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然烟飞星 >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6.5.8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6.5.8

  众人愕然,原来,特准李文狸和白君君还真是一视同仁。

  眼下自己势弱,除了老实吞药丸还能如何?

  幸亏这草籽无色无味,吃了也没啥不对头,众人便暂时把它抛到了脑后。

  就这样,白君君和李文狸花了一点时间,把西地这个烂摊子也给收拾了。

  而后,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6.5.8他们让宣威军原路返回,并让他们劝北地残余势力老实放下武器。

  黑龙军不日就会杀到,下载如果他们有任何反抗迹象,那北地将腰面对的就不仅仅是一点点小打小闹的兵刀劫,特准而是全盘清洗。

  两人笑嘻嘻的给他说了情况,然而首领感受到的却是无尽的森寒。

  他认真的点头:“放心吧。”

  事实上他们就是宣威军最后一点后防力量,特准北地的力量早就被五王爷抽空了,生肖否则他们又怎会在这里苦战三个多月却没有援军。

  如今北地只剩下衙役捕快在维持最后的秩序,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6.5.8他们只要回去通知天下早已易主,恭候黑龙军回来就可以了。

  至于西地的这座城池,宣威军自然还给了百姓以及朝阳军,百姓们从北矿洞里重新搬回自己的家园,而朝阳军也主动削去自己的番号,成为黑龙军西番军,负责镇守西地。

  安排好西地事宜,李文狸白君君这才班师回朝,带着众人重新回皇都。

  不过他们才到英县就收到消息,宇文祁已经带着皇都的老百姓迁都东地。

  此时,皇都已然荒废,生肖任由时间将之风化。

  知道了宇文祁他们不在皇都,下载众人也不再往那边赶,而是折道三岔口,从安县进东地上黛县再到此时黑龙新都--颜城。

  此时,下载闫掌柜作为后勤,一直为宇文祁打理着后方。

  颜城从一开始作为宇文祁的后方据点一直被打理的很好,特准如今知道皇都不能呆,全部百姓要跟着迁都过来时,闫掌柜更是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后方运筹帷幄。

  等宇文祁回来的时候,香港接纳迁都百姓地址选好了,宇文祁打理朝政的宫殿也弄好了,甚至登基大典也准备好了。

  白君君他们赶回来的时候,香港正好赶上宇文祁的登基大典。

  看着那个少年慢慢的走上最高的位置,万民都向其朝拜。

  那模样还颇有一点壮观。

  这次登基大典,吞火族的都跑去现场围观热闹了,只有李文狸和白君君是在阁楼里看热闹,跟他们一块的还有林娘子。

  这仨都来自异世,下载对于动不动就冲人下跪这种礼节,他们实在不太适应,然而外头的场合又确实需要跪拜才能彰显恭敬,所以他们干脆避开。

  宇文祁倒也谅解,甚至为了让他们吃瓜,还给他们准备了这个房间,生肖准备了上好的瓜果佳酿。

  仨人便心安理得的在这里吃瓜,看宇文祁登基。

  宇文祁今年不过二十,但是他经历的也比寻常人多得多,此时眼里有坚毅也有沉着。

  在继位大典后,他朗声对台下的人说道:“朕今日登基,兵刀劫与灾厄从今日止,如今百废待兴还望诸位百姓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