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墓笔记遗章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

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

  下一瞬,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岑夏顿了顿,又继续说道。

  “世人都说,首页这一日的夫妻百日恩啊,咳咳……所以,陆尊主你就答应我呗?”

  “更何况,就以我们两个现在这种抵足而眠的关系,你不答应我也说不过去吧?”

  陆轻尘闻言,差一点就要被她这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样给气笑了。

  她可真会说,本来两人之间还算清清白白,什么关系都没有。

  结果,被她这么一说,他现在倒是成了负心汉了……

  这女子的脸皮怎的会如此之厚呢?

  等了许久,都迟迟没等到对方回应的岑夏。

  顿时,就忍不住的朝着陆轻尘所在的位置飞扑了过去。

  陆轻尘被她的动作吓得一怔,瞬间条件反射的伸出手将她稳稳接住……

  被他抱了一个满怀的岑夏,见状,脸上迅速划过一抹狡黠。

  她动作轻柔的伸出双手,小心翼翼的勾住了对方的后颈。

  眼下,见陆轻尘迟迟没反应,像是受到了鼓励一般,殷红色的唇瓣缓缓靠近……

  两人之间的距离愈来愈近,下一秒,两唇渐渐相贴。

  诚然,对方的唇,带着些许的凉意,一如他这个人一般冷清,疏离。

  揽着陆轻尘缠绵了好一会,才终于依依不舍的放开了他。

  没办法呀,肖想了对方这么久,如今竟得偿所愿,她真是想都不敢想啊。

  若是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那就是,这简直是,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如同做梦一般……

  再者,对方都应允她占他便宜了,首页她为什么不占呢?

  她又不是个憨憨!

  像只成功偷到了腥的狐狸一般,岑夏目不转睛的盯着陆轻尘看了好一会儿。

  才言笑晏晏的询问了一句:“你怎么都不推开我呀,莫非你也喜欢上我了?”

  闻言,陆轻尘不动声色的抽回放在她腰间的手,敛起眸中的笑意,神情冷淡的开口道。

  “还请阁下不要多想,V7.5.6陆某只是一时之间尚未缓过神来罢了。”

  见他一副不愿多言的模样,岑夏对着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没成想,下载对方听后,突然轻飘飘的睨了她一眼。

  岑夏见状,急忙改口。

  “好的呢,我懂了,V7.5.6就是因为你没缓过神来,图库所以才允许我抱着你亲了这么久。”

  紧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她顿了顿,又颇为不好意思的加了一句。

  “哦…对了,该说不说,没缓过神来的陆尊主,你刚才还不小心的咬了我一口吧?”

  陆轻尘:“……”

  突然,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一只白皙如玉的手,动作轻缓的抚上了他的心脏处,他眸中的光彩顿时一滞。

  下一瞬,他听到对方跟他如是说道:“陆尊主,你的心乱了。”

  陆轻尘听罢,稍显狼狈的别过头去:“阁下,图库多虑了。”

  见状,岑夏也不敢再刺激的太过了,她言语中满是戏谑的岔开话题道。

  “陆尊主,你看……这亲也亲了,摸也摸了的,是不是也该帮帮我了呀?”

  “阁下说笑了,你这张口闭口的就是让陆某帮你,却不告诉我眼下你遇到的窘境。”

  似乎是怕岑夏误会他话里的意思,下载顿了顿,他又神情冷淡的加了一句。

  “所以…就算是陆某真心想要帮助阁下,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岑夏闻言,也不再客气,当即就轻启红唇,说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那些正道人士已经发现你在我这里了,想在明晚子时动手强行攻山……”

  “我想…陆尊主你也不想这天下争端再起吧?”她挑眉看向对方,眸中满是晦涩。

  陆轻尘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终于从容不迫的反问了一句。

  “听阁下的意思,是想让陆某去当说客,拦住他们?”

  她微微颔了颔首。

  随即,沉吟片刻后,又从怀里掏出了一瓶模样甚为精致的瓷瓶递给陆轻尘道。

  “这是解药,陆尊主服下后,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6体内的内力便会自行恢复。”

  闻言,陆轻尘未发一言的怔愣在原地。

  等了许久,也没等到对方将她手上的瓷瓶拿走。

  她便自顾自的将瓷瓶放到了,距离陆轻尘不远处的桌案上。

  陡然留下一句话以及一瓶解药后,岑夏便转身带上门离开了。

  系统见她走得如此干脆利落,颇有些纳闷的询问了一句。

  “宿主,你怎么会这么大度的把解药交给男主了呢,你不怕被男主反杀啊?”

  至于,它为什么会问这么一句话,它发誓它真没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好奇罢了。

  毕竟,以它家宿主现在的武力值来讲的话,她应该是有些打不过男主的……

  当然了,若是给男主他再撒一回特制的迷药以及封丹田的药的话,结局肯定是会反转的。

  “怕什么?舍不得孩子,V7.5.6套不到狼啊!”岑夏闻言,V7.5.6言语里带着些许笑意的挑了挑眉道。

  顿了顿,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她又轻挑红唇的加了一句。

  “大不了,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呗,陆轻尘他再怎么厉害,也终归是跑不掉我的手掌心了……”

  “毕竟,一个心都已经乱了的人,又怎么会真正的全身而退呢?”

  系统被她这状似深沉的话,说的一脸茫然。

  对不起,终归还是它学历太低了。

  把字单拆开的话,它们宿主话里的每一个字它都认识。

  可是若把这些连在一起,组成一句话的话,它就不认识了……

  嘤嘤嘤,没办法啊,它就是听不懂(=_=)

  ……

  另一边,待岑夏带上门离开后。

  门与门相掩发出来的细微声响,让陆轻尘瞬间回了神,下载他慢条斯理的直起身子。

  伸手拾起岑夏放在一旁的精致瓷瓶,细细的打量了许久。

  眸中的神色竟罕见的,带着些许让人晦涩难懂的意味……

  塞住瓷瓶的木塞子很好拔,首页不过是轻轻碰一下便从瓷瓶上彻底的脱离了下来。

  他面无表情的将瓷瓶倒扣在手上……

  下一瞬,一颗滚圆的丹药从里面滚了出来,静静的躺在了掌心里。

  陆轻尘动作从缓的捏起掌心上的丹药,放入口中,丹药入口即化。

  嘴中残留了些许的草药味道,很浓,味苦…微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