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竹马 >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6.6.3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6.6.3

  这段时间,赵家的人对杜鹃然几乎是有求必应。

  这杜鹃然看着倒是比没怀孕之前,精神还要好上几分。

  三房的人,也没有再上门过了,倒是祖母王氏,时不时还会过来住上几日,让赵攸宁好好的给她请安。

  不知道那万氏又在王氏耳边说了些什么,王氏对赵攸宁依旧没有什么好脸色。

  赵攸宁也懒得跟老太太计较,毕竟她年纪大了,没准哪天就嗝屁了。

  只要他们家的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就行,随她怎么折腾自己。

  王氏也就只能端着长辈的架子,给点脸色给赵攸宁看,其他的事情倒是不敢做,上次她在大伯跟父亲面前以死相逼,已经让这两个儿子对她心寒了。

  王氏也知道伤了儿子们的心,这不时时上门,对着赵佑德嘘寒问暖。

  想到这王氏,赵攸宁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七月下旬时,赵攸宁收到了林舒的书信,期期让她有空上林府玩,小姐顺便还问她风云传第二卷看完没,若是看完了便拿给她,她去书肆都买不到了。

  看着书信里的内容,赵攸宁忍不住低头笑了笑。

  风云传第二卷她的确看完了,可这书写的太好,让她忍不住反反复复的翻阅着。

  书中的内容让她心生向往,她也好想逛逛整个天乾国的大好河山,体验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

  看完书信后,赵攸宁隔了一日,就下了一个帖子到林家,准备三日后上门。

  三日后,赵攸宁带着风云传上门。

  还在经过采芝斋的时候,买了一些林舒喜欢吃的点心。

  到了林府,没想到林舒不在府邸。

  林夫人亲自接待着赵攸宁,小姐领着赵攸宁说道:“好孩子,来就来了,三期怎么还带礼?”

  林夫人眉眼弯弯,一路还拉着赵攸宁的手走着,看着很喜欢赵攸宁的样子,真是太可惜了,要不是她儿子已经成婚了,还真想让自家儿子娶赵攸宁。

  “林伯母,攸宁路过采芝斋,想起舒姐姐最喜欢这采芝斋的点心,白小姐便顺道买了一些,不是什么贵重之物。”赵攸宁温柔的笑着。

  “好了,伯母带你去舒儿的院子,那丫头一大早又被大长公主唤了过去,说是福州那边进贡了十来筐的荔枝,皇上赏了大长公主一筐,大长公主在府邸里摆了荔枝宴,说是让舒儿尝尝鲜。”

  “别担心,舒儿给我说了,晌午过后就会回来,白小姐看这时间,三期应该是差不多了。”林伯母笑着说道,语气里也有着些许喜悦,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6.6.3如今整个京都,没有人比她女儿更受大长公主的赏识了。

  这段时间,跟她提亲的人家,更是数不胜数。

  她这做母亲的,也不敢随意的答应下来。

  大长公主也是给她介绍了好几位世家公子,她暗中挑选了一番,最后还是盯上了李贤,李贤在京都中,也是深受后宅夫人的喜爱,长得俊,嘴又甜,有时候夸的那些夫人笑的花枝乱颤。

  而且李贤是明珠郡主的表哥,跟大长公主也粘了一些关系,他又是跟着萧恒之做事的。

  萧恒之是什么人,那可是皇上眼前的红人,皇上的表哥,而且还是镇国公的独子,跟着萧恒之做事,这官职还怕升不上去?

  李贤也不过二十,如今就是正四品的官职了,比她的儿子不知道强了多少。

  她跟大长公主商议了一番,大长公主那边也是亲自去了一趟李家,准备从中牵个线。

  于是在七夕那一日,才有李贤跟林舒一同出街游玩的画面。

  ……

  听到林舒原来是去了公主府,赵攸宁也不由抿唇一笑:“伯母,我在这坐着等等就行,您要是有事,就先去忙,不用陪我。”

  “那可不行,那丫头出门的时候,白小姐还好一阵叮嘱我呢。”

  过了一会,林府的女使端上了点心跟茶水。

  赵攸宁一边陪着林伯母说话,一边吃着点心。

  这女人在一起,八卦总是多。

  只见林夫人对着赵攸宁说道:“攸宁,你有没有听到关于武安侯爵府的消息?”

  赵攸宁抓着点心的手稍微一放,三期自从二哥和马宝珍退婚了,她似乎没有想听到有关于武安侯爵府的任何事情,赵府上下齐心,下人们更是不敢议论。

  看着赵攸宁的反应,林夫人会心一笑,然后装作神秘的样子说道:“武安侯爵府嫡次子,昌文彦的媳妇上个月生了个儿子,小姐听说差点养不活。”

  “后来,那马氏回到娘家,跟马夫人好一阵诉苦,那马夫人不是什么善茬,第二天上武安侯爵府的门,指着武安侯夫人的鼻子骂。”

  “说她刻薄儿媳妇,怀孕也没什么好东西给她女儿吃,还让她每天都去请安。”

  赵攸宁听言,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淡淡点了点头。

  这人,都是这样。

  前世的时候,他们将所有罪责转移到赵家的头上,有赵家做替罪羔羊,他们的日子过得快活,还不时以受害者的角度,跟其他的世家夫人诉苦。

  那段时间也是赵家最黑暗的时候,连李氏都不敢出门,原来相交的那些夫人,也对她敬而远之。

  这一世没了替罪羔羊,可不得自己承受着骂名。

  听到这些话,三期赵攸宁的心里是有些舒爽的。

  林夫人则是继续说道:“这孩子满月的那一日,武安侯夫人就给昌二公子纳了三房小妾,把那马氏气得晕过去了。”

  赵攸宁笑而不语,抿了一口茶。

  马家不过是咎由自取罢了,马宝珍如愿嫁过去,可也换来了武安侯夫人对她的怨恨。

  如果不是她的话,昌文彦说不定已经入朝为官了。

  如今挂着这个黑点,三年后再次殿试,皇上恐怕也会不喜。

  在武安侯夫人看来,这马宝珍是毁了她儿子仕途的人,她能不怨恨吗?她就这个儿子会读书,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通过各种考试,眼看胜利就在眼前,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6.6.3哪里知道……

  赵攸宁摸着茶杯,眸光沉思着,昌文彦无缘这次的科举,变相来说,也可以说是废了江离的右臂,期期毕竟昌文彦前世是江离的得力下属。

  时间慢慢的流逝着,眼看都申时了,林舒还没回来,不要说赵攸宁了,就是林夫人都有些坐不住了,连忙派人去公主府催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