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从篮球开始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

  华灯初上,在光影交叠里,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挥别伏黑甚尔后。降谷雪坐在计程车内,这辆车直接往咒术高专的方向行驶。

  车内暗沉沉的,只亮着头顶一丝微弱的灯光。面前的手机屏幕闪着白色的光亮,映在她更白皙的脸颊上。

  攻略系统里多出一个【好感度明细】。

  降谷雪可以查询到伏黑甚尔的好感度增长情况,基本上每一次都会有记录。这对她的攻略任务大概算是很有帮助了。

  以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所有的新功能都是抽卡获取的。

  但最近系统似乎已没有那种玩闹的心思了,或者说是系统背后的人已失去了增加任务趣味性的想法,不过这对降谷雪来说也非常好。

  至少她的系统正在不断地增加新功能。

  并且完全不需要她付出什么,或者用攻略完成一个角色来作为交换奖励的筹码。

  毕竟降谷雪现在也仅完成了两面宿傩这一项攻略任务,其他的角色还在因为不断地进入新副本而中断攻略的进程。

  降谷雪划动手机屏幕,开始车里安静异常。

  伏黑甚尔的好感度明细……

  好家伙,小说大部分都是因为她帮他赌马赌赢了增加的,开始他这次压上全部身家,绝对赚得盆满钵满吧?只是不知道他的全部身家会是多少。

  “这种事情不会影响到什么吗?”降谷雪问系统,她想到一些诸如蝴蝶效应之类的。不出意外的话,她的行为应该会对未来造成改变才对。

  系统在她脑海里回答:[在漫长的时间里,事物发展的状态是既定的,世界的命运拥有一定的发展轨迹,即使是被稍稍改变,但终归会回到原来的路径上去。]

  翻译成人话,大概就是:不会有太大影响。

  后来的事情也的确是这样发展的,三国伏黑甚尔很快地就把那些钱都挥霍一空了。依然回到最初的原点。

  降谷雪来回地划动手机屏幕,然后又望向车窗外面的大楼灯光,夜风从半开合的窗里灌进来,吹得她的莹白发丝轻轻飘动。

  伏黑甚尔的最初好感度是0,但她给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错,也就是说,她今天的攻略任务执行得相当好。

  车窗外的霓虹灯一盏盏,绚烂又耀眼。

  但随着车辆的行驶,越到偏僻的地方,崛起繁华的景象也逐渐如潮水般褪去。

  降谷雪之前收到夏油杰的消息,他和五条悟今天去了冲绳。

  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盘星教信徒为了杀害天内理子,将她身边的黑井美里小姐绑架了,所以他们去冲绳救出了黑井。

  降谷雪收到消息的时候,他们已经捕获了绑匪,并且拷问完毕。

  夏油杰原本是说打算晚上就回来的,但中途又给降谷雪发了消息,说是他们打算在那里多留一天,起因是天内理子希望如此。

  高专这边的说法是,要求他们尽可能地满足天内理子的一切要求。据说是那位天元大人亲自命令的。

  夏油杰还问了降谷雪一个问题:[小雪,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为了更深刻的意义,亲手送一个无辜的人前往死亡吗?]

  他的消息发过来时,降谷雪正在伏黑甚尔旁边看草场上的赛马,她没有来得及回复。

  此时此刻,她在手机屏幕上输入几行文字。

  降谷雪:[我想,崛起我应该会很努力地想办法,让事情能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她也确实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说她心软或者感情用事都好,她确实是无法接受身边的人离去。比如夏油杰,她现在就在很努力地想办法,让他免于死亡。

  如果是陌生人的话,比如那位名为天内理子的星浆体女孩,降谷雪遇到她的话,也会很努力地思考该如何救下她的吧。

  攻略系统似乎是感应到降谷雪的想法。

  [星浆体的死亡属于命定的轨迹,她将被伏黑甚尔杀死,最终并没有与天元同化。天元也将因此进入老化,逐渐成为另一个形式的存在。]

  降谷雪消化了这些信息。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她若有所思地对系统暗示道。

  [等!等一下!您该不会是想……]

  抵达高专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计程车在校门口停下。

  降谷雪在月色下看到一个人影站在那里,不高,短发到下颌的长度。那人在靠阴影的地方,朝她挥手打招呼,急切地往她这里走过来。

  走近了,小说才发现是家入硝子。

  降谷雪:“硝子姐……”

  之前她就已经收到家入硝子的消息,问她怎么还没有回来。是不是偷偷出去祓除诅咒了?

  家入硝子往那边道路上远去的计程车看了眼,确实不是高专的车,那小雪大概确实真的只是出去玩了一圈回来的吧。

  家入硝子松口气,道:“明天五条和夏油就回来了,堆积的任务他们会处理妥当的。”

  降谷雪乖巧地点点头,完全没提她一个人已经执行完【全部】的特级与一级的任务了。她之所以赶着回高专,也是因为害怕家入硝子担心。

  夜不归宿的话,被其他人知道了也会不好解释。搞不好他们就发现她在外面祓除咒灵了,不过这件事他们也早晚会知道的……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伏黑甚尔问她准备住在哪里的时候,降谷雪回答说她必须要回学校了。

  在宿舍走廊,降谷雪与家入硝子准备告别,各自回屋,这时候降谷雪的小猫手机突然喵喵喵地响起,是伏黑甚尔打来的。他们之前交换过联系方式。

  “明天如果我没死的话,俱乐部旁边的咖啡馆见吧。”

  降谷雪应了声,对面便将电话挂断了,她不是很理解,既然他这样说,就表示他至少是有那么一点相信她的话的——他会因为这次星浆体事件死亡。

  那么,他还是非要为了盘星教的委托,小说为了数千万的赏金,而去暗杀在五条悟与夏油杰的双重保护之下的天内理子吗?

  降谷雪觉得他身上有那种漠视一切的气质,仿佛对一切都浑然不在意的样子,虽然表面上是为了钱而接受委托,但背地里似乎有更深层次的驱动力。

  但这种行为驱动力并不是某种目的,而是在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所做出的一种选择。

  降谷雪将手机从耳边移开过后,看见家入硝子倚在门框上还没进屋。

  家入硝子问道:“是刚才与你在外面的人吗?”

  降谷雪稍稍一愣,点头:“嗯。”

  家入硝子:“他还挺关心你的,看你一个人回来不放心,特地给你打电话确认你的安全。”

  降谷雪摇摇头有些无奈,她完全不认为伏黑甚尔会注意到这种东西。以她的猜测,他肯定是打算明天拿了盘星教的尾款之后再去赛马俱乐部赌一次吧!

  夜里入睡之前,降谷雪收到夏油杰的消息。

  夏油杰:[小雪,你睡了吗?]

  降谷雪自然是没有睡的,她作为一名特级咒灵,基本上是不需要睡眠时间的,平时也都是在宿舍里装睡。会看些咒术典籍或者补课本、刷刷手机之类的。

  她还向七海建人借了一年级的笔记,誊抄到自己崭新的一年级课本上去。

  在夏油杰的消息发过来的时候,崛起降谷雪正在对照着手机屏幕上的笔记照片,往课本上抄写着七海同学的笔记。照片上的笔记字迹工整,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内容也非常清晰简明。

  考虑到他平时还要用,她拍完照片以后,就将笔记还回去了。

  降谷雪合上课本,给夏油杰回消息。

  降谷雪:[还没有。]

  夏油杰:[刚才在外面没有看到你的消息,抱歉回复晚了。]

  降谷雪心想她才是回复晚了,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之前因为在伏黑甚尔旁边,所以没顾上给夏油杰回消息。

  要是被那位术师杀手看见,她的手机消息显示出夏油杰的名字——进而推断出她也是高专的学生……估计会更加以为她的目的不纯吧。

  加上伏黑甚尔又恰好在执行暗杀星浆体的委托,而高专这边在负责保护星浆体的任务,降谷雪到时候就很难解释了。

  降谷雪:[杰这么晚了还没睡吗?]

  夏油杰:[嗯,我睡不着,悟也还没睡,他应该打算要通宵了。]

  降谷雪:[是因为这次的任务吗?]

  夏油杰:[诅咒师集团和盘星教都想对星浆体出手,在诅咒师专用的暗网上还登载了关于天内理子的3000万悬赏金。时间是截止到明天11:00]

  降谷雪看见3000万这个数字,不自觉地联想到了伏黑甚尔。

  她记得他说的盘星教给他的定金就是3000万,所以……这个悬赏会是他发布在诅咒师暗网上的吗?是巧合还是伏黑甚尔有什么计划?

  夏油杰:[悟他一直开着无下限,我觉得他恐怕会支撑不住。]

  降谷雪明显感觉到夏油杰言语之中的担忧,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情绪,他似乎是在思考其他什么东西,例如说,三国关于咒术存在的意义。

  ——如果是你的话,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4.3你会为了更深刻的意义,亲手送一个无辜的人前往死亡吗?

  夏油杰现在要做的正是这样的事情,他要亲手送那个小姑娘去与天元大人同化。也就是说,那个名为天内理子的女孩将会死亡。

  ——我想,我应该会很努力地想办法,让事情能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降谷雪的说法自然是好的,三国但如果没有两全的方案呢?

  夏油杰在冲绳酒店的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收到降谷雪的一条消息。

  她说:[杰,一切都会变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