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战神:永恒圣约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

  2007年11月13日,清晨破晓时分!

  平地一声炸雷,一件轰动全联盟的重磅事件,震惊了休斯敦人民,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乃至整个德克萨斯州的人民!

  《休斯顿纪事报》连夜赶工,写出惊天标语!

  火箭队将于即日起,把队内当家球星姚明摆上货架,流放到联盟的交易市场。

  这就代表,休斯敦火箭队,主动放弃2002年状元秀,来自古老华夏的移动长城!

  闻所未闻!

  全联盟各队老板均是一脸的懵圈+震惊,他们都无比清楚,姚明始终是火箭队的非卖品!

  自2002年被斯特恩钦定为状元,直至今年的2007,从未传出过有关于姚明的交易流言。

  火箭队在早些年对姚明倍加珍惜,当作非卖品供着,这样做,正版并非姚明打球多么厉害。

  有一说一,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姚明在前几年,只能说是一流内线球员,距离超巨地位,还有一段路程要走。

  在联盟的地位,也比不过奥尼尔和海军上将罗宾逊等人。

  然而今日破晓时分,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休斯顿纪事报》写出惊天标题!

  2007年11月13日零点零分,将对姚明进行交易,摆上货架,送走姚明。

  什么情况?

  联盟各队老板纷纷懵逼了,没看懂火箭队的这波骚操作。

  交易姚明?

  特么火箭队指望姚明赚得盆满钵满,光是华夏市场的一块块大肥肉,就让他们富的满嘴流油,怎么说交易就交易?

  是不是其中有诈?

  绯闻?

  亦或者姚明跟球队管理层闹掰了?

  可也不能啊,谁人都知道,姚明超级好脾气。

  登陆NBA五年来,从未有人见到姚明跟别人黑过脸。

  那为何火箭队主动交易姚明?

  脑袋被驴踢了?

  还是莫雷和亚历山大的脑子里进大便了?

  打探确切情报,看看是否属实。

  各家球队管理层,第一时间验明真相。

  而后,经由多方打探,交易消息的确属实。

  这篇报道,已经流传全美境内。

  不光《休斯顿纪事报》连夜赶工写出惊天报道,《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密尔沃基哨兵报》等等…

  各大城市的相关主流媒体,四肖纷纷对此事进行相关回应。

  休斯敦火箭队,确实在主动交易姚明。

  管理层已经将其摆上货架,就等着有诚意的榜一大哥豪掷千金,打包带走姚明。

  至于姚明的合同,正版届时会通过经纪公司与法律程序,完成全盘转让,签署转会协议。

  一时之间,正版震惊全联盟!

  得到姚明,每支球队都极其渴望,也想做那个豪横的榜一大哥。

  毕竟,姚哥在2007年,已经成长为超一流内线。

  在这个年代,八码中锋乃是稀罕物,尤其有着一定统治力的内线强力中锋!

  当年东游南海岸的死胖子,已经逐渐老去,今年休赛期,又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

  资深球迷与各家球队管理层也都门清,期期奥尼尔的巅峰已然不在,联盟不再是他的天下。

  至于魔兽霍华德,诚然身体素质十分爆炸,四肖可惜低位技术粗糙,尚未打出自己的统治力。

  看来看去,内线超一流球员,还是姚明比较靠谱。

  年龄不大,今年刚刚27岁,交易至自家球队,全方位配套一下,没准就能成为豪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最重要一层关系,还得是姚明背后巨大的华夏市场!

  任何一支球队,都是资本家在暗中操控。

  而资本家目的就是为了圈钱,得到姚明,便能让球队赚到更多美刀!

  谁不眼红呢?

  谁不想拿下小巨人姚明?

  很快,消息连一天都没过去,就有六支球队派出高级顾问,马不停蹄赶往休斯敦,与莫雷、亚历山大进行秘密会晤。

  这六支球队中,有纽约尼克斯、西雅图超音速、亚特兰大老鹰、洛杉矶快船、萨克拉门托国王、芝加哥公牛。

  原本洛杉矶湖人也想横插一脚,不过联想到他们已经有了双塔阵容,就没派出球队顾问前往休斯敦。

  这六支球队各显神通,都想做那个牛逼哄哄的榜一大哥。

  其实还有多支球队对姚明感兴趣,然而看了看自家的薪金空间,不太容易签下姚明,八码准备来个静观其变。

  倘若能捡漏,花低价格签下姚明,当然再好不过。

  如果捡漏失败,他们也没啥损失。

  六支球队中,最后谁能成为令人羡慕的榜一大哥,八码至今尚不明确。

  陈阳与姚明,在等待一支最适合他俩发展的潜力球队。

  这支队伍,整体实力不能太拉垮,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4.8包括城市背后的GDP经济。

  像夏洛特山猫、孟菲斯灰熊、明尼苏达森林狼,陈阳和姚明是不会考虑的。

  球市太小,打出名气也没啥影响力。

  早先森林狼还行,被狼王加内特一人盘活球市。

  然而在今年夏天,四肖狼王远走波士顿,森林狼面临重建。

  对于这座寒冷的明尼苏达,陈姚二人不会选择,跑去这鸟不拉屎的鬼地方,着实没啥动力。

  昨天离开亚历山大的办公室,姚明与陈阳就回到湖滨别墅。

  吃晚饭时,姚明把此事告知父母和叶莉。

  因为他知道,这种事瞒也瞒不住,既然和火箭管理层决裂了,并且主动寻求交易,各大主流媒体,肯定会争相报道。

  到了那天,无须自己开口,父母和妻子也都知道了。

  一家人加上陈阳,坐在客厅商榷许久。

  方凤娣、姚志源、叶莉三人,也大概得知事件的来龙去脉。

  姚明之所以跟球队管理层闹掰,要求主动被交易,完全是为了陈阳。

  方凤娣和姚志源欣赏陈阳是一方面,不过发生这件事,四肖老两口不太高兴。

  责怪姚明和陈阳太鲁莽,走前千叮咛万嘱咐,别跟管理层咋咋呼呼。

  结果怕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简直准到离离原上谱。

  今早睁开眼,姚志源和方凤娣都没休息好,眼球里布满红血丝。

  包括叶莉亦是如此,压力很大,一宿没怎么合眼。

  一想到姚明和火箭队闹成这样,主动寻求交易,她就睡不着。

  因为一家人都不敢确定,姚明转会另一支球队,能否打出现有的水准?

  毕竟每支球队战术不同,环境不同,队友也不同,害怕姚明一时半会无法适应。

  况且,刚刚受伤,需要修养两三个月,八码才能融入新球队。

  这一切的变数,让姚家人心里蒙上一层阴影。

  陈阳挺内疚的,都是因为他,期期让姚明在家人面前,莫名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这一刻,陈阳下定决心。

  不管未来和姚明转会哪支球队,他都将保证,一定和姚明打出高质量比赛,并且赢得总冠军!

  让姚明和自己的商业价值,水涨船高,至少要超过现阶段的马赛克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