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烟再起时 >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2.7.3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2.7.3

  很快,门外便传来了门铃声。

  江婉婉出去一看,竟然发现是因为提着药箱的男人,大概是四十岁出头,金色的眼睛架在高高的鼻梁上,计划很是斯文的样子。

  一看见江婉婉穿着围裙,男人便淡淡笑道,“是顾先生喊我来的。”

  江婉婉闻声,10两便开门让他进来,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2.7.3一番交谈后,江婉婉才知道,原来眼前的男人姓莫,是医生,过来是给顾西言换药的。

  江婉婉招呼让他上楼后,自己便继续在厨房忙碌着,等她准备后早餐端到桌子上后,莫医生和顾西言也从楼上下来。

  她本以为莫医生会就此离开,没想到他竟然在江婉婉面前停下,温和地笑道,计划“顾太太,让我也看看你手上的伤口吧。”

  “我我不是顾太太。”

  江婉婉下意识地轻声解释。

  什么?不是顾太太?

  莫医生脸色闪过一丝尴尬。眸光不经意瞥过顾西言,只见他脸色平平,眸光微凉说道,“她只是我家的保姆。”

  保姆?莫医生诧异,刚才顾西言让他给江婉婉瞧一下伤口的时候,莫医生还以为江婉婉是顾西言的太太。

  却不曾只是保姆而已吗?

  “抱歉,我以为是太太。”莫医生笑着缓解气氛,随后让江婉婉过去沙发那边坐着。

  随后查看了她手上的伤势后,脸色变了变,提醒道,“小姐,你这手上被烫伤的水泡要注意了,里面都快化脓了,已经有点感染了,是不是碰水了?”

  莫医生一边给江婉婉处理着伤口,一边抬眸看着她。

  上药的时候,手有一点疼,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2.7.3江婉婉生生忍着点头,“不小心沾上了一点。”

  “尽量不要碰水,不然很难好的。”

  “我知道了。”江婉婉淡淡应声,余光看向顾西言,只见他慢慢悠悠吃着早餐,一双冷漠的眼眸像是任何事情都不放在眼里一样。

  江婉婉也不过是应付式附和医生罢了,她在这里照顾着顾西言,哪有可能滴水不沾?

  莫医生给江婉婉处理完伤口后,还没她开了点消炎药。

  “我给你开一点消炎药,最近没有吃别的药吧?”肖医生无意间的一句话瞬间让江婉婉脸色变了变。

  她摇头,否认道,“没有。”

  莫医生点头,并没有江婉婉产生怀疑,只是自顾自地说道,“要是还在吃着别的药要告诉我,不然我怕会跟消炎药起冲突。”

  江婉婉脸白了白,应声道,“好,幸运我知道了。”

  莫医生给江婉婉留了药便离开了。

  而江婉婉生怕莫医生开的消炎药会跟自己现在吃的药起冲撞反应,于是把莫医生给的消炎药全部换成了她现在吃的药,这样一来,她也就不用偷偷背着顾西言吃药。

  江婉婉把真正的消炎药倒进了马桶,回头却发现顾西言早已站在了卫生间外边。

  “你在做什么?”顾西言冷冽的眸光看向她,江婉婉吓得心猛地一抽,慌忙道,“没什么。”

  话落,澳洲她赶紧把装着自己药丸的消炎药瓶藏在了身后。

  顾西言眸光透着森寒,“拿出来我看一下。”

  江婉婉身子一僵,她双眼顿时湿润,就连呼吸也跟着紧张起来。

  她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快速道就要从喉咙里蹦出来。

  “我我没有东西。”

  江婉婉支支吾吾说着,冷汗不禁在发丝间冒出。

  没有东西?!

  他刚才明明看见她手里藏着的是莫医生给她开的消炎药。

  顾西言抬起漆黑的眼眸,澳洲神色一冰,10两冷厉的话语再次袭来,“药瓶拿出来,你刚才是把莫医生给你开的消炎药全部倒了是吗?”

  江婉婉脸色更加惨白,她手紧紧握住药瓶子,但还是被顾西言一把从身后抢过。

  顾西言摇了摇瓶子,只听瓶子里面依旧有药丸的声音,澳洲他打开,见里面全是白色药丸,心中的疑虑这才打消,把药瓶扔在了洗手盘上,冷声道,“别想着偷偷把药倒了,就算你手烂掉,我也不会眨一下眼睛,在我的伤还没好之前,你不会有任何借口能从这离开。”

  语毕,顾西言狠厉的眼神滑过她离开。

  江婉婉见他什么都没发现,身子这才一软,她急急扶着了墙,手拿过药瓶,悬着心这才得以放下。

  看来顾西言并不知道瓶子里面装着的消炎药原本是黄色的。

  江婉婉舒了一口气,10两顺势擦走了额头间的冷汗。

  可即便如此,江婉婉还是心有余悸,她赶紧把药瓶藏好。

  江婉婉刚出去,顾西言便冷冷问道,“药吃了吗?”

  “吃了。”江婉婉倒吸了一口冷气,澳洲强装作镇静的样子。

  顾西言的寒眸扫过,计划半响后冷声道,“以后,当着我面吃。”

  江婉婉手一紧,淡定抬起眸子看他,“知道了。”

  话落她像是想起什么一样,问道,“薇薇的情况怎样了?院长找到适合的骨髓了吗?”

  顾西言看着她急迫的样子,冷哼一声,“找到了。”

  短短的三个字,虽然毫无感情,但是在江婉婉听来,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她的脸庞终于挂上一抹难得的笑意。

  “今天把所有检查昨晚,幸运明天就可以动手术了。”

  顾西言轻描大写说着,一脸漠然。

  江婉婉闻声,走到了顾西言跟前,眼眶喊着热泪道,“顾西言,我明天能不能去医院陪着薇薇做手术。”

  “不行。”顾西言想都没想便直接拒绝,冷漠的神情,计划让江婉婉脸上的神色僵住。

  “就半天行吗?我去手术室外等着,一有消息,我马上回来。”江婉婉急急说着,她希望在薇薇上手术之前,自己能帮她加油鼓劲。

  就算不让她去,她也根本没有心思待在这里。

  顾西言看着她眼眸含泪,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2.7.3终究心里还是不忍,于是便冷声道,“那就半天,但是手术一旦做完,你必须马上回来。”

  “好,我答应你。”江婉婉一听,顿时欣喜若狂。

  但很多事情的发展远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本来顾西言都已经答应让江婉婉去看江若薇,但偏偏这个时候江婉婉却接到了顾西行打来的电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