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妖灵之域迹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

  用厨师服遮挡住眉眼、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宁姝容主动去找戴维:“要不,让我来试试能不能和12号交流?”

  戴维挑了挑眉:“出了意外我们可不负责。”

  宁姝容找来指甲刀和一张白纸,小心地递进笼子,她其实也不知道想不起来他的季陵会不会听她的话:“你可不可以剪下来一小块指甲送给我?”

  少年露出委屈的神色,不明白宁姝容为什么也要欺负他,但他还是慢吞吞地拿起指甲刀,剪下一小块墨绿色的指甲,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用纸包好,诸天递给宁姝容。

  宁姝容本来还想夸上季陵两句,但戴维接下来的话让她心情跌入谷底:“12号异能和外貌条件都不错,年纪也小,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卖给杀手组织一定会是个不错的价钱。”

  白大褂已经兴奋地拿着用纸包好的指甲去研究了。

  宁姝容心里发闷,她下意识地蹲在12号面前,心中暗暗周转方法。

  戴维踹了宁姝容后背一脚,嗤笑道:“怎么你还舍不得他了?那你多看几眼吧,明天说不定就见不到他了。”

  宁姝容狼狈地爬起来,语气恭敬:“老大,我想给12号买点吃的,就当送别了,当然也会给兄弟们做好吃的。”

  “你还真看上他了?也是,你这么窝囊的人这辈子也和这样漂亮的少年扯不上关系。”

  戴维一直不太看得上宁姝容这个臃肿畏缩的后勤,但宁姝容在采买食物和做饭等方面做得还不错,也就把她留下了。

  宁姝容点头哈腰:“老大,下载那我就去了。”

  宁姝容飞快地跑着,由僻静的小路跑到繁华的街区。

  “嘤嘤嘤,诸天没有黑云的人跟踪我吧?”

  随着宁姝容的问话,一只绿色的小鹦鹉从宁姝容袖子中钻了出来。

  在虚无空间的时候,宁姝容又喂了它几个罐头,下载它现在可以自由在鹦鹉和孔雀两种形态中转换了。

  嘤嘤嘤摇摇头,它有些心疼地啄了啄宁姝容的衣袖:“呔,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朋友,系统这个狗东西给你安排的什么烂身份哦,一宝名上来净挨欺负了。”

  系统的声音在宁姝容脑海中幽幽响起:“告诉那只鸡,这已经是我在这个副本中能找到的最好的人选了。”

  宁姝容来到这个副本中是为了去救人,并没有副本任务和游戏提示,她顶替了一个原住民的身份,只要去把元星河救出来,在不影响副本世界线的情况下,死遁就行了。

  总之这三万积分花的不亏。

  宁姝容顶替的这个原住民原来是个老师,但是因为身体不好辞职了,下载没有收入再加上为人懦弱,一看就是个路人甲,但这也方便了宁姝容的行动。

  除了要表现得畏缩社恐一点,扮演起来倒也没什么难度。

  宁姝容跑进了治安局,紧张到有点磕吧地向治安官述说了在皇后街区的某个地下室里,有一个犯罪团伙关押着一个无辜的少年,下载这个少年还具有珍贵的异能。

  在这个副本社会,国籍已经不太重要,区分人类的重要划分标准是是否为异能者。异能者大约占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一,他们的异能五花八门,但基本上都是很有用,在重要职位任职的,一般都是异能者。

  当这个黑发黑眼的少女用略带恐慌的语气求助时,治安官巴克几乎要忍不住摸摸她的头或者拍拍她的肩膀让她放松了,这个美丽的亚裔少女,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具有一种非常惹人怜爱的气质。

  如果动作不能安慰到她,那他好想用语言告诉她:“姝姝,我是青杉啊。”

  但是鉴于要扮演好原住民的身份,青杉没有说出来真相,只是立刻调动人力,便装开车前往宁姝容所说的地址。

  他在这个副本中的身份是一名b级异能者,可以控制空气形成空气刃,攻击力很强,在这个不大的小镇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异能者了。

  巴克以为宁姝容是为接下来的战斗紧张,边开车边安慰她:“不要怕,你不会有危险的。”

  快到“黑云”所在的别墅时,宁姝容巴克等人下了车,悄悄朝别墅接近。

  “一打开别墅大门会蹿出来一只非常可怕的藏獒犬,可以给它打一针麻醉剂不要伤害它吗?”宁姝容小声请求道。

  巴克点头表示同意。

  宁姝容深吸一口气,推开大门。

  大门里,一宝名“猎人”缩在角落,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一动不动。

  宁姝容又朝通往地下室的方向望去。

  没想到12号正在走过来。

  他低着头,身上沾着斑斑点点的血迹,走起路来有些摇摇晃晃。

  宁姝容吓了一跳,赶紧朝他喊道:“别过来!”

  12号仿佛这才注意到宁姝容,猛得抬起头,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震惊。

  “你就站在原地别动!小心‘猎人’会咬你!”宁姝容有些着急地解释,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3.9.7他也顾不上别的了,一边张望着一边朝12号跑过去。

  “其他人呢?你是怎么出来的?”宁姝容边跑边问。

  12号扑到了宁姝容怀里,我有发出了呜咽声,显然是受到了巨大惊吓。

  巴克这时候已经带人给“猎人”射入了麻醉针,他丝毫没放松,和行动组其他成员一边警惕地观察周围情况一边朝宁姝容的方向逼近。

  队伍中的另一名异能者抽抽鼻子,脸色凝重:“我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

  12号只是躲在宁姝容怀里哭,我有宁姝容挨着12号眼睛部位的那一小块衣服很快就湿透了。

  巴克对上了12号的眼神,12号警惕又防备的目光像一条毒蛇。

  巴克抱着胳膊,挑了挑眉,哟,我的主人还有两副面孔呢。

  傻姝姝,你还将他抱得那么紧,有你好受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