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之巅的孤独 >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5.2.3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5.2.3

  审问的地点从地牢变成了正堂。

  重新被带上来的牧雨气色看上去好了不少,但眼睛依旧哭肿着。

  因为担心牧雨临时反水,秦风、琉璃以及冷星与冷月护在了顾月朝与墨一辰的身侧。

  “主人。”牧雨跪在了地上,态度顺从乖巧。

  审问再开,大佬顾月朝问道:“墨文年与那杀人魔是一伙的?他是否与你一样,是墨文年的下属?”

  “回主人,全球”牧雨被墨文年调教得礼节非常得体,朝着顾月朝叩首,她帅语气尊敬:“那人确与墨文年是一伙的,但却不是墨文年的下属。甚至,墨文年还对他敬重三分。”

  “敬重?”顾月朝与墨一辰互换了一个眼神:“你可知对方的身份?”

  “不知。他每次都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她帅若不是他对属下……”说到这里,牧雨停顿了一下,不再继续:“属下只记得他的面容,其他一概不知。”

  若不是什么?顾月朝超在意啊!

  “不过,她帅”牧雨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他身上有奇怪的印记。”

  “印记?”墨一辰有种不祥的预感,问道:“什么印记?在哪里?”

  牧雨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道:“这里。”

  墨一辰的眉头一皱,面色沉重,声音冰冷:“那可是一朵被箭刺穿了的血色牡丹花?”

  牧雨被吓得一跳,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5.2.3摇了摇头:“对不起,属下不记得了。”

  “怎么会不记得?”顾月朝蒙了:“你不是看到了吗!”

  “属下……主人……”牧雨一时慌张,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5.2.3干脆将头磕在了地板上。

  “牧雨?”

  “主人……”耻辱爬满了牧雨的全身,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不敢抬头:“每次那人来的时候,大佬都会指定属下前去侍奉。属下听命于墨文年,全能自当不敢怠慢。但是那人……那人他……他有奇怪的嗜好!属……属下当时很紧张,只是隐约见他脱了上衣,有个印记,然后……然后属下就跑了……”

  顾月朝哑然。

  墨一辰汗颜。

  都被如此对待了,这家伙到底是如何忍耐至今的呀?

  “这次的行动也是如此。明明是他一人就能搞定的事儿,他也会向墨文年要了属下,让属下跟在他的身边。”牧雨微微抬头,眼中尽是泪光。

  牧雨的年纪不过十五六岁,正值花样年华,模样更是清新俊秀,大佬貌美肤白。杀人魔有这般冲动也是……也没法理解啊!

  那杀人魔果然是禽兽啊!

  “那杀人魔的名字叫什么?”墨一辰问。

  牧雨摇了摇头:“不知。”

  “他喜欢你,都不告诉你名字?”墨一辰坦白得如此自然。

  “王,王爷?!”顾月朝一惊。

  “……”牧雨再度将头埋在了地上。

  “干嘛?”墨一辰的神色一冷:“不能问了?你不是跑了吗?不是清白还在吗?避讳什么?”

  “王爷!”顾月朝拿墨一辰没辙:“还是不要戳别人的伤疤比较好。”

  “行。”墨一辰自然是听顾月朝,问:“你准备拿他怎么办?”

  关于牧雨的处置,其实从对方效忠于她开始,全球她便想好了:“我准备将他重新放回墨文年的身边。毕竟,全能王爷您不是也在意那印记嘛。”

  “主人!”听闻此话,牧雨的头一抬,全能道:“属下……属下不愿意用美人计!”

  “咳!”顾月朝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你担心的点有问题吧!她道:“我是让你去了解杀人魔的行踪,然后及时向我汇报!”

  毕竟,现在曹洪成没死,全球这次杀人案已经偏离了前世的轨迹。顾月朝也无法准确地推测对方的下一个目标了。

  “是,主人。不过,”牧雨楞了一下,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5.2.3道:“属下被王爷所抓一事儿想必已经传到了墨文年的耳中,全能若是直接回去怕是……”

  顾月朝抿嘴一笑,眼眸中闪过了一丝阴冷,道:“放心,办法我已经给你想好了。”

  “是,主人……”牧雨将头磕在头上,猛然发现,顾月朝这个主人会比墨文年更为可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