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望月楼之谜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

  而刘晓莉听说曹军花了亿,给女儿茜茜买了财富公馆的一套大别墅,也是震惊不已。

  要知道,这亿可不是什么小数目,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笔相当大的巨款了。

  而且,按照刘晓莉的估算,以曹军在福布斯名人榜上的收入来看,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他的总身家,应该不会超过10亿元。

  可身家不足十亿的曹军,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却愿意花亿,自己的大部分身家,晚上给女友刘茜茜置办豪宅,可见其对刘茜茜的重视。

  然而,刘晓莉不知道的是,曹军的身家,早就不止10亿了,他的个人资产也随着时间,在不断的升值中。

  刘晓莉也有点不太相信,就问刘茜茜:“茜茜,你跟妈妈说实话,曹军他真的花了亿,给你买了一栋大别墅?不会是骗你的吧?”

  看着半信半疑的母亲,刘茜茜顿时有点不开心,因为她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说母亲的坏话。

  其次,就是别人说曹军的坏话,下载这也是刘茜茜不能够接受的。

  可偏偏就是自己的母亲,质疑曹军的人品,还质疑曹军对她的感情。

  刘茜茜撇了撇嘴,不满的道:“妈,特马曹军哥哥的为人,别人不清楚,你还能不清楚吗?你怎么可以随便怀疑曹军哥哥,”

  刘晓莉语重心长地说:“茜茜,妈不是不相信曹军的为人,可亿毕竟不是小数目,特马”

  为了让母亲打消对曹军的质疑,刘茜茜也不再啰嗦,直接拿出房产证,下载让母亲过目。

  当刘晓莉看到房产证上写着“刘茜茜”这三个字,才确定曹军真的花了亿,给她女儿买了财富公馆的一套大别墅。

  刘晓莉欣喜之余,也感觉有点愧疚,便主动跟女儿刘茜茜致歉:“茜茜,是妈不好,妈错怪他了,你原谅妈吧,”

  见母亲言辞诚恳,面具愧色,刘茜茜也有点于心不忍,忙道:“妈,你用不着跟我道歉,我没怪你,我就是见不得别人说他坏话,”

  刘晓莉笑着调侃道:“真是女大不中留啊,茜茜,你都还没嫁人呢,特马胳膊就往外拐了,”

  刘茜茜又羞又气地道:“妈,你又来了,你胡说什么呢,我胳膊哪儿往外拐了,曹军哥哥又不是外人!”

  虽然现刘晓莉为人现实,眼光巨高,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么多年接触下来,也看得出曹军对她女儿茜茜一往情深。

  如果能有一个像曹军这样有情有义又有钱的男人,照顾自己女儿茜茜,自己作为她的母亲,还有什么好挑剔的。

  想到此处,刘晓莉笑着打趣道:“是是是,曹军不是外人,是你的心上人,妈不说就是了,”

  “妈,我不跟你说了,”刘茜茜被母亲这么一说,也羞得脸红耳热,干脆不争辩了,自己回了闺房。

  而另一边。

  曹军正忙着招兵买马,为自己的视频网站努力奋斗中。

  关于视频网站能否盈利这件事,曹军也做过一些研究和思考。

  其实在我们华国,并不是每个视频网站都不赚钱,像芒果卫视做的芒果tv,下载就做的很成功。

  事实上,视频网站最大的成本是内容,其次是带宽和员工薪酬。

  在曹军看来,像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一直亏损的原因,就是乱烧钱,在流量明星崛起的那几年,随便买一部电视剧,就是几个亿。

  尤其是在阿里和腾讯这两大巨头相继进入视频业务后,晚上为了抢夺内容,版权费用开始飙升,飙升到什么程度?

  那些所谓的大牌明星参演的剧,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单集可以买到一千多万,一部剧的价格,今期可以卖出10多亿。

  这根本就是乱搞。

  芒果tv能够盈利,主要是就是不乱搞,能够控制好成本。

  要知道,频网站的商业模式,大致可以分解为以下两大块,一是成本支出,二是盈利收入。

  拿爱奇艺做为例子,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4.3.2在爱奇艺的招股书上,可以看到爱奇艺的成本支出,主要在内容成本和带宽成本上,内容成本则是大头。

  而爱奇艺的盈利收入则主要在会员服务和在线广告服务上,简单的来说,爱奇艺用内容来吸引用户和广告商给自己输血,最终形成一个商业闭环。

  平台为了吸引用户,就需要源源不断的购买影视ip,今期要不然就是自己制作节目,这两块的价,格简直就是天价。

  在竞争最激烈的那几年,爱优腾三大平台全都是和文娱捆绑,而顶级演员的片酬在5000-7000万左右,特马没整顿之前有些还要上亿。

  虽然可以降低成本,但是如果还需要用一线明星的话,成本再怎么降也降不到哪里去,如果选用新人的话,没有名气,观众也不买账,搞不好就凉凉了。

  而曹军想要创建的一个视频网站,主要是为了圆自己的梦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影视帝国,不跟爱奇艺、优酷、腾讯这些视频做比较。

  曹军打算效彷芒果tv,争取做一个自给自足的视频网站就行了,多做一些精品的电影、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不会跟风去跟其他平台比烧钱。

  不过,曹军也不敢乱花钱,他打算先用世纪影视公司的资金,去运营这个视频网站,不动用自己的私人财产。

  等时机成熟了,规模稍微再做大一些的时候,曹军才会考虑融资的事情。

  8月6日。

  由曹军创立的在线视频网站——橙子视频,正式上线启动,并推出“橙子”标志。

  成立尹始,橙子视频坚持“精品有趣”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使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

  因为橙子视频刚创建,网站里面也没什么内容,曹军就准备把《人在囧途》、《初恋这件小事》等电影资源,率先弄到网站上去。

  至于世纪影视公司制作的其他的电影、电视剧,包括《后宫甄嬛传》在内的电视剧,都会陆续登录橙子视频。

  当然了,如果只靠这些电影、电视剧,橙子视频肯定是没办法立足的,更不要说,跟其他视频网站竞争了。

  这一点,曹军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