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神谕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7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7

  说着,小丫头又扑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以乞求的眸光看看乔心安,又看看慕峥衍。

  “爹地,你能再给麻麻种几颗草莓么?

  我想记录下来。”

  慕峥衍:“这就要问你麻麻了。”

  “麻麻?”

  小尾巴期期艾艾。

  乔心安喝了一大口稀粥,确定自己的声音和平常无异,才盯着小丫头,沉声道:“现在是早餐时间,计划你要是不饿,那我就先去工作了,晚上再回来陪你。”

  虽然语气没有加重,但莫名的……小尾巴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难道……草莓忘记施肥枯死了,麻麻也很伤心,人工自己提起了她的伤心事?

  唔,那可不行,不能让麻麻伤心。

  她还要在麻麻的片场蹭戏演呢!……慕峥衍被留下来纠正小尾巴的不正常思想。

  乔心安下了死命令。

  如果再从小尾巴的嘴里听到草莓之类浮想联翩的话,幸运慕峥衍就去……墙角画圈圈!慕峥衍:“……”乔心安一走,慕峥衍背着她就开始对小尾巴苦肉计,悲愤道:“尾巴,瞧你麻麻是不是太独裁了?

  还是爹地对你好吧?

  以后要多跟爹地亲亲,不然爹地就太惨了。”

  小尾巴白嘟嘟的小胖手摸摸慕峥衍毛茸茸的发顶,他的短发浓而密,并且很粗硬,澳洲抚摸着很是扎手,但小尾巴还是来回摸了好一会,人工投给他一个鼓励的眼神,可嘴角却有一丝掩不住的小小窃笑。

  “呼呼……终于有人跟我一起去墙角画圈圈了!麻麻以前不舍得罚我,也让我去画圈……”慕峥衍听出了一丝幸灾乐祸的意味,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7一阵无语。

  这还是不是亲女儿了?

  不是说女儿都是爹地的小棉袄么?

  “小尾巴,你还想不想让我替你在学校请假了?”

  慕峥衍威胁。

  小尾巴立刻着急了。

  她现在身为一名幼儿园小班的学生,学业很重要,每天都被教要听老师的话。

  她现在翘课跑到影视基地……哎呀,不能得罪爹地。

  “爹地,你说得对,麻麻真的好独裁,你这么大个人了,一大把年纪,手下还有林刻叔叔这么多下属,怎么能让你去墙角画圈圈呢?

  麻麻真是太不应该了!我好心疼你哦……”慕峥衍薄唇上扬,终于找到了一点有女如此的欣慰,接着就听到小尾巴又用自以为他听不到的声音小声咕哝着:“麻麻应该拿戒尺打你pp。”

  “……”“电视上就这么演的,家法伺候。”

  慕峥衍:“……”现在的电视剧都演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确实应该好好纠正一下小丫头的思维了!他慕峥衍的女儿,不能从小就这么……偏了。

  ……片场。

  沈鸿源的粉丝真的太多了,媒体探班也太疯狂了。

  乔心安从酒店去片场的一小段路竟然都被粉丝堵得水泄不通了,以至于她到片场的时候,差不多迟到了半小时。

  原本给她化妆的女化妆师此时也不知所踪。

  而其他的化妆师要么都在忙,要么都不一定能掌控她今天戏份所需要的妆容……尤其这是仙侠剧,造型和妆容尤为重要。

  “哟,人工这不是我们的女三安乔么?

  好大的排面啊,迟到了大半个小时,现在大家的妆和衣服都差不多弄好了,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7难道一会导演喊开拍,所有人都又来等你么?”

  唐春燕咋咋呼呼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讨厌。

  “呵呵,还没红就开始耍大牌了啊……”“顾馨儿是大小姐,又是女一号,每天都准时来片场,也没像她那么事情多啊。”

  平常和唐春燕抱团的几个小演员和她自带的化妆师,叽叽喳喳地锁了起来。

  随着几人拉仇恨,突然就有人联想到了前两天的消息,暗讽道:“没准人家抱上了金大腿,也不稀罕准不准时来片场了,毕竟提前收到慕总来影视基地视察的消息,还主动把自己的酒店套房让出来,真是好手段啊……哪里像我们,每天兢兢业业,就怕一不小心工作就丢了,澳洲前途也毁了。”

  说话的是一个女十八线,饰演顾馨儿的丫鬟。

  但貌似也是个关系户……小妖直接就给气笑了:“貌似我消息无误,你能走到今天,全部都靠你背后的金主?”

  “啊……”其余人惊讶了,都不知道这个女十八线竟有金主。

  她一下红了脸,梗着脖子反驳道:“你……你没有证据不要胡说八道!什么金主?

  你这是损害我的个人名誉!”

  “呵,懒得鸟你。”

  小妖不稀罕和她斗嘴,着急的看了眼腕表:“乔姐,距离开拍只有半小时了,人工现在化妆师也不知去哪了,单化妆发型就不止半小时,澳洲而且还要换衣服,时间肯定不够了,计划要不我去跟傅导商量下,让他把你的戏延后?”

  乔心安迅速在化妆间扫了一眼。

  唐春燕笃定了今天要给乔心安点颜色瞧瞧,傲然道:“谁要是敢给她化妆,就是跟我过不去。”

  其他几个有能力的化妆师纷纷被震慑住,不敢冒头。

  乔心安不知是什么来历,可唐春燕她们却有耳闻,慕总的前妻!乔心安不动声色勾了下嘴角,扭头对小妖说:“不用延迟,你先帮我把衣服拿过来,幸运我自己化妆也行。”

  “自己化?”

  小妖惊愕。

  现代女孩多多少少都会化妆,但想利用妆容改变骨相,完美扬长避短,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更遑论待会是要上镜的……镜头里的美感,直接影响到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

  尤其如今网友很喜欢截表情包。

  乔心安不再多说什么,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7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说明了。

  她的化妆师不见了,但化妆工具还在,澳洲她直接拿起水乳开始打底,薄薄的一层水乳在肌肤铺开,莹润的灯光下宛若羊脂白玉,水润光泽。

  唐春燕和她的化妆师都露出轻蔑不屑的表情。

  今天要拍琦萦武打戏……稍不注意化就娘气了,观众到时候肯定会吐槽的。

  然而……十分钟后,乔心安打完底,简单上了一层妆,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