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2.8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2.8

  戈芸芸与最前面瞪大眼睛的棕褐色坚果们面面相觑,随即转头看向沈棠,不确定地道:“我记得这个是没有攻击性的吧?”

  沈棠点点头,幸运眼神晦涩看不出情绪,沉声道:“游戏里确实是,这里的可未必。”

  游戏里的这个坚果,拥有着足以保护其他植物的坚硬外壳,通常都是放在最前面任由僵尸啃咬,阻挡他们进攻的步伐,呆呆愣愣不会反抗,高大的身躯给足了安全感。

  可在这个无限游戏中,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植物大战僵尸》里那样,沈棠想到自己身上疑似侵权的技能,觉得魔改的可能性很大。

  不能轻举妄动,反正他们的目的只是浇水,而不是将植物消灭。

  戈芸芸将两个桶放在地上,试探性地伸出手指,想要戳一下坚果的棕色外壳。

  第一排五个坚果齐刷刷地盯着她,虽然它们没有任何动作,幸运可诡异的眼珠子看得她浑身难受。

  眼见戈芸芸的手指即将戳上坚果,56码沈棠一个激灵,56码眼疾手快地将她的手臂按下。

  “别冲动。”沈棠的语气格外严肃,如同大姐姐在教训自家不听话的小妹。

  戈芸芸无条件服从沈棠的命令,乖巧地点了点头,没再做尝试。

  徐数一观察了好一会,半晌,弯下腰直接从地上拔了一大把杂草握在手中,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2.8缓缓向坚果伸去,用杂草的顶端去触碰坚果。

  沈棠这次没有阻止,徐数一这样的试探才是正确的,比起贸贸然用自身肉体去触碰未知的风险,没有肢体接触才更为稳妥。

  就在杂草略带枯黄的顶端触碰到坚果外壳的一瞬间,计划变故发生了——

  坚果原本呆滞的眼神突然变得凶狠起来,计划整个棕色外壳如同泼了墨一般瞬间变得漆黑无比,散发出刺鼻的异味。

  杂草枯黄的尖端在刹那间就被感染,黑色的斑点从尖端开始逐渐蔓延至整体,好在徐数一在发生异变的那一刻便立马丢掉了这一大把杂草,不然他的手也要遭殃。

  原本青绿的杂草已经完全被黑色斑点覆盖,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2.8宛若霉变,幸运看上去极为恶心,一根根黑色的草掉落到田地上,澳洲但地面依旧完好无损,看来这个感染危及不到地面,56码亦或是这里的土地有着奇特的魔力。

  毕竟养植着这些奇怪植物的田地,也不可能只是寻常之物。

  在毁坏了杂草之后,漆黑的坚果又迅速地恢复成原样,棕色的外壳充满了迷惑性,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2.8眼神也不再凶狠。

  仿佛一切都未发生过……

  目睹这一幕的三人不禁心中微沉,幸运尤其是刚刚差一点就将手指戳上去的戈芸芸,更是由衷地感到一阵后怕。

  被触碰到便会变成有毒的坚果,澳洲感染迅速蔓延,看来确实是魔改了。

  啧,澳洲这个无限游戏抄袭也不尊重下原作,这改改那改改,现在如同大锅乱炖的杂烩一样,什么纷杂的元素都有。

  只是不清楚,这个坚果是否还藏有其他能力,如果仅仅只是不能碰到它其实没什么大碍,小心点避开就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