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修炼者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

  林田安慰她,“你们都放心好了,我已有办法!”

  全家人俱都惊喜不已。

  “真的?太好了!”

  王氏还算有点理智。

  “这县衙都判下来,说你爹有罪,这……”

  “阿奶养大了二叔,他就是欠了咱家的。放心,外头爷奶爹娘卖儿卖女的事情多了去了,细数起来就没几个自愿被卖的,这都不算啥事。”

  林田淡定的解释,他对救出林强极其上心。

  除了林强若真获罪,会影响他的科举。还有就是,若没有了林福搬货的收入,家里哪有钱供他念书呢。

  林老太深觉有理,“对,林福欠我的!”

  同理林轩久也合该欠她的,能把

  王氏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林田回来,她就好像有了主心骨,心里踏实多了。

  “大哥,不是我说,那个小傻子现在不但不傻,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而且难算计呢,你打算咋办?”

  林河忍不住开口破坏气氛,林田露出自信笃定的笑容,压低了声音说。

  “我在书院有个同窗,他爹是县衙的主薄,负责并掌管县衙全部书面文件。我求了此人,只需要他爹主薄大人动动手脚,改掉了爹的供词,咱们再找几个人作证,就能翻案。”

  众人闻言心中大定,林老太连连说好,夸赞道,“不愧是阿田,就是有本事。”

  林河心里酸溜溜的,“劳烦主薄大人不容易吧?”

  林田瞥了他一眼,“倒也不难。”

  林河心里鄙夷,他又不是林老太没见识,能把在县里混了这么多年,哪里不知道那等大人物出手,报酬都高的离谱。

  他不客气的说,能把“大哥,你还是说下,允给大人啥报酬吧,咱心里好有个数。”

  林老太不悦的瞪他,“你怎么跟你哥说话呢,你哥是读书人,本事哪里是你能知道的?”

  林田咳了一声,“其实二弟说的也对,我确实给主薄大人许诺了件事。”

  所有人提起心,林河心道果然,却见林田不疾不徐的说,“我许诺将未出阁的妹妹送去伺候他。”

  阿春又惊又喜,“嫁给主薄大人?”

  林田摇摇头,一切轻咳一声,“不是你。”视线往西屋一瞥,众人立即明白了,是那个傻子阿九。

  阿春只觉一股酸意涌上头,说不出的委屈,“大哥,到底谁是你亲妹妹啊?你干嘛给那个贱人说这么好的亲事?”

  林老太也气的不行,“你还嫌阿九那个贱人不够猖狂是不是?要她攀上了高枝,不更把我们都踩脚底下了?”

  也就王氏还有点脑子,县里大老爷不嫌弃乡下村姑,那都是话本子里才有的好事。就算真有这种好事,林田也绝对会想办法弄到自己妹妹头上的。

  “那主薄老爷是不是有点不妥?”

  林田有点尴尬,支支吾吾的说,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他喜欢开夜宴,请的都是兴趣相投的同好,席间共享一个美人……”

  众人面面相觑。

  好半天,林老太忍不住说,“有钱人家的老爷都是什么喜好啊?”

  林河冷笑,“这算得上啥,大户人家内宅可龌龊了。”

  阿春这才反应过来,眼睛迸发恶意的光芒,“大哥你是说,一切把阿九送去……”

  林田微微点头,他白净的脸上闪过一丝厉色,“她害我差点断了前途,当然要好好报答她!”

  阿春兴奋的不得了,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那太好了。”

  林田瞥了一眼林河,带入“二弟原先的打算也可以,反正阿九破了身,不能再嫁良人家,可以顺势卖去宵香阁,这下连打点的银子都回来了。”

  林河眼睛一亮,心里不得不承认,这个大哥确实想的周到。

  “就照你说的办!我去联络牙婆,不,我还是找人直接问问宵香阁的老鸨。”

  王氏连忙说,“你一定要好好说,要价高些。”

  林河都应了。

  大房有所图谋,林轩久也猜测的到。

  不过她不怕,第二天照旧坐牛车去县里。

  益康医馆外的病患一如既往的多,林轩久连忙进去,贺老已经等候她多时了。

  “阿九最近没事吧?”贺老担忧的问。

  “没事啊。我师兄还没回来吗?”

  贺老安她心,“他倒是经常去躲祸,不妨事。”

  今日医馆没有闻清谭坐镇,好几个疑难杂症的病患,外头的郎中处理不了,能把都送给了林轩久。

  弄得她跟贺老一天下来就看了八个人。

  看的人少,诊金也少,林轩久歉意的给贺老分成,“让您受累。”

  “不碍事,帮你治病,算是给我自己积福。”

  贺老其实也不缺钱,收分成纯粹是为了让她心里没负担。

  林轩久清点好今日诊金,正准备跟贺老告别,听到郭常一脸为难的找她,“林姑娘,外头来了位夫人,指名找你们呢。”

  那就是专门慕名而来的。

  林轩久跟贺老对视一眼,犹豫不决,都这么晚了,贺老也该累了。

  “去看看吧,这时候求医,中的怕不是急症。”

  贺老反倒执意要接待,林轩久无法,只得去了。

  指名他们的夫人是名三十出头的妇人,面色蜡黄,中的一头金银珠翠都掩盖不了她的憔悴。

  她看着贺老欲言又止,林轩久连忙道,“夫人,您有什么不舒服?我师父需要了解你的病情才好做诊断。”

  夫人姓钟,钟氏不是不愿说,而是太难以启齿。

  “我前年生产后,月事就一直不准,最近三四个月没有来癸水了。找了不少郎中,也一直不见好。”

  林轩久示意她手放在脉枕上,又问道,“最后那次生产是不是有遇险?产后多久来的癸水,中的每次血量如何?”

  “嗯,带入我生雁姐儿难产,三天四夜才生下来。生产后差不多快一年才开始来癸水,断断续续,一直都不多,而且……有恶臭。”

  钟氏说着红了脸,也红了眼。

  因为这个,他的丈夫对她十分不喜,几乎不再与她同房,今年还抬了个貌美如花的小妾,欺压的她几乎没了活路。

  林轩久神色自如,又问了好些问题。

  钟氏都一一答了,期待的瞧着贺老,问林轩久,“你师父能不能治?我实在没了办法,今次都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8.3若是再治不好,我只能挂根绳子把自己吊死了。”

  说到后来,呜呜的哭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