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往直前志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

  于是贵妃便开口说道,“妹妹戴这根发簪确实是显得气色不错,妹妹本就长得漂亮,这发簪戴在美人的头上也算是锦上添花”。

  气氛渐渐的融合下来,谢思弦与贵妃坐在梅花树下聊了许久,一直到晌午的时候贵妃的肚子有些饿了,计划这才告别了谢思弦回到自己的宫里头去。

  走在路上小玉儿看见贵妃脸上的笑容渐渐的凝固下来,“这根发簪本宫一直收得好好的,这次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两根同等价位的玛瑙翡翠发簪,下载再加上一根木发簪,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小玉儿立马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对着贵妃说道,“小主饶命,都怪奴婢今日偷懒,让新来的小宫女去收拾,没想到她竟然把娘娘最重要的发簪给翻了出来”。

  “你要想偷懒,本宫不怪你,只是这发簪若是被陛下给看到了,那可就说不过去了,以后别的事情你偷懒可以本宫吩咐你的事情,你可要放在心上,念在你是第一次犯错的份上,本宫就原谅你”,贵妃将小玉儿拉了起来,澳洲毕竟这是她的贴身奴婢。

  而贵妃对待贴身婢女的态度也是十分好的,“踏雪这两日不吃不喝,成天只知道往暖炉旁边跑,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毛都给熏糊了一些,小玉儿等到下午的时候,你去内务府领一些新的布料,给踏雪做两身新的衣裳,也免得他到时候从一个小白猫熏成了一个小黑猫”。

  眼看着贵妃娘娘消气小玉儿立马说道,“娘娘放心,奴婢等会儿就去内务府领几张新的布料回来”。

  谢思弦坐在梅花树下,看着贵妃远去的身影,心中不由得冷笑一声,想来套我的话,本宫又不是个傻子,岂会会白白地说给你听。

  宝钗站在谢思弦的身旁,听着谢思弦嘴里说出这样的话来,心中也是微微的安稳了,免费不求多的只求小主跟陛下能够恩恩爱爱的,这样他们这些做奴才的就不会遭罪了。

  贵妃这才前脚刚走苏泽洲后脚就进来了,看见谢思弦坐在梅花树下也是微微一愣,“谢小主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

  谢思弦看见苏泽州过来,心中一点也不感觉惊讶,只是微微笑了笑,沏好了一杯茶放在对面,“苏公公不忙了”。

  苏泽洲坐在谢思弦的对面,看着谢思弦的眼睛说道,“忙倒是不忙了,免费我只是刚才看见贵妃从你宫里头出来,所以这才过来看看”。

  “贵妃娘娘过来也不就左右同我聊些闲话,其他别的倒是也没多说”,谢思弦微微笑了笑。

  看着谢思弦这副模样,苏泽州的心里咯噔一声,总感觉那件事情她知道了,于是便试探着开口说道,澳洲“你可知陛下从前的心上人叫做谢华年”。

  谢思弦原本还在倒着茶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下载茶水从茶杯的边缘溢出来溅在石桌上,头顶上的梅花正好飘落下一朵掉在茶水里。

  站在一旁的宝钗那是大气都不敢喘一声,生害怕自己多说一句话说错了,下载哪一句话惹得谢思弦不高兴,没想到苏泽州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苏公公这是要干什么,宝钗的心中百思不得其解。

  “苏公公跟我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谢思弦放下手中的茶壶,抬头看着苏泽州。

  “陛下宠爱你也是有原因的,你与那死去的谢华年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苏泽州说完这句话,就开始观察谢思弦脸上的表情。

  谢思弦端着茶杯的手止不住地在颤抖这个真相没想到是苏泽州亲口说出来的,即便她已经知道了这个真相,可是再次从别人嘴里面听出来的时候,还是懵的感觉心一痛就像针扎的一样眼睛酸楚眼泪,

  几乎快要压抑不住的流出来。

  宝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苏公公怎么就把所有的话都告诉娘娘了呢?难道苏公公不怕娘娘这次跟陛下之间产生间隙,不复从前那般了吗。

  看着谢思弦如此表情,苏泽州就知道她当日一定是听到了这样的话,可为什么那日她没有表现出来呢?谢思弦非常努力的平复了心情,又拿起手帕擦去眼角的泪水开口对着苏泽州说道。

  “公公说的这件事情,本宫早就知道了这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本宫之所以能得陛下宠爱也不过就是长着一张像别人的脸罢了,本宫心里都明白,本宫也不强求陛下的心里能有本宫”,谢思弦语气淡定的说出这句话,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倒是让苏泽洲对她刮目相看。

  “如此便好谢小主放心,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奴才一定会助您登上高座”。

  “苏公公放心,在这深宫之中,你我还有宝钗小德子四人相依为命,你做我登上宝座,我也会助你一臂之力,谢思弦多谢苏公公提醒,谢思弦从今以后记住了,在这深宫中最不能动的就是感情”,免费谢思贤说完这句话让苏泽州放心了不少,即使谢思弦跟陛下之间已经有了间隙,可是谢思弦努力装出这样一副样子来也能哄骗陛下,到时候对他们能夺得宝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时候不早了,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5.5.8那我就不打扰谢小主了”,说完苏泽州便起身告退。

  只留下宝钗站在谢思弦身旁,宝钗眼角滚落下两滴泪水跪在谢思弦跟前说道,“奴婢早就知道这件事情,只是一直没有告诉娘娘,奴婢怕把这件事情告诉娘娘,惹得娘娘跟陛下心生间隙,到时候被陛下冷落失了宠爱得被别的娘娘骑到头上去”。

  “起来吧,免费你说的这些话本宫心里都明白,日后可就真的只有咱们四个在一起相依为命了”,谢思弦叹了口气,伸出手指轻轻的将落在杯盏中的那朵梅花捻了下来。

  绿梅开的鲜艳,在这冰天雪地之中一抹绿色又是那么的显眼,而梅花素有傲骨之称,既然你只是将我当做一个替身,那我便会做好替身的本分,不再强求其他,顺便再收取一些利息给自己,这样想想好像也不算太过分。

  一眨眼两天的时间便悄然流逝,皇后也依旧没有等到那小贼的出现,脸上的表情不自觉越发的难看,于是她吩咐小福说道,“本宫可给他机会了,是他自己不出现,不珍惜这次机会就不要怪本宫心狠了”。

  皇后说完这句话,小福就立马明白是什么意思,她手里捏着那瓶毒药,看着皇后开口说道,“娘娘放心,今天过后李家上下绝无活口”。

  皇后这才十分满意的点点头,小福乔装打扮一番过后就跟着其他要出宫的宫人们一起混了出去。

  谢思弦待在宫里左右来也是无聊,那舞娘又找到了谢思弦,谢思弦斟酌思考了许久,么既然想要得到萧文帝的宠爱,一定要能在宴会上大放光彩,于是她便跟在那舞娘的身后又继续苦练霓裳羽衣舞。

  翩翩红纱之中一个曼妙的人影不断的旋转,就犹如天仙一样偶尔露出惊鸿一瞥。

  舞娘看着谢思弦的舞姿十分的欣慰,“娘娘天赋过人,若是从小开始练习此舞那是我等都不可能达到的成就,此舞一出必在晚宴上惊艳四座”。

  谢思弦心情稍微的好了一些,计划“还要劳烦你多费费心了”。

  顾小将军老老实实的呆在将军府,待了两天以后终于憋不住了,闭上眼睛脑海里满是那修长纤细的身影,咬的他晚上睡也睡不好,吃饭也吃不好,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了一大圈,而沈将军也终于看不下去了,拎着鸡毛掸子指着顾小将军说道。

  “我让你老老实实的待在将军府,你就跟我玩绝食这一套是吧?待在将军府里怎么了将军府里能亏待你吗?你看看你现在瘦的跟个竹竿子似的”,沈将军那是又生气又心疼,生气的是顾小将军吃不下饭,心疼的也是顾小将军吃不下饭。

  “我怎么就摊上你这么个倒霉孩子,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吧,本将军今天允许你出去玩一下午,晚上之前必须滚回来,还有不准私自去见那个小娘子,要是被我知道看我不狠狠的揍你一顿”,沈将军无奈地对着顾无端说道。

  顾无端立马点点头,只要肯让他出去就是好的,阿嬷拉着顾无端的手小声的对着顾无端说道,“大公子,你要是实在想念人家那小娘子,你就偷偷的偷偷的见人家一面,可千万别让人家相公给抓住了,要是被人家相公给抓住了那可就糟了”。

  “嘿,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还是当我老了耳朵不好使了,我可警告你啊,臭小子别偷偷的溜过去见人家小娘子毁了人家小娘子的清誉,要是被我抓住,看我不活活打死你”,沈将军气的吹胡子瞪眼。

  “哎哟,我知道了义父你就放一万个心”,说完这句话顾小将军就像是一只冲破了囚笼的鸟儿一样自由的飞向天空。

  沈将军有心跟在他身后都追不上他,出了将军府的顾无端心情大好,嘴里还哼着一首小曲儿,手里捏着一根狗尾巴草,吊儿郎当的没个正形走在一条偏僻的小道上。

  顾小将军又将那香囊掏出来放在鼻子底下,仔细闻了闻,嗯,还是他心上人的味道。

  就在他得意洋洋的走在街道上的时候,忽然转身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那身影非常的像皇宫里面小宫女的打扮。

  只是那小宫女的外面还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衣服将宫服完完全全的挡住,若不是只露出一丝角来,顾小将军还就真看不见。

  这好端端的宫里面的人出来干什么,这可就是真的激起了顾小将军的兴趣,于是他悄悄的跟在那小宫女的身后看看那小宫女想去干什么。

  小福七拐八拐走进一个偏僻的巷子,左右确定了一下,没有人跟着她以后就加快了脚步继续向前走。

  皇后娘娘交代给她的事情一定要办稳妥,李家人敢坑害我们皇后娘娘,你们今天注定一个都活不了。

  小芙心里恨得牙痒痒,澳洲这该死的李家人害得皇后娘娘带着她一起受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