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州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7.2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7.2

  这人认得她,唐佳笑晃了晃神,反应过来,也认出和她撞在一起的人。

  “言医生。”

  言以寻满是笑容地盯着她看,发现她脸上没什么笑容,似乎情绪不好。

  “怎么了?是和肇事者的官司不顺利吗?”

  他每天都有去看唐澄的情况,小家伙恢复得很好,唐佳笑应该不是因为他。

  那就只有这一种可能了。

  唐佳笑摇摇头,勉强对言以寻挤出笑容来,然后就离开。

  言以寻看着她急匆匆离开的样子,对这个女孩更多了些好奇。

  尤其她那双眼睛,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7.2让言以寻总觉得似乎藏了很多的过往。

  唐佳笑回到病房没见到邢锴,网页不由松了口气,好像有什么压在胸口的一下子就被挪走了。

  “佳笑?”

  “妈咪!”

  正在照顾唐澄的奶奶以及已经醒过来的唐澄同时向她看来,尤其是唐澄,直接一把扑在了唐佳笑怀里。

  “妈咪,小澄好想你,我醒来都没看见你,你去哪了?”

  唐佳笑没顾上回答他的问题,澳洲忙着亲了他几下,然后摸着他的手臂,心疼问道:“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不舒服要说,妈咪现在就去叫医生来给你看。”

  唐澄冲着她甜甜一笑,“不疼了,医生哥哥每天都来病房给我检查身体,还给我好吃的巧克力,我就好得特别快。”

  “医生哥哥?”唐佳笑疑惑,那边邢老夫人已经开始吃起醋来了,“吼,小橙子,澳洲你没良心,就记得医生哥哥给你的巧克力,忘记了曾奶奶给你买的那些零食了吗?”

  “当然没忘记,曾奶奶给的零食特别好吃!”唐澄像个糯米团子似的滚到邢老夫人的怀里,说着好听的话讨老人家的欢心。

  “好了,小澄,还在生病呢,别动来动去的。”唐佳笑心疼他,让他乖乖在床上躺着,给他盖好被子,唐澄眨着圆滚滚的眼睛,笑眯眯道:“妈咪,小澄乖,不再让妈咪操心了。”

  “真棒!睡吧。”唐佳笑温柔地揉了揉他的额头,转头看向邢老夫人,“奶奶,这几天谢谢你照顾小澄。”

  “说什么见外的话,我是真心喜欢小澄这个孩子,照顾他一点也不觉得累,澳洲倒是你。”邢老夫人有些心疼唐佳笑,“邢锴说你昨天还在发高烧,怎么今天就来医院了。在家好好休息养病,医院有我照顾小澄,你完全可以放心。”

  唐佳笑礼貌微笑,她向来不喜欢麻烦人,自己的孩子,她还是坚持自己照顾。

  下午的时候,唐佳笑就把邢老夫人给劝了回去,她自己一个人留下来照顾唐澄。心里却一直很不安,网页想着的都是邢锴,他之所以没在医院,是不是因为他知道了真相,所以在生她的气?

  唐佳笑不敢往下想,只不断给自己找活干来麻痹内心的挣扎。晚饭后,唐佳笑好不容易把唐澄哄睡,就趴在床边闭眼小憩。

  感觉到有人在推她的手,唐佳笑睁开眼看去,是言以寻正含笑看着她。

  “言医生。”唐佳笑恍惚想要站起,被言以寻按住肩膀,“病房里有折叠床,你怎么不上那睡?”

  唐佳笑看了眼墙上靠着的折叠床,浅浅一笑,“小澄夜里经常会爬起来,我趴着睡也好起身。天气冷,我怕我睡在折叠床上会爬不起来,听不见小澄在叫我。”

  言以寻温柔一笑,就势坐在了床边,望着唐佳笑的眼里既有几分好奇,也有几分玩笑,还带了些柔意,就好像是在看着一个认识了很久很久,他很喜欢的人一般。

  这样的眼神对别人或许是悸动,是心动,下载毕竟言以寻不管是外形还是性格,都是现在小女孩们非常喜欢追捧的那一款。

  但对唐佳笑来说,这样的眼神是压制,让她喘不过气。

  她移开视线,装作没看见言以寻那样的目光,说着客套的话:“言医生,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7.2这么晚了你不下班,出现在病房里,似乎有些不合适。”

  “如果我说,计划我是来看你……的儿子呢?”他刻意拉长了说话的尾音,就是想看看唐佳笑会有什么反应。

  唐佳笑想了想,既然这人来者不善,她装傻充愣不过是让这人得寸进尺,倒不如正面迎击。

  她抬起头,用坚定的目光反击他,“你应该就是小澄说的,那个会给他送你巧克力的医生哥哥吧?”

  言以寻眉梢一挑,有些惊喜她这么快就猜出来了。

  唐佳笑指了指他口袋里的巧克力,言以寻看了眼,露出玩世不恭的笑,拿出口袋的巧克力晃了晃,网页旋即伸向了唐佳笑,“要吃吗?”

  笑里满了挑逗的意味,让唐佳笑一阵不舒服,她直接拍掉言以寻的手,抿着唇,声音冷了下来。

  “而且如果我没想错,你应该也不是实习医生吧,言教授。”

  言以寻微微一笑,对唐佳笑越发感兴趣了,还以为她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没想到早就暗中调查了关于他的一切。

  唐佳笑站起来,插着手悠悠道:“言以寻,A医院最年轻的主任医师。毕业于牛津大学主修心胸外科,下载是心胸外科领域罕见的医学天才。你研究的多项课题在国际上屡获大奖,毕业后就同时得到了国外三家知名大医院的聘请函。而你却放弃了国外优渥的薪资,毅然决然选择了回国。回国三年,便在国内心胸外科领域大有成就。一个履历如此辉煌的人,怎么会对我一个寂寂无名的人上心?”

  言以寻玩味一笑,“谁说你寂寂无名的?”目光顿时变得锐利了起来,“你可是程俊豪和邢楷两大商界大佬都在意的女人。”

  “所以……”唐佳笑的眼光深了深,“你故意接近我,是因为他们?”

  她的敏锐让言以寻多了些戒备,“唐佳笑啊唐佳笑,你还真是反应灵敏。不过这次,你猜错了,我接近你,跟他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

  “那你就是承认是故意接近我?”唐佳笑聪明地换了个方法逼问言以寻。

  “车祸遇见小澄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承认医院之后发生的事,计划都是我的刻意接近。”言以寻倒是坦诚,直接承认了。

  “为什么?”唐佳笑也很直接问。

  “因为我想追你。”

  唐佳笑被这句话噎住,他的直接出乎她的意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