤其吸引人,灿若星辰,官方很是漂亮。

  他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色卫衣,官方黑色裤子,底下配着一双白色的球鞋,头上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简简单单的穿搭,却将他勾勒得越发地有活力和干净。

  “那是陈子珩吧。”

  “是啊,就是他,下载啊,没想到他私底下那么好看,比在电视上还要好看。”

  “皮肤好好啊,比我这个女的还好看,没天理啊,澳洲难怪那些狗仔都说陈子珩是往前推一百年,澳洲往后推一百年,娱乐圈的天花板。之前我还不信,现在我信了,而且信我,我看得出来,陈子珩的脸绝对是纯天然的。”

  “不过陈子珩今天也是来试镜黄导的电视剧的吧。”

  “你们不觉得陈子珩的形象很合适小说里那个反派小皇子吗?呜呜,下载如果小皇子是陈子珩演的,我肯定看。”

  “……”

  窃窃私语的,不止有男女明星,还有工作人员。

  最近,谁让陈子珩在前段时间一夜爆红,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3.1短短一段时间收获了几百万的粉丝,平台无论是他爆红的程度还是他的逆天颜值都让无数明星羡慕和嫉妒。

  “下一个,第47号试镜。”这时,一个工作人员出来,高声喊。

  角落里的年轻男人,也就是陈子珩起身了。

  他身旁站着的中年男人正是他的经纪人,名字叫赵大宝。

  “大宝哥,那我进去了。”

  “嗯,加油。”赵大宝拍了拍他的肩膀。

  赵大宝看着陈子珩的背影,良久才离开视线,赵大宝是圈里一个不大不小的经纪人,下载如今带过最好的演员便是陈子珩。

  他对待陈子珩也是尽心尽力只是,别看陈子珩近来爆红,看上去前途无量,下载可前途究竟怎么样,还未可知,这娱乐圈里多的是一夜爆红之后却无声无息的明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