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时代风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5.8.6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5.8.6

  马车内,卫月舞缓缓的坐了起来,这个人不简单,她倒是低估了他!

  对面的茶楼中,靖文燕放下手中的茶杯,唇角含笑,目光从上面的窗口落下来,她占的位置极好,正好对着下面的这一幕,但因为是楼上,根本不可能会有注意到她。

  她的马车也没有停在这里,却是从后门进来的,而在她身边的居然是四公主。

  一袭轻便华袖的四公主身边也只跟着一个宫女,显然是轻车简从的。

  “果然是来了!”四公主的手在桌上轻轻一拍,激动的道,“想不到你还真有几分能耐,居然真的让男人去堵卫月舞的路,有点意思,有了这么一出,卫月舞的名声可就不是白壁无瑕了!”

  有了这么一出,接下来的算计就简单的多了。

  听闻卫月舞今天会当街出丑,四公主怎么也按捺不住,一定要让靖文燕带着她一起过来,她就要看看卫月舞是如何狼狈不堪的。

  “公主过奖了!”靖文燕心头得意,脸上却是不显,故意做出一副虚心的样子,“我们还是看看一会静德会被逼到什么程度,下载不过这个人可是自己主动找上来的,而且还似乎真的和静德郡主有些辨不清的瓜葛在内。”

  她当然不会说出全部的事实,给四公主一种高深莫测,看不透自己的感觉。

  “这人还真的和卫月舞有关系?”四公主先是一愣,但随既勃然大怒,手用力在桌上一拍,恨声道,“卫月舞什么东西,能够进燕国公府己是八辈子修来的福份,居然还跟别的男人拉拉扯扯,真是下贱无比,这样的女人怎么配得上燕国公世子。”

  “燕国公世子那般的人,也唯有公主才能配得上!”靖文燕点点头,算是柔声安抚四公主,但却没有指明是哪位公主。

  四公主这会注意力全被楼下的情景吸引了,倒也没太意靖文燕话中的含糊意思。

  长街上,免费资料卫月舞的马车缓缓的停了下来。

  “什么人?敢挡我们世子夫人的马车?”燕风一拉马缰,盯着红衣男子厉声喝道。

  这边的动静一大,宝典立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许多人都停下脚步,远远的围观了起来。

  店内,金铃大步往外转了出来,身后春梅眼角带着几分慌乱,小跑着跟了上去,她也不明白自家主子是怎么回事,之前的意思不是表示不会有继续的动作了吗!

  马车里卫月舞微微蹙眉,长睫扑闪了两下,香港静听着外面的动静,脸上的神色却依然很平静,一边的书非和画末原本都有些惊慌,看到自家主子如此平静的脸色,居然觉得没那么慌乱了。

  “请问里面的可是静德郡主?”红衣男子站在当街,微笑着冲着马车里的卫月舞拱了拱手。

  “你是谁?找我们郡主有什么事?”书非得了卫月舞的示意,清了清嗓声,大声问道。

  高楼处,靖文燕眉头皱了皱,这跟自己预想的开场白不太一样。

  “想请教静德郡主几个问题,不知道郡主有没有空帮我释疑?”男子有礼的笑道,一张俊美的脸很得路人的好感,虽然说他的举止鲁莽了一些,但这彬彬有礼的样子,着实的让人很有好感。

  “你认识我们郡主?”书非掀起帘子,从马车中走了出来,站在车辕之上,问道。

  “不认识!”红衣男子摇了摇头。

  “既然不认识,又为何找上我们家郡主,我们家郡主又岂是随便能见到的。”书非带着几分怒意道。

  她之所以出马车,当然也是卫月舞示意的。

  马车内卫月舞水眸微眯,静听着外面的动静。

  “虽不认识,却听闻郡主的美名,免费资料天下第一美人的称号又岂是谁能也称的的,下载所以想见见传说中的第一美人,如果有唐突之处,还望郡主海涵。”男子又是微笑着一拱手,“况且我手里说不定也有郡主喜欢之物。”

  “什么第一美人?”

  “第一美人不是靖地的大小姐,那位马上要嫁入东宫的靖大小姐吗?什么时候成了静德郡主的?”

  “这……是弄错人了?”……

  听清楚他的几句话,宝典人群立时就轰了起来,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靖文燕的美名,天下第一美人的名号又岂是别人能称的,但眼前的这个年青人显然是弄错了人,把个静德郡主,燕国公世子夫人看成了靖大小姐。

  所以说,他拦街的原因居然是靖大小姐?

  “什么意思?”高楼处四公主柳眉一竖,不悦的看着靖文燕道,“不是说这个人和卫月舞之间很有几分不清不楚的嫌疑吗?现在是什么意思?怎么跟你扯上了关系,不是来找卫月舞的,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5.8.6却是来找你的!”

  “我……不是找我的,绝对不是!”靖文燕也愣住了,那个男子她昨天是见过的,听他话里的意思,分明是和卫月舞之间有瓜葛的,怎么可能一下子变成了自己。

  这事太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了,以致于她一时之间竟然转不过弯了,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卫月舞也有些发愣,香港水眸微微的眯了起来,她不相信这个人会把她和靖文燕弄错,既便昨天靖文燕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名字,但自己也在他面前说过“靖大小姐”的话,他岂会不清楚。

  这个人的目地何在?

  “我们郡主不是靖大小姐,你认错人了!”书非这会也松了一口气,她站到车辕上,对着那么多人,其实心里一直突突的,但卫月舞告诉她,却是大大方方的,越是不让人怀疑,才索性站到了车辕之上的。

  “静德郡主不是靖大小姐?怎么可能?昨天那位小姐……好象……”男子瞪大了眼,显然也被眼前的情景弄晕了,一时间不知道有些茫然,但他反应也快,很快把自己的话打住,身子向边上一侧。

  “如果静德郡主真的不是靖大小姐,第一美人,那倒是我的唐突了,我在这里向静德郡主告罪!”说着深深作揖。

  “昨天的小姐?昨天的哪位小姐?”车窗内卫月舞带着几分疏冷的声音,缓缓的传了出来。

  “这……可能是我弄错了,对不起!”男子没有再说什么,只羞愧不己的冲着卫月舞的马车又是拱了拱手,一副抱歉到无地自容的样子。

  “走吧!”卫月舞淡淡的吩咐道。

  “是,主子!”书非重新回到了马车里,因为男子让出了道,宝典马车缓缓起行,径自往华阳侯府而去。

  待得卫月舞的马车离开,金铃才带着春梅两个上了之前的小马车,也缀在卫月舞的马车后面,一路下去。

  居然只是一个误会,原本还想着有什么好戏看的路人们一个个散了开去。

  静德郡主,靖大小姐?这两个人居然也会弄错,倒是让他们津津乐道了起来,而更有好事的人去打听这位红衣的年轻公子。

  这一打听居然打听到靖大小姐和静德郡主昨天还一起到这家铺子里来过,只不过静德郡主一会就走的,倒是靖大小姐留了很久,还有人说看到靖大小姐和这位公子相谈甚欢,而且还去了一边的屋子里说了会话。

  但因为进了屋子,却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

  不过猜想出来,似乎觉得跟今天的事情有关。

  否则一个才到京城的商人,怎么会这么不开眼的去拦静德郡主的马车,况且现在的静德郡主可不只是静德郡主,还是燕国公世子夫人。

  莫不是靖大小姐在背后说了静德郡主什么坏话,或者说她故意引起别人的误会?

  有人传消息,就有人会听,况且还是靖大小姐的事,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5.8.6关乎第一美人的传闻原本就是众人最爱传的话题。

  这位未来的太子妃的为人,似乎为人不怎么好?

  “靖文燕,你不是说这个跟卫月舞两个之间有问题吗?现在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和他有问题的是你?好你个靖文燕,都要嫁给皇兄了,居然还敢跟别的男人勾勾搭搭,走,我们现在就去母后那里说个清楚,问个明白,我们皇家可不要什么下贱的货!”

  四公主是满心期待看到卫月舞丢脸来的,想不到这会却只是一个误会。

  那么大的风雷,最后居然一点雨都没下,四公主立时觉得这是靖文燕消遣自己,哪里还控制得住自己的怒气,冲着靖文燕冷笑道。

  她方才可是听得明白,说什么手里有靖文燕感兴趣的东西?

  什么感兴趣的东西,还有什么释疑的话题,分明就是想见靖文燕,这足以说明靖文燕不守妇道,不遵闺训,这样的女人哪里配进东宫。

  四公主这是把所有的怒气全发在了靖文燕的身上。

  “四公主,这跟我没关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莫不是静德郡主。”靖文燕想不到事情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变化,这会坐在那里,脸色苍白,但还是咬了咬唇,道,“四公主,您放心,我一定会查清楚这件事,也会让您得偿所愿的。”

  这话里的含义,让四公主脸上的神色缓和了下来,站起身,高高的仰起下巴:“靖文燕,你别怪我没提醒你,这事一定会传到皇兄和母后的耳朵里的,你自己想想应对的法子吧,香港赶紧把你的事情处理干净,否则……”

  “公主放心,宝典我一定向太子殿下和皇后娘娘解释清楚这事!”靖文燕说的斩钉截铁,但心里却升起一股子无力,手指狠狠的纂紧帕子,银牙几乎咬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