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泉路上客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

  正当傅宗勇想要找个机会跟傅元之见面的时候,却发现傅元之一直待在家里,从来没有出门。

  他们去的人守了好几天,都是这样的结果。

  傅宗勇得知后特别高兴:“我就知道他小小年纪,能考的这么好,几点可见平时特别用功。”

  怪不得家里面这么多孩子,却只有这一个有出息。

  还是等他殿试以后,再去找他吧。

  不过他没有把这些人,全部都撤回来,他想看看,傅元之是不是殿试的时候,才会从家里出来。

  而叶氏知道了,傅元之一直在家里,傅宗勇居然派人去跟他接触,还派了人手,在外面发现了她去查探的人。

  气得整张脸都变了形:“我就知道他不会死心!想要认回来,这个早早赶出家门的儿子,还替他考虑,派人去打探。还用了一流的好手,要知道我派出去的都是叶家的死侍,几点他要是不是派出更厉害的人,怎么会发现我们的人?”

  叶氏浑身发抖:“这显见的是对这个儿子上了心,想要让他认祖归宗,认祖归宗以后,是不是还要让他继承镇国公府啊?”

  也是最害怕的就是后一种情况,如果仅仅只是单纯的认为这个儿子作为数字一般的存在。那么他倒是不担心,反而高兴,也正过功夫,有这样一个能够助力他儿子的人。但是想想这可能吗?

  当年的那个贱种,就敢当着正国公府的面,扬长而去,放弃荣华富贵的日子,澳洲到外面去吃苦,现在他即将出人头地了,还会愿意趴在她儿子下面。

  她觉得不会。

  让人也许这么多年过去,受苦受累的农家子变了,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会为了前程而妥协,但是她相信他的骨子里面不会改变。

  人都说三岁看老,开始她就觉得傅元之不会是那种卑躬屈膝,甘于人下的人。

  “夫人,国公过来了。”

  丫鬟匆匆跑到房里来报。

  叶氏一下子坐直身子,掩住脸上的冷笑。

  傅宗勇进来的时候,就对着一脸冷然的叶氏。

  见他如此镇定自若,丝毫没有心虚的模样,傅宗勇的脸色也冷了下来。

  傅宗勇沉默了半晌,说:“你以后不要派人去看傅元之了。”

  叶氏冷笑:“傅元之是谁?”

  傅宗勇眉头拧的几乎能夹死一只苍蝇:“别装了,你知道他是我儿子。”

  叶氏呵呵一笑:“之前不知道,但老爷您现在说了,我就知道了。是当年的那个孩子吧,您还记得当年那个孩子走的时候,看下您的眼神,里面充满了恨意吧。

  他恨您抛弃了他的娘亲,让他从嫡子变成庶子,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放弃了镇国公府的荣华富贵。甘愿当一个农家子,自己谋前程去了,您觉得他现在会认您吗?”

  傅宗勇的眉头做的更紧了,看着夜市的目光变得更加的冷然:“不管怎么说,他终究是我儿子。就算他不认我,也改变不了他是我儿子的事实,所以你最好少朝着他伸手,否则的话。”

  他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来,但叶氏却明白他的未尽之意,否则的话我不会放过你。

  叶氏气得发抖,澳洲现在呢他面前装什么慈父,之前为什么不装?要他家粮草,要他家出力的时候,那副卑躬屈膝,哈巴狗的模样,跟现在可大不一样呢!

  人果然善变,擅长两副面孔。或者说像傅宗勇这样的男人,利益至上,谁能给他好处,他就看重谁,谁要是没用,就会被他一脚踢开。

  从始至终都是这样标准统一的,可惜当年没看清他。

  不过看不看清也无所谓了,像他们这样的,人家嫁人也是利益至上,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这样,叶氏不可能放弃唾手可得的利益,让别的人继承她儿子的爵位。

  她倒是要看看,那个贱种能不能够逆袭成功。

  傅宗勇道:“都是镇国公府儿子,他如果有出息,也能够帮助林之,让中国功夫再辉煌好几代。”

  叶氏心中十分不屑,面上却丝毫不显:“行啊,开始只要你让他真心归来,我这个做嫡母的,又有什么容不下的,咱府里面庶子可比嫡子多。”

  傅宗勇盯着她的面容,看了好一阵子,道:“心里有数就好,这个事情我已经跟你说了,希望不要出现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叶氏心里的怒气更甚了,啥意思?这是在警告她,不要乱伸手,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不能够害傅元之性命,毁傅元之前程吗?

  她若是害了,他能奈她何?

  把她杀了,还是把傅林之杀了?

  叶氏默不作声,微微垂下头,看着傅宗勇渐渐走远的背影,慢慢的握紧拳头。

  房梁上忽然飞下来一个黑衣人,单膝跪地:“夫人,还要不要动手?”

  叶氏冷笑:“暂时不用,过段日子再说。”

  在京城她没有办法,有傅宗勇护着,但她不相信,傅元之会一直在京城。

  只要人出了京城,傅宗勇鞭长莫及,那还不是任她搓圆搓扁,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她就不相信一个农家子,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2.6.1有多大的力量,能抗衡她叶氏家族的暗杀。

  至于人死了之后,傅宗勇如何震怒,如何责骂她,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人都已经死了,傅宗勇这个利益至上的人,会为了一个死人跟她过不去?

  不说别人信不信,反正她是不信的,她不怕傅宗勇会把他怎么样?顶多过冷落一段时间,或者是做一些处罚。

  这些都没关系,只要她儿子的地位稳如泰山,幸运她就永远是镇国公府最尊贵的夫人。

  叶氏打定主意以后,就开始悠闲的度日,等待傅元之授官出京以后,再行动作。

  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复原之居然在殿试的时候超水平发挥,从第二名上升到第一名,逆袭成了当年的状元。

  这成了状元,幸运就可以入翰林院,在翰林院里面待三年,然后再进行外放,或者是继续留京。

  傅元之成为状元的消息传来,叶氏狠狠的撕了一条帕子。

  叶氏呕的要死,气道:“怎么没掉出三甲,反而成了状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