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奇谭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

  青玉到“三千小世界”来工作也有段时间了,调到姻缘部工作,倒是最近两天的事。

  她的工作目标一早就定好了,是要加入姻缘部“剪红线”小组,转过来之前和负责人谈的都没问题,转来当天部门的问题才暴露出来。

  姻缘部分为“剪红线”小组和“拉红线”小组,因后者人手不足,青玉连表达自己意见的机会都没得到,就被调剂到了这边。

  说起来,幸运原本的姻缘部是没有分组的,只因多年前一位前辈常常在剪完红线后略过新拉一条红线的工作不做,带起一阵消极怠工的风气,于是姻缘部一分为二,拉红线成了第二小组必须完成的任务。

  青玉看着新主管脸上堆着的笑,那笑容都快带上讨好的意思了,可见第二小组是真的缺人。

  主管还在同她表示歉意,并希望她能留在小组里不要申请调岗。

  ……算了,在哪里不是个工作呢?何况第二小组也常常能兼任剪红线的活,和她的志向并不冲突!

  青玉理好心绪,官方向主管露出笑容:“好的主管,今后我就在第二小组工作了,还请您多多关照。”

  主管伸出双手将她的手紧紧握住,活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应该的应该的,事不宜迟,我现在就带你去工作岗位!”

  青玉是从别的岗被调过来的,但工作的大致内容并无不同,省去培训、跟岗和练习这些繁琐的步骤,她当天下午就被按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看着一阵风般离去的主管,她合理怀疑是因为缺人才加快了她转职的进度。

  简单看过手册上的注意事项后,她立即着手开始处理第一个小世界的任务。

  工作并不算复杂,预测观看剧情、进入世界、处理红线、上级判定,也就四个步骤。

  主管还给她留了个系统,说是能帮助她更好地完成任务。但凡他能留份说明书下来,她都能知道这所谓“系统”的玩意儿到底能派上什么用场。可惜他没有。

  看完小世界的全部剧情后,澳洲青玉心里有了数,正准备进入小世界,她耳边响起了一道机械音。

  “任务者您好,我是您的专属系统001号,有需要的时候请随时呼唤我。”

  “好。”

  片刻后,机械音再次响起:“您就没有什么要咨询我的吗?什么都可以。”

  它的声音中,还透着些许的急切与期待。

  “直接告诉我完成任务的方法?”

  “这个不行。”

  “那没什么需要你做的了,退下吧。”

  “……”

  短暂的沉默过后,系统再次不甘心地出声道:“您已经想好拉红线的对象了吗?”

  “嗯,想好了。”青玉抽出两份人物资料摆在桌上:“自古红蓝出cp,我看他俩就很配。”

  “可是,红蓝两色在这里代表的是对立阵营……”

  “那又有什么问题呢。”

  该了解的都了解了,青玉不再耽搁,也没继续同系统解释,直接进了小世界。

  青玉睁开眼睛后,就看到了面前摆着的信。

  信刚写到一半,字迹未干。

  本次的任务对象名叫邓珂,名门家的千金,而她则来自于与邓家积怨多年的广家。

  至于邓家和广家积怨的缘由,澳洲则在朝堂之上。

  大元朝因为出过几位女皇,女子在朝堂之上也占有一席之位,而这地位是高是低,官方一般受当时统治者的影响。

  臣子也因此分为两派,一派是支持女子为官的改革派,一派则是持反对意见的传统派。两派人为了表示不与另一方站在统一战线,甚至在得到允许后,连官服颜色都做了区分,改革派选用更为鲜艳的红色,而传统派则选择了沉稳些的蓝色。

  在故事正式发生前的时间里,大元朝的皇帝缠绵病榻多年,许多政事他处理起来是有心无力,于是,以长公主为首的一干人就分去了皇帝手中大半的权力。

  邓珂的母亲在长公主麾下且深得其信任,一时也成了京中炙手可热的人物。

  然而就在三四年前,邓大人为护长公主而亡,长公主最终也没能逃过死劫,皇帝撑着病体重掌大权,改革派亦遭到打压。

  至于邓珂……

  她原本以母亲为目标,想要大展拳脚,不想母亲去后没过几年,就被父亲与继母草草安排着嫁了人。她倒是想过要抗争,但继母以年幼的妹妹为筹码,最终还是让她屈服了。

  一段高娶低嫁婚姻中的柴米油盐渐渐磨灭了她的锋芒,到最后,生活中虽不能事事如意,她却说服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很幸福,就此终了一生。

  她幸福了,看过这段故事的观众却有些火大,于是青玉就有了任务。

  在邓家随着长公主的逝世渐趋没落之时,广家的境况则正好相反,可以说是如日中天。

  尤其是小儿子广见,因是新帝的心腹而一路高升,幸运成了被众人仰望的存在。

  此刻的青玉就是广见的姐姐。剧情里的一切才刚刚发生不久,邓大人逝世,也就是三年多前,而长公主则是在半年前没的。

  原主觉得这趟浑水弟弟应该避一避,专门写了信给他,要他再在乡下庄子里住一段时间。

  广见因幼时体弱,被安排着送到老家修养,最近几年身体好些了,才准备回到京城。

  青玉看着案上的信,原主正试图表达对现状的担忧,幸运希望弟弟能晚一年再回来。

  她提笔,澳洲在上头续写道:时局不稳,恐生意外,望早归。大路难行,可从小径过,附地图在后。

  广见每天能行多远的路是可以估算的,巧妙安排一下的话,他应该正好能撞上发生在邓家的那场闹剧。

  广见坐在马车中,手中握着姐姐寄来的那封信,眉头微蹙。

  姐姐的这封信,他怎么看都觉得有些奇怪。京城时局不稳是实话,可影响力不该这么大,不至于连城外的大路都走不得。

  但既然信上这么写了,他就按照姐姐所期望的做了。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时候到了自然就清楚了。

  在摇晃的马车中坐得久了,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再看信上的小字时,他脑中忽地有些发昏。他将信纸叠起收好,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刚想叫车夫停下稍作休息,马车先一步停好了。

  “……少爷,前面那一户人家好像闹起来了,我们要不要稍微避一避。”

  广见一怔,拉开车帘向着前方望了过去。

  不远处的高墙墙头,一名红衣少女正端坐其上,预测她的头发和衣裙都有些许凌乱,眼中满是急切与慌乱,似乎再晚一步就会发生什么可怖至极之事。

  少女在举目四望时,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与坐在马车中的广见四目相对,他那双如星星般晶亮的眼眸让她看到了生的希望。

  她向着广见挥了挥手问道:“这位公子,您能不能……把马车借我坐坐?”

  广见微微颔首:“姑娘请进来吧。需要我来接住您吗?”

  车夫因他干脆的回答心中微讶,不过,主子已经发话了,他自然不会拆主子的台。

  “不用不用,我自己能下来。”少女潇洒地一挥手,旋即纵身一跃,平稳地落在了地上。

  广见已将车门完全拉开,她很灵巧地闪进车内,把车帘和车门一道拉了个严严实实,确认过从外面看不见里头的景象后,她向着他施以一礼:“邓珂多谢公子救命之恩。”

  “邓姑娘不必多礼,先请坐吧。”广见示意她起身坐到旁边的位置上,又向着车夫道:“闵叔,我们继续走。”

  马车动起来的同时,邓家大门忽地被人从里面打开,一群仆役冲出门来却没能看到要找的人,面面相觑间都有些不知该如何是好。

  其中倒是有几个想要拦这辆马车,却被车轮带起的尘土甩了一脸,没能顺利追上。

  跟在他们后面走出门来的妇人见到这么个场面,满腔怒火尽数发泄在了仆役们的身上。

  听着外头逐渐远去的不堪咒骂声,邓珂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接着便觉得庆幸,至少她现在逃出来了。

  她小幅度地一抬头,偷偷瞄了眼什么都没问就允许自己上车的广见,心头生起一丝奇怪的感觉。

  这位公子,她好像曾见过的……

  再次和广见对上视线,邓珂终于觉察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窘迫。她端出最恰到好处的笑容,向着他问道:“不知这位公子该如何称呼?”

  “我姓广。”

  “……广?”

  这个姓氏让邓珂的神情微变,她将翻涌的情绪微微一敛,真诚地向着广见道谢后又接上一句:“公子大恩,邓珂无以为报,邓珂不敢耽误公子行路,澳洲就请公子在前面的路口放我下车吧。”

  “到那里就行了吗?”

  “是。”

  实际上,这已经帮她缩短了好一段路程了。

  “好,”广见略微提高了音量,好让车夫能够听见:“闵叔,前面的路口停车。”

  他仍是一句话都没有多问,反而让邓珂觉得有些变扭,马车停下时,她才用极快的语速向着他交待了几句:“公子的脸色不大好,瞧着像是体虚,若下次有缘得见,我送公子一本拳法,预测公子练上一段时日,也许能改善体质。”

  广见轻咳两声,没来得及回应,来去如风的邓珂已从车头跃下,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

  他拉开车门,视线范围内都没能看到人便决定放弃,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6.3刚想将手收回,却听见不远处传来了一道熟悉至极的声音。

  “阿见,我等你好久,上来喝杯茶?”

  广见循声望去,就看见身旁的茶楼上,姐姐正凭窗而坐,向着他温婉一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