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之声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3.8.3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3.8.3

  唐晚乔“被迫”陪着晏北珩在公司上了一下午的班,趁着这个时间开始刷科目一的题。

  为了她的小粉!她要尽早把驾驶证给考了!

  刷题刷得有些眼睛疲惫,幸运唐晚乔退出刷题页面,计划点进工作群查看有没有什么消息遗漏的。

  一切正常。

  “嗡嗡~”

  对话框弹出信息。

  【公关部—段阳平:马国超事件最新消息。】

  还发了一张图片,唐晚乔点了进去。

  是一张微博热搜截图。

  #导演马国超性骚扰多名女性,被警察带走

  #《明星男友》金主爸爸撤资,面临停拍风险

  警察速度这么快?

  唐晚乔心里默默竖起大拇指,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3.8.3快速退出微信,点进微博。

  果然,这起事件已经是十分严重的社会事件,引起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

  京城市公安局官微也如实报道了这起事件。

  【京城公安局:

  经证实,马国超性骚扰多人的行为属实。在公共场所当众猥亵,情节恶劣,澳洲造成当事人精神受到伤害,严重后果。

  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之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考虑到马国超的恶劣行为在社会也引起广泛争议,其本人不知悔改,现对他处决如下……】

  可是这个后果也太严重了吧?

  二十年有期徒刑……

  唐晚乔看了一眼正在认真工作的晏北珩,小叔叔指定是插手了。

  晏北珩感觉自己突然被一道炙热的视线给锁定,停下手头的工作抬眼看过去,看见小姑娘一脸的笑意,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3.8.3还朝着自己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小叔叔,谢谢!”

  唐晚乔真心实意道,网页满眼真挚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她从15岁就开始与他生活在一起,任何事晏北珩都是亲力亲为。虽然他在外面十分果断决绝,而且他的身份不说在海城,就算是在京城,他也是排在前面的,就像是食物链的顶端。

  但是在他的面前,晏北珩从来都没有用这些身份,澳洲或者是其他的去压过她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是顺着她自己的心意来的。

  特别是上一世,唐晚乔性格嚣张跋扈,张扬个性。犯下的错,也是一只手都数不过来的,每次都是晏北珩派人去收拾残局,她之前一直都觉得理所当然。

  直到这一辈子经历过家破人亡,人走茶凉的凄惨现状之后,唐晚乔心里多了一种名叫感恩的东西,她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是错误的。

  虽然说自己的父亲,把自己托付给晏北珩,但是在法律关系上,他们并没有任何关系,在社会情谊上晏北珩对她的照顾,也已经是仁至义尽,网页甚至超乎很多。

  而且很多事情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晏北珩也会偷偷地想办法去帮她解决,也不会主动去告诉她,等唐晚乔自己去发现。

  就像这次的事情,要不是她刚刚玩晏北珩的手机,不然她都不知道……

  原来白雯雯之所以会在网络上,公开检举马国超,就是晏北珩在背后派人去做的。还有清欢给她的证据,也是经过晏北珩的手的。

  难怪晏北珩对她最新的行程,还有自己要做的事都了如指掌,现在看来晏北珩应该是特意赶回来的,就是为了陪她去警察局。

  甚至不用想,唐晚乔都知道警察局那边晏北珩肯定也是出了力的,如果唐晚乔没有记错的话,晏北珩的妈妈就是京城市刑警支队的队长,他舅舅是公安局的局长。

  上一辈子她好像听小叔叔提过一嘴。

  要不是晏北珩打了招呼,马国超这次最多罚点款,判个两三年就出来了。毕竟能在京城这个圈里混得如此风生水起的,幸运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

  不管是他的背景还是人脉,都超过唐晚乔的认知与想象,但是这件事情晏北珩一插手那么性质就不一样了。

  整个京城没有人敢、也没有人会公然着与晏家对着干!

  除非他是不想在这个圈子里好好混下去了!

  唐晚乔突然出声,“小叔叔。”

  晏北珩抬头,眼含笑意地看着她,网页“嗯?”

  “有你真好!”

  唐晚乔说完,扬起嘴角,脸上绽开灿烂的笑容。

  笑得眉眼弯弯,脸颊边的酒窝也深深的印在了晏北珩的眼里。

  心里。

  ……

  一位身穿驼色的长风衣的女人走进星辰娱乐艺人工作室。

  一头秀发,烫成了波浪形的长发,在肩头披散而下。

  身材高挑,腰身婀娜多姿,脚踩着一双尖细的高跟鞋,更显风情万种,行走间,姿态曼妙。

  走进去在门口驻足,热情洋溢的跟大家打着招呼。

  “早上好啊,各位!”

  员工们看着今天心情十分好的唐晚乔,脸上也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朝气蓬勃的回应她。

  “唐总,早上好。”

  “乔姐,今天穿得好漂亮,是不是有约会?”

  邓新月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开玩笑,传说中嘴比脑子快的标志性人物。

  不过唐晚乔今天心情确实十分好,懒得跟她计较,“给你们定了咖啡,填得小邓名字,等会儿记得去拿。”

  唐晚话音刚落,顿时响起一片欢呼。

  “耶!唐总万岁!”

  “谢谢唐总!”

  “乔姐,我爱你!我最爱你了!么么么~”

  胡芳芳听见动静,澳洲也从办公室出来,看着异常兴奋的大家忍不住沉声喝斥。

  “上班时间吵什么呢,还想不想干了,不想干迟早给我滚蛋!”

  大家看见胡芳芳的脸色十分阴沉,立马噤声坐下,继续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就连平时最耍宝的邓新月也老老实实地坐了下去。

  她可不去触这个霉头!

  今天早上胡芳芳一来脸色就十分不好,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反正进去给他交资料的,都被指出不合格还被狠狠批评了一顿。

  本来胡芳芳平时在工作上就比较严肃,再加上今天一来就连着几个项目的人都被批评了,大家就更是不敢再多说话。

  生怕多说一个字,就多错一个字。

  看着这诡异的氛围唐晚乔出声,“大家好好工作吧”

  然后转向胡芳芳,脸上的笑容已经收了起来,“胡总监,幸运你跟我来一下办公室。”

  周围的员工听见唐晚乔对胡芳芳的称呼,纷纷面面相觑,计划心里各种想法纷纷暴露出来。

  这么严肃,两个人不会吵起来吧?唐总不会占下风吧,万一她们俩等会儿要是真的打起来了,他们该帮谁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