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狙击手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6.5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6.5

  “娘娘咱们明日里要怎么整治那李美人”,小福开口问道。

  “本宫有的是办法,你们只管盯着她,不要让别人坏了本宫的好事”,皇后冷笑一声,眼神里挂着算计的光芒,看着李美人远去的背影也只是冷笑两声。

  回到了寝宫的李美人也顾不得什么形象捧着一碗汤就开始咕噜咕噜的往下咽,吃的那叫一个香。

  “饿死本宫了,要在这么饿下去,本宫都要被饿的头晕了”,李美人吃饱了以后无力的躺在床上说道,身旁的小宫女,按腰的按腰,按腿的按腿,一个个都不敢多说一句坏话,毕竟这李美人的脾气可算不上是好。

  稍有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对着他们这帮奴才就是又打又骂,私底下那些宫女们一个个都心有不甘,“不过一个刷恭桶的罢了,有什么好得意的”。

  “她飞上了枝头变凤凰,肯定得意啦,要是我也能跟她运气这么好,我恐怕现在比这李美人更得意”。

  “还说呢,不就是长着一张跟谢美人差不多的脸吗,也难怪会被陛下看上,你瞧瞧她跟谢美人站在一起就像是一个赝品一样,丑死了”。

  “唉,她不仅长的像谢美人,那手段更是不一样,要不然怎么能勾的陛下天天往她这里跑”。

  小宫女们你一句我一句说的好不快活,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6.5说道最后都是捂着嘴笑着,一个个都从心底里看不起李美人。

  月亮落下,太阳升起,东升西落,又是一天。

  谢思弦走在宫殿里头,有些菊花没好好照料已经枯萎了不少,谢思弦心疼的将他们都搬回屋内。

  “屋子外头风大,就连这些花都是遭不住的”,谢思弦叹息了一声。

  宝钗默默的跟在他身后把这些菊花一盆一盆的往宫殿里搬,统计小德子也是默默的跟在谢思弦身后。

  “娘娘内务府的小太监们送来炭火了,最近内务府又新到了一批布料,统计挑选了几块上好的颜色给娘娘送过来了”,小德子小声的说。

  “送过来了就先放在那里,左右等到本宫闲来无事的时候去看看”,谢思弦擦了擦额角上的汗,半靠在门框上。

  秋风微微吹过,吹起了她一两缕的头发,谢思弦拿着手帕闲来无事在手中搅来搅去。

  萧文帝从侧面走了过来,还不懂谢思弦行礼就急忙忙的把她扶了起来。

  “朕说了,萱萱见到朕不必行礼”,冷热萧文帝看着屋内有许些已经枯萎的菊花,对着苏有才说道。

  “萱萱这里的菊花都枯萎了,你们这帮做奴才的在干什么,还不赶紧搬来新的花给萱萱换上”。

  谢思弦拉着萧文帝的手本来想说不用这么麻烦,再养一段时日就好了,谁料宝钗小心的拉了拉谢思弦的手,并且对她使了一个颜色。

  于是谢思弦就立马接着萧文帝的话说道,冷热“还是萧朗心里有萱萱,这些花虽然枯萎了可萱萱对萧郎心里的爱是会一直在的”。

  萧文帝被谢思弦这几句话给说的开心,于是便开口说道,“最近蒋太常不是进贡了几包上好的茶叶吗,苏有才你去拿来给萱萱”。

  苏有才领命连忙说道,“是陛下,老奴这就去给谢美人拿来”。

  萧文帝拉着谢思弦的手在御花园内活动了一番,顺便又赏给了她一堆东西,要不是那些大臣找他有要事相商,萧文帝还就真舍不得走。

  “朕先去忙,晚一点就回来看你,澳洲萱萱要是缺什么东西尽管开口就是”,萧文帝摸了摸谢思弦的脸不舍的走了。

  谢思弦摸了摸自己的脸,“本宫实在是不知道,本宫这张脸有什么过人之处,冷热能惹得陛下如此宠爱本宫”。

  宝钗默默的跟在谢思弦身后一句话也不敢多说,倒是小德子乐呵呵的说道,“咱们家娘娘长的这么漂亮,陛下若是不过来奴才甚至觉得是陛下的眼光不行”。

  “就你嘴甜会说话,总是能哄的本宫开心,好了你们先回去将暖炉点上,在外头走了这么久,本宫手都快冻僵了”,谢思弦说道。

  “是娘娘,奴婢这就回去将暖炉点上”,看着宝钗越走越远,谢思弦总感觉心里头一沉,一种说不上的滋味蔓延开来。

  从前她从来不会去看萧文帝的眼神,可如今真的对上他那一双含情眼,却发现眼底下有一种她看不懂的情愫,直觉告诉谢思弦那种情愫不是对她的产生的。

  在这皇宫九分虚妄,一分真假,谁也别去赌一个帝王的心。

  小福儿一大早就去了李美人的宫殿里头,李美人才刚刚吃着早饭,就看见小福儿过来,顿时就觉得眼前的饭菜不香了。

  可他又不能说什么,只是转头对着小福儿说道,“待我用完早膳就随你去皇后娘娘的宫里头”。

  小福儿不急不缓地瞥了她一眼,就站在门口,统计也没有回话,一个死奴婢还敢这么嚣张,李美人的心里简直是气愤极了。

  但他强忍着没有发作,毕竟这个关键时候得罪皇后也不是什么好事,用完了早膳,小福儿在前头带路,李美人跟在小福儿身后穿过一道长长的走廊。

  又七拐八拐的来到一个宫殿里头,李美人望了望周围这有些陌生的地方,抬头对着小福儿说道,“这是哪里?本宫之前从来未来过这里,你要带本宫去哪里?”。

  面对李美人的疑问,小福儿不急不缓地开口说道,“李美人昨天莫不是忘了,答应皇后娘娘要去看看宫里头,新来的几个教礼仪的嬷嬷,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就是宫里头那几个新来的嬷嬷住的地方”。

  李美人的眼皮子一跳,心里面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但还是强撑着笑容说道,“瞧本宫这记性怎么就给忘了呢”。

  又是七拐八拐的走了许久,终于走到了一座宫殿前头,皇后就坐在宫殿里头,你每人抬头一眼就看见了她。

  “臣妾问皇后娘娘安”,李美人保持着行礼的姿势。

  这时也不知道哪里走出来了一个嬷嬷,她看着李美人皱了皱眉头说道,“这是哪个宫里头的娘娘?行礼的姿势如此不标准,若是被礼思宫的人看到了,定是要好一顿训斥”。

  皇后笑了笑,开口说道,“不得无礼,这是新入宫的李美人”。

  “原是李美人”,那老嬷嬷用一双带着精光的双眼,上下打量了李美人一番。

  “皇后娘娘新入宫的娘娘不懂规矩礼仪,不如让老奴来亲自教导一番”。

  这老嬷嬷是以前跟在太后身边的老人,李美人不认识可这宫里头的好多人都是识得她的,幸运平日里在这老嬷嬷跟前走动说话也是极其守规矩,老嬷嬷都多少年没见过这种连行礼都不好的宫嫔了。

  毕竟谁都不愿意被她在皇上跟前说一嘴,而李美人脸上的笑容都渐渐的僵硬了,皇后只顾得跟眼前这个老嬷嬷说话,澳洲居然都不让她起来。

  还有这个老嬷嬷是谁,管的这么宽,本宫就是行不好李怎么了。

  李美人心里的不满已经快要表露到脸上来了,身体也歪歪扭扭的没个正行,老嬷嬷越看越看不去,幸运越看越看不去。

  “嬷嬷下手别太狠毕竟是新入宫的妃嫔,正得皇上宠爱”,皇后开口说道。

  那老嬷嬷恨铁不成钢的说了一句话,“陛下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新入宫的妃嫔也不派礼思宫的人来好好教导一番,如此不端正怎么能端正后宫”。

  说完那老嬷嬷就拿出一个手伴尺啪嗒一声打在李美人的身上,“腰挺直了,手放端正,腿在向下弯一些,你胳膊不要那么僵硬”,那老嬷嬷下手简直就是毫不客气。

  几尺子打下来差点把李美人给打哭了,她虽然不认识这老嬷嬷不过看她连陛下都敢这么毫无顾忌的训斥想必身份也是十分尊贵的。

  李美人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面咽,大气不敢吭一声,跟着那老嬷嬷学了一个下午的宫规礼仪,身上也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特别是腰手跟腿,那老嬷嬷专门挑打的最疼的地方打。

  李美人一下午都在倒吸冷气,一直到了下午吃饭的时候,那老嬷嬷才堪堪肯放过她,李美人又规规矩矩的给皇后行了一个礼。

  老嬷嬷就站在旁边看着,看着这李美人在自己的教导下行礼总算是规范了一些这才冷哼一声说道。

  “明日奴婢就在这里等娘娘,娘娘记得吃完早膳准时过来学习宫规”,那老嬷嬷开口说道。

  看着李美人几乎被那老嬷嬷打了一个下午,皇后这心里头说不上的都是舒坦,这老嬷嬷是太后身边的老人,而陛下最重的就是孝道,太后去世以后,就独独留下这老嬷嬷。

  老嬷嬷从小跟太后一起将陛下抚养长大,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6.5陛下自然是肯听着老嬷嬷讲话,如今故意将李美人带到这老嬷嬷这里。

  也只是为了让她狠狠的吃一番苦头,长长记性,在他这个皇后面前好好的学学是什么规矩罢了。

  李美人有苦难言之隐,只是对着那老嬷嬷也行了一个礼,“臣妾知道了,臣妾明日一定准时到达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